考研時可以用彩色筆畫試題冊嗎,不是答題卡

2021-05-08 20:11:44 字數 5080 閱讀 9182

1樓:更上百層樓

不可以。考研時不可以在答卷上做任何的標記。考生應當在答題紙的密封線以外或者答題卡規定的區域答題。

不得用規定以外的筆和紙答題,寫在草稿紙或者規定區域以外的答案一律無效,不得在答卷、答題卡上做任何標記。答題過程中只能用同一型別和顏色字跡的筆。

考生憑本人准考證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應當主動接受監考員按規定對其進行的身份驗證核查、安全檢查和隨身物品檢查等。只准攜帶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規定的考試用品,如黑色字跡鋼筆或者簽字筆,以及鉛筆、橡皮、繪圖儀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單位在准考證上註明的所需攜帶的用具。

2樓:

不可以。有可能會被認為做標記,算作弊處理。建議使用0.5毫米黑色字跡簽字筆。

1、必須在各題規定的答題區域內答題,凡答題錯位、答題題號順序顛倒、超出本題答題區域(超出答題卡黑色邊框線)作答的,答案無效;

2、修改答案,應用筆將廢棄內容劃去,然後在劃去內容上方或下方寫出新的答案;不要用橡皮擦、小刀刮,會影響試卷整體美觀性。

3、保持卡面清潔,不要將答題卡摺疊、弄破,嚴禁在答題卡的條形碼和影象定位點(黑方塊)周圍做任何塗寫和標記,亦不得在答題卡上任意塗畫或作標記。

3樓:丨四季甜橙丨

當然能了。但是答題卡必須是黑色水筆。

4樓:天雲一號

應該是不行的,有可能會被認為做標記,算作弊處理

5樓:小太陽的青檸

不可以,會被認為成做標記

公****,試卷可以用彩色筆畫題麼,不是答題卡

6樓:冰雪溶城

你想怎麼畫怎麼畫,只要不是答題卡,怎樣都是行,就是不要撕爛或者滅失掉他就可以了!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題本可以用彩色筆答題,答題卡的填塗一定要按照規定來,行測2b鉛筆填塗,申論用黑色碳素筆或鋼筆答題,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漫天菲雪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試卷上沒有要求什麼規定,你可以用彩色筆做標記,卷子和答題卡是分開放的,只要答題卡按要求塗卡和作答就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高考的試卷可以用彩色的筆畫嗎?不是答題卡!

9樓:情感小幫手

高考的時候一定不可以用彩色的筆寫字,只可以用二筆鉛筆,或者是黑色的筆。

10樓:

高考問卷上使用彩色筆勾畫是沒有問題的,問卷只是出於保密和後期備查需要**,評卷不會涉及問卷上的任何內容,大可放心。

但答題卡千萬不要,一方面,彩色筆留下的筆跡改卷掃描器不一定能辨認,等於沒寫;另一方面,彩色筆屬於特殊筆,是違反高考作答規則的。換言之很容易被認為是做記號,取消成績也有可能。

但從實際的角度來講,個人依然不建議用彩色筆在問卷上做標記,雖然高考規則沒說不行,但監考老師可能會懷疑、盤問你,而高考是考驗心態的,能不要節外生枝就不要節外生枝,避免一些旁的事影響自己的心境。實在需要區分,可以考慮用不同粗細的黑筆和鉛筆做標記。

如有用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試卷雖然得上交,但是不會看的,可以畫。

12樓:

好像不能,只能用0,5毫米黑色的

考研英語的試題卷可不可以隨便畫畫(做題時的習慣)

13樓:是你找到了我

考研英語的試題卷可以隨便畫畫。因為改考卷時是批改答題卡上的答案,考生可以將試卷冊當作草稿紙來用。

考生應當在答題紙的密封線以外或者答題卡規定的區域答題。不得用規定以外的筆和紙答題,寫在草稿紙或者規定區域以外的答案一律無效。答題過程中只能用同一型別和顏色字跡的筆。

考研英語試卷分試題冊和答題卡。答題卡分為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應將英語知識運用和閱讀理解部分的答案按要求填塗在答題卡1上,將英譯漢和寫作部分的答案寫在答題卡2上。考研英語根據報考專業不同可分為英語(一)和英語(二)。

兩者考試時間均為180分鐘,滿分均為100分。

14樓:

可以畫,儘管考場紀律要求保持卷面清潔,實際上沒有幾個人不劃的。況且考研英語選擇題是塗卡,作文也有專門的答題卡,只要保證答題卡不亂劃即可。至於所謂試題卷要**的問題,實際上沒有那個招考單位會花時間去翻看考生是否在試卷上塗畫作弊,每年的考研試題卷不會一直儲存下去,而是集中銷燬,否則光儲存試卷也沒足夠大的場地。

15樓:維塔蜜

最好不要畫, 但是如果是習慣,建議用鉛筆輕輕的畫,做完試卷後擦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可以畫的 ,考試結束,考題卷收上去的。

答題卷不可以亂畫。

17樓:一枕桃花

試題卷隨便怎麼畫啊,只要不在答題卡上亂畫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還是改掉習慣吧 不然最後把你當作弊處理 多可惜啊

公****的時候,能不能用紅筆在試卷上(不是答題卡)劃題?

19樓:是你找到了我

可以。報考者在考試過程中有下列違紀違規行為之一的,由具體組織實施考試的****、招錄機關或者公務員主管部門給予其當次該科目(場次)考試成績無效的處理:

1、將規定以外的物品帶入考場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經提醒仍不改正的;

2、未在指定座位參加考試,或者未經工作人員允許擅自離開座位或者考場,經提醒仍不改正的;

3、經提醒仍不按規定填寫(填塗)本人資訊的;

4、試卷、答題紙、答題卡帶出考場,或者故意損毀試卷、答題紙、答題卡的;

5、在試卷、答題紙、答題卡規定以外位置標註本人資訊或者其他特殊標記的;

6、在考試開始訊號發出前答題的,或者在考試結束訊號發出後繼續答題的;

7、其他應給予當次該科目(場次)考試成績無效處理的違紀違規行為。

擴充套件資料:

公務員錄用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招考範圍、招考物件和條件;

(2)錄用單位、職位與計劃(名額);

(3)考試錄用的方法和程式;

(4)報名時間、地點及報名時應審查的證件;

(5)筆試的科目、時間和地點;

(6)面試辦法;

(7)筆試、面試成績公佈辦法;

(8)錄用的程式和方法;

(9)其他須向考生說明的事宜。

20樓:華圖網校深圳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考試要求不要在題本上做記號,閱讀留下的簡單標記一般不影響,建議考生注意保持卷面整潔。最好不要使用紅筆,以防錯用影響卷面的整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研填塗答題卡的時候可以用自動鉛筆嗎?

22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考研填塗答題卡可以用自動鉛筆,最好用2b的,因為普通的太硬,塗不清楚,2b比較軟,所以塗出來的比較黑。

考研時間

網上報名日期為每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資訊)。

預報名時間為每年9月28日至9月29日(每天9:00-22:00)。

現場確認報名每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逾期不再補辦。

擴充套件資料

複習技巧

1、制定切合實際的目標和複習計劃

在職研究生考試學科知識結構不是非常的系統,這也成為諸多考生的一大硬傷,如果處理不好,便會有可能導致我們與美麗的夢想失之交臂。

如何逆轉這一狀態,就需要考研的朋友們用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復習,用最短的時間理順知識體系,系統搭建知識框架,提高強化專業知識能力,迅速掌握在職研考試所需要掌握的知識起點。

這就需要考生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認識,為自己制定一份切合實際的目標,按計劃對學科知識進行全面的梳理、瞭解,掌握基本思路,提綱挈領的領會要點,最後進行合理的歸納總結。通過這一系列過程會使大家對學科知識的掌握得到很好的提高。

2、最好與人討論交流

當在職研考生進入複習階段以後,長時間的複習,很容易出現厭倦的情緒,之前制定的複習計劃也將被打亂。

為避免這一現象的出現,考生朋友可以找一些研友一起復習交流,這樣不僅能提高學習效率,還能緩解情緒上的厭倦之感。如果你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單打獨鬥的人,那就一定要堅定意志、耐住寂寞、頂住壓力、永不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自動筆太細,塗得時候不夠黑,機器不容易識別,而且答題紙很容易被劃破,這樣你的選項都不會被讀出,後果很慘的,而且,要用2b的!俺是過來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2b就行了。世面上很久之前就出現了一種【考試專用鉛筆】(全世界都知道了),就是答題卡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2b型號的鉛 可以的 一定要是2b 不然不夠黑就不行了哦

26樓:殘陽櫻雪

有答題卡專用塗卡筆的~~

一定要是2b的

不然電腦讀不出,活動鉛筆芯太細塗起來也費時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最好用2b的,因為普通的太硬,塗不清楚,2b比較軟,所以塗出來的比較黑。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用鉛筆,不要用自動筆,我以前用過,感覺不太好使。最後還是用鉛筆。

還有就是塗的時候最好用那種塗卡的尺子,這樣大小正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塗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免答題卡破了,呵呵。

原則上是隻要黑度夠就行了。

誰讓你自己削鉛筆啊,而且考試時間那麼緊張,你還去上面削啊,當然是削好了的,帶進去咯。

你擔心塗到外面去,所以我讓你準備一個塗卡專用尺子嘛,上面有不同大小的圓圈,保證你不會塗到外面去了。

房間牆上被小孩用彩色筆亂畫什麼去除

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字跡就可去除了,不用重新裝修牆面,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牆壁上被小孩用彩色筆畫了,怎麼才能清除掉?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更快的辦法弄掉?試試用砂紙,我家也是小孩畫的,用砂紙輕輕的蹭蹭!孩子大點了直接貼桌布 怎麼樣去掉孩子用水彩筆畫在牆壁上的畫 可以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就是往下掉粉末有點暴!...

高考可以帶彩色筆嗎,想在試卷上做記號不是答卷

不可以。家長要提醒並協助孩子考試前準備好准考證 身份證 2b鉛筆 專0.5毫米 屬黑色墨水簽字筆 直尺 圓規 三角板 無封套橡皮等考試用品。考試中各種無線通訊工具 電子儲存記憶錄放裝置,以及塗改液 修正帶 含透明膠帶 手錶或其他計時工具等物品不得帶入考場,否則將被視為違紀。考試期間根據天氣情況可能會...

另外補充一下,用水彩畫畫,不要用彩色筆,畫畫前把畫紙沾溼,畫

繪畫過程中使用鹽可以達到雪花的效果,另外最好準備一個吹風機,把握好乾溼可以有不同的效果,紙沾溼之後要用水膠帶固定好,不容易皺 畫畫時可以用蠟筆和水彩筆,彩鉛相互塗色嗎 有時為了求特殊效果,可利用蠟筆遮蓋,使其被遮蓋部分不吸水,在水彩畫特殊技法中有介紹。彩色鉛筆是指用彩色顏料而非石墨所製作的一種繪圖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