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抹灰和裝飾抹灰有什麼區別,裝飾抹灰和一般抹灰有什麼區別?關係到小面積抹灰和零星抹灰的界定

2021-05-08 19:11:57 字數 782 閱讀 7132

1樓:成都安家怡居裝飾工程****

一般抹灰 指水泥砂漿、石灰砂漿、混合砂漿、聚合物水泥砂漿、麻刀石灰、紙筋石灰、石膏灰等,分普通、高階兩種;

裝飾抹灰 指水刷石、斬假石、幹粘石、假面磚等,其中水刷石、斬假石面的施工偏差要求同於一般抹灰中的高階抹灰指標。

裝飾抹灰和一般抹灰有什麼區別?關係到小面積抹灰和零星抹灰的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抹灰按照使用要求及裝飾效果分為一般抹

灰和裝飾抹灰。

一般抹灰所使用的材料有石灰砂漿、水泥砂漿、水泥混合砂漿、聚合物水泥砂漿和麻刀石灰、紙筋石灰、石膏灰等。

裝飾抹灰的底層、中層同一般抹灰,但面層經特殊工藝施工,強化了裝飾作用。面層所使用的材料有水刷石、斬假石、幹粘石、假面磚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抹灰列入建築定額,子項較少,取費較低,質量標準相對較抵。

裝飾抹灰列入裝飾定額,子項較多,取費較高,質量標準相對較高。

裝飾抹灰和一般抹灰的區別是什麼

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般抹灰與裝飾抹灰同屬於建築裝飾裝修分部工程的抹灰子分部工程,是兩個不同的分項工程。

一般抹灰 指水泥砂漿、石灰砂漿、混合砂漿、聚合物水泥砂漿、麻刀石灰、紙筋石灰、石膏灰等,分普通、高階兩種;

裝飾抹灰 指水刷石、斬假石、幹粘石、假面磚等,其中水刷石、斬假石面的施工偏差要求同於一般抹灰中的高階抹灰指標。

給牆面抹灰的時候黃沙和水泥比例一般多少

一般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 3的比例配製的,選用水泥是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在32.5兆帕選用的沙子最好是中河沙,調配的比例是按照體積比例進行,配比的要求是不小於1 3。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 3的比例配置。這裡要注意如下幾個問題 1 選用的水泥為普通矽酸鹽水泥,...

券商的投行部和一般投行有有什麼區別

國外金融機構混業經營,投行包括中國的 保險,銀行的業務.是廣義投行的概念 國內券商投行部是狹義投行的概念,一般指 承銷發行.ipo業務等 券商和投行的區別與聯絡 投行是券商的一個部門。在國內是這樣的 銀行投資銀行部 和 券商投資銀行部 都有哪些區別 券商b和券商b級有什麼區別 凳子少了個腿,要不再裝...

「陀飛輪」手錶和一般的機械錶有什麼區別

陀飛輪 手錶和一般的機械錶最大區別是擺輪原理。一般機械錶遊絲擺輪是固定的,受一個方向的地心引力。陀飛輪的創意在於,將擒縱機構放在一個框架 carriage 之內,使框架圍繞軸心也就是擺輪的軸心做360度不停的旋轉。這樣,原本的擒縱機構是固定的,因而當表擱置位置變化的時候,擒縱機構不變,造成了擒縱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