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週記求題目不要弱智的,也不要太深奧的!!有

2021-05-08 18:11:21 字數 2239 閱讀 3058

1樓:女媧大戰盤古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善變的父親,我們有時像朋友一樣,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時又

一篇週記,隨便什麼體裁,不要太深奧,初中中等水平,稽核之後馬上給10分,前提要老師那ok,600字左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做個好學生不容易

每天都要面對數不清的作業和看不完的書,起早摸黑成了經常的事,這些都是一個好學生每天的家常便飯。

學生不用說當然是以學習為主了,學習佔據了我們大部份的時間,而學習成績的好壞,也往往決定了我們在老師和家長們心中的“地位”,為了成為一個好學生,我們必須發奮努力學習。

努力學習就一定會有好的學習成績嗎?

每當挑燈夜讀,在其他同學都睡下後,面對昏暗的燈光,強驅睡念,記背這一天來沒掌握的知識點;每每我們捨棄玩耍的時間,伏在課桌上奮力解題;每每我們縮短吃飯、走路的用時,儘量多用點功在學習上。換來的,大多還是一張張被紅筆叉得慘不忍睹的試卷。看著這紅如鮮血的分數,多少辛酸的淚一下就湧了出來。

那麼多的努力都白費了?自己真的不行嗎?難道沒有什麼讓我們成績提升的辦法嗎?

懷著沉重的心情,我們把試卷交給家長,看著家長晴轉多雲的臉,我們心裡真有些過意不去。畢竟父母都希望孩子成材,而孩子怎麼希望看到父母沉重的臉神。面對父母的壓力,我們又在苦惱,甚至產生了綴學的念頭,但這樣不就代表自己墮落了嗎?

代表自己真的無法成為好學生了嗎,於是我們又只好重振旗鼓,打道回校,繼續一輪新的拼搏。

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我們為了考出好成績,而挑燈夜讀,捨棄玩耍的時間,縮短吃飯,走路的用時。雖然試卷上的紅色少了,但隨著成績的提高,我們又在思考,老師、父母對我們的期望那麼高,如果下次考差了。他們會對我們失望的吧。

於是,我們為了使自己成績保持穩定,再一次思考,制定學習方案。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成為一名好學生而不倦的努力。不為其它,只因學無止境。

做個學生不容易,做個好學生更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的清晨

早晨,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和媽媽一起到東湖公園去晨練。

公園的早晨一派生機勃勃,大家沐浴在晨風中,有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追趕著草地上的鳥兒,那些健壯的大人健步如飛的跑著步,有老態龍鍾的人在那兒打著太極,顯得十分悠閒、輕鬆。在優美的**下,許多熱愛舞蹈的人都伴隨著**跳起歡快的舞蹈。

一陣夾雜著花香的的晨風撫面而來,趕走了我一身的睡意,我深吸一口氣,也隨著悠揚的**跑起步來,當我跑累了,我便坐在長椅上,看著周圍的紅花綠樹,聽這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聲,不禁心悅神怡,神清氣爽!

我們繼續向前漫步,在祈風閣的小亭子裡,一些素不相識的人已歌會友,他們縱情歌唱,歌聲傳四方,連一朵朵,嬌滴滴的出水荷花都忍不住微微的點頭叫好。我坐在青石板上,聽這美妙的歌聲,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也想站上前去,高歌一曲,但聽到別人的歌聲如此優美動聽,我只能自愧不如了。

聽完了歌,我們走過一座橋,這時我看見幾支鴿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多自由啊!有翅膀真好,有翅膀可以象鴿子那樣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看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那該有多好啊!漸漸的,太陽升高了,我踏著灑滿陽光的道路,回家了。

5樓:開心小天使

我也在為600字的週記發愁

求週記,初一的,左右,不要記事的

每次一到開學這一天,每個人都是忙碌的。早晨的空氣很好,很久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 每次都起的比較晚 吸口氣,再慢慢地吐出,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新新的空氣,新新的步伐,放下心中那沉重的包袱,要有一個新新的開始。記得每學期的頭一天日記裡都會有這麼一句話 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改掉以前的壞毛病,重新開始!結...

求國慶節週記,不要寫國慶節來歷的

國慶 一詞,本指國家喜慶之事,最早見於西晉。西晉的文學家陸機在 五等諸侯論 一文中就曾有 國慶獨饗其利,主憂莫與其害 的記載。我國封建時代,國家喜慶的大事,莫大過於帝王的登基 誕辰 清朝稱皇帝的生日為萬歲節 等。因而我國古代把皇帝即位 誕辰稱為 國慶 今天將國家建立的紀念日為國慶。1949年10月1...

求週記,文體不現,,不要寫的太好,一般般就行

9月1日,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期孕育著新的希望,所以,我應該打足精神,拋開上學期取得的或好或壞的成績,在初二上學期的學習中充滿信心。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 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