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小說的讀後感,初中水平,左右,內容不要太深

2021-08-03 21:35:46 字數 1756 閱讀 2297

1樓:

today, i read a novel, peter pan, the protagonist is peterpan pan. he is my most loved characters. he went with wendy in the dream, dream in a beautiful mermaid and hates pirates.

peterpan finally defeated the evil captain hooke, won the victory. i like peterpan best.今天,我看了**—小飛俠,主角是小飛俠彼得潘。

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他帶著溫蒂一起去了夢幻仙島,夢幻仙島有美麗的人魚和討厭的海盜。最後彼得潘打敗了**的胡克船長,贏得了勝利。

我最喜歡彼得潘了。

求一篇英語**的英語讀後感,急求!初一水平,字數二百字左右

100字左右的英語讀後感 初中水平 高分求!

《草房子》讀後感50—100字 不要太深奧 水平在5年級左右就行了吧 急需!!! 謝謝!!~ 50

2樓:留下一片林

《草房子》是一部講究品位的少年長篇**。

作品寫了桑桑的六年小學生活。六年中,他親眼目睹的事情。這六年, 接受人生啟蒙教育的六年。

曹文軒的一句美的力量絕不亞於思想的力量。一個再深刻地思想都可能變為常識,只有一個東西是永不衰老的,那就是美,就應出桑桑講究品位的高尚品質。

這本書不僅好看,而且有趣。

3樓:百度使用者

《草房子》是由我國著名的少兒**家--曹文軒在北大燕園旁的一個小房子裡寫成的。一開啟這本書,一股濃烈的古典味道便撲鼻而來。作者以極為優美的文筆,勾寫出了文革時期的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

我是初一的,求隨便一本史鐵生的作品的讀後感,600字左右,不要太深奧?,否則後果你 100

4樓:希希希希小七

“人不可以逃避苦難,亦不可以放棄希望——恰是在這樣的意義上,上帝存在。命運並不**,但希望與你同在,這才是信仰的真意,是信者的路。”

信手翻開一頁,你的目光就不能不被這些貌似平常的語句所觸動。關於史鐵生,我想大多數人除了對那篇堪稱美文的《我與地壇》印象深刻以外,便是從各種報道中得知他的殘疾與他的筆耕不輟。你可以敬佩他的頑強,也可以效仿他的文筆,但,你無論如何學不來他的坦然與豁達。

因為,相比史鐵生而言,我們都太幸運了,也太輕視生命的意義了。人的一生中,需要面對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多得甚至超出了我們的想象。不期而遇的往往不是驚喜,而是意外,比如殘疾,比如失意,比如一切的不公和怨懟。

看看這些寫於生病**間隙的片斷隨筆吧,這些寫於人生之上的哲學筆記。一個健全的身軀未必比一顆健全的心靈強壯,因為,惟有後者,才可能一以貫之地直面命運的挑戰與不公。尤其在當下這個市聲喧囂,物質氾濫的塵世間,要保持心靈的健全是多麼地不容易。

因而,讀這些從容而安詳的文字,實在令我們這些身陷紅塵而身不由己的凡夫俗子們汗顏,既而反省與沉思。

在很多作家的筆下,我都讀到過它們對史鐵生的文字和他本人的敬畏與推崇。但這本《病隙碎筆》卻沒有通常的“序”和“跋”。我想,也許他的文字是無法概括也無法提煉的,慣常的方式不足以取代這些文字的真正意義。

沒有誰能擔得起這份殊榮,而他,同樣也無須其他任何註解。

在很多個遼闊無邊的暗夜裡,在很多個徘徊於取捨之間的瞬間,幸而,我的手邊有這樣的文字與思考,為我提供一面透視凡塵的明鏡,撥雲見日,窺見道路的盡頭,仍將是精神的恆途。

求篇讀後感,字數要求左右,求篇讀後感,字數要求1500字左右

求一篇讀中外名著的讀後感1500字以上 求四大名著任意兩篇讀後感1500字左右!西遊記 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作品。其中充滿了離奇,精彩的神話故事,每每讀起 西遊記 老是會情不自禁地溶入那精彩的情節之中。記得小時候,常問媽媽,我是從 來的。媽媽總是笑了一笑,摸摸我的頭,說 你啊,是從石...

急求左右的英語讀後感,10篇100字左右的讀後感

沒看過 10篇100字左右的讀後感 1.西遊記 讀後感 讀了 西遊記 我深有感觸,文中曲折的情節和唐僧師徒的離奇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書作者羅貫中為讀者講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個徒弟一路上歷盡艱險 降妖伏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的故事。正是這離奇的故事情節贏得了廣大讀者的心,致使此書成為了...

童年的讀後感左右,童年的讀後感450字左右

這本書是一部描寫出重慶解放前夕嚴酷的地下鬥爭和獄中鬥爭的長篇 作品真實的展示了國民黨統治覆滅,解放戰爭走向全國勝利的鬥爭形勢和時代風貌,成功地塑造了許雲峰 江姐 成崗和華子良等為代表的共產黨人的英雄形象,熱情地歌頌了他們堅強不屈 嚮往光明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氣概。但這個故事中最令我感動的人是江姐,當時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