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SS,什麼是css

2021-05-08 07:12:51 字數 920 閱讀 1437

1樓:預言成真

把前端比較成房子

html 相當於清水房

css相當於 裝修工

2樓:廈門言成

css,可譯為層疊樣式表或級聯樣式表,是一組格式設定規則,主要用於控制web頁面的外觀。通過使用css樣式設定頁面的風格,可將頁面的內容與表現形式分離。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是給html新增樣式的

什麼是css?

4樓:愛游泳的胖砸

什麼是css pace訓練?游泳訓練原則

5樓:景擾龍煒

css是指層疊樣式表,是一種用來表現html或xml等檔案樣式的計算機語言。css不僅可以靜態的修飾網頁,還可以配合各種指令碼語言動態的對網頁各元素進行格式化。

css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css是什麼:

css是用於佈局與美化網頁的.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的英文縮寫,即層疊樣式表.

css語言是一種標記語言,因此不需要編譯,可以直接由瀏覽器執行(屬於瀏覽器解釋型語言).

css檔案是一個文字檔案,它包含了一些css標記,css檔案必須使用css為檔名字尾.

css是大小寫不敏感的,css與css是一樣的.

關於使用css的幾個優勢:

內容與表現分離,有了css,網頁的內容(xhmtl)與表現就可以分開了.

表現的統一,可以使網頁的表現非常統一,並且容易修改.

css可以支援多種裝置,比如手機,pda,印表機,電視機,遊戲機等.

使用css可以減少網頁的**量,增加網頁的瀏覽速度,減少硬碟容量.

什麼是css,什麼是CSS?

什麼是css pace訓練?游泳訓練原則 css是指層疊樣式表,是一種用來表現html或xml等檔案樣式的計算機語言。css不僅可以靜態的修飾網頁,還可以配合各種指令碼語言動態的對網頁各元素進行格式化。什麼是css?在要用時選取那段文字,再在css面板上點一下 bgstyle 就行了。8 如何給部分...

為什麼使用css,為什麼要使用 CSS

html是內容,比如剛放入鍋的肉,沒有柴米油鹽下去,就沒有味道和色鮮,拿來比喻css也是如此。html css達到正式的一道菜餚。html css h1 給新聞標題上紅色 不上色的話,瀏覽者有可能覺得純文字太單調,感覺沒有任何視覺體驗。當然css作用不只如此,只是列舉。具體需要自己慢慢領會,前兩條回...

css選擇器中加號是幹什麼的,css樣式中選擇器是什麼意思

是選擇相鄰兄弟,叫做 相鄰兄弟選擇器 選擇器能夠匹配指定元素後面相鄰的兄弟元素。如果需要選擇緊接在另一個元素後的元素,而且二者有相同的父元素,可以使用相鄰兄弟選擇器 adjacent sibling selector 例如,如果要增加緊接在 h1 元素後出現的段落的上邊距,可以這樣寫 h1 p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