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中水平對齊是什麼意思,CSS中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3:22 字數 2905 閱讀 4522

1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使用 margin 屬性來水平對齊

可通過將左和右外邊距設定為 "auto",來對齊塊元素。

註釋:除非已經宣告瞭 !doctype,否則使用 margin:auto 在 ie8 以及更早的版本中是無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對齊就是字面意思:水平方向對齊啊!

css 中的 transparent到底是什麼意思

3樓:育知同創教育

有時我在看css時,看到有的css屬性定義為background:transparent。意思就是背景透明。

實際上background預設的顏色就是透明的屬性。所以寫和不寫都是一樣的

css中#是什麼意思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css樣式裡

#infont{}

這個樣式是用id來呼叫的

.infont{}

這個樣式是用class來呼叫的

5樓:我

這個是給附有id屬性的元素新增樣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div 裡定義id的標示符 然後在css裡面就要用#來識別 1個對應1個

css中h2,h3,p是什麼意思

7樓:山東文匯軟體

1,h1~h6這是標題的標籤 ,每個字型不同。

2,p是段落文字標籤 段落。

8樓:

ok 可以換 h1 到h6 代表字的大小 應該是h1最大 h6最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h1~h6 標題標籤 p 段落標籤

css中的:\是什麼意思

10樓:育知同創教育

css中的:\ 表示目錄間的間隔符號,比如 c:\html\css。跟平常表示檔案路徑一個意思,css中也一樣。

css樣式這個是什麼意思*{}

11樓:光娟娟

* * 這叫「萬用字元」用來匹配頁面上所有元素。

{} 樣式規定都寫在大括號裡面

* 像body ,ul, li ,p,h1~h6,dd,dt 等……都有預設的margin 或padding值的,加上這句就可以刪除瀏覽器這些預設值,方面後面的設定。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萬用字元的意思,匹配所有元素

13樓:也許我喜歡你

*是萬用字元,這樣寫的話是指把所有元素自帶的邊界值都變為0.

14樓:張鐵柱

*表示萬用字元 所有的意思

15樓:杰倫

所有樣式內外邊距都為0,一般是做例子的時候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萬用字元

*{}中設定的樣式會新增到所有元素中。

* 你的**設定了所有元素的外邊距margin的值為0,填充padding的值為0;

17樓:o心隨緣飄

所有標籤 包括div p span a.....

css中 *bottom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bottom 是針對 ie6 和 ie7

你可以讀讀 css hack 方面的 文章

你問*號是什麼意思 這什麼玩意啊

19樓:安徽新華電腦

*{}泛指所有元素

*bottom 是針對 ie6 和 ie7

你可以讀讀 css hack 方面的 文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ss裡面的position 是定位的

absolute

生成絕對定位的元素,相對於 static 定位以外的第一個父元素進行定

專位。元素的位置屬通過 "left", "top", "right" 以及 "bottom" 屬性進行規定。

fixed

生成絕對定位的元素,相對於瀏覽器視窗進行定位。

元素的位置通過 "left", "top", "right" 以及 "bottom" 屬性進行規定。

relative

生成相對定位的元素,相對於其正常位置進行定位。

因此,"left:20" 會向元素的 left 位置新增 20 畫素。

static 預設值。沒有定位,元素出現在正常的流中(忽略 top, bottom, left, right 或者 z-index 宣告)。

inherit 規定應該從父元素繼承 position 屬性的值。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說的好,可以伸出你寶貴的雙手「 贊 」一個!

21樓:新華電腦學院

bottom 屬性規定元素的底部邊緣。該屬性定義了定位元素下外邊距邊界與其包含塊下邊界之間的偏移。

22樓:q號

* {bottom:0}  /* 所有元素   距離底部為0*/

*bottom   /* ie 瀏覽器 所有bottom元素   距離左邊10畫素*/

23樓:塵埃灰凡

* 是萬用字元,*表示選擇了頁面內所有標籤的,*bottom沒有這個吧,

24樓:zhoudong周懂

是下的意思,*bottom是所有向下,,,

25樓:我了個

所有元素的bottm的屬性

css裡號代表什麼,CSS中的號是什麼意思

萬用字元 意思是所有的標籤都有的屬性。比如說你要把 所有標籤都擁有 一個 字型12號的屬性,那麼就用 一般這個標籤 值用來統一標籤的內補丁和補丁屬性 一般在很多網上都能看到第一句css是 這個 這樣 可以很好的避免標籤的預設內外補丁 所產生的差異。那個 是萬用字元,意思是所有的標籤都有的屬性。一般 ...

真人cs遊戲是什麼,真人CS什麼意思

很不錯 安全穩定,玩的人也很多啊2楞n 真人cs鐳射槍戰是一種集運動與遊戲於一體,緊張刺激的高科技娛樂活動,在中國興起起於2002,至今有十年時間,受到真人cs發燒又追捧,現今玩家達到10萬人左右。真人cs鐳戰是國際上風行的wargame運動的其中一個種類,也是國內是唯一合法並可以普及的wargam...

CSS屬性選擇器是什麼意思

張玉婷767回答已經蠻容易懂的了,至於你說的 對帶有指定屬性的 html 元素設定樣式。請問這句話怎麼理解啊?把屬性和元素帶入之後理解為 對帶有顏色屬性的p元素設定樣式。越想越想不通。對帶有顏色屬性的p元素設定樣式,這句話是錯的,這裡所指的屬性是元素內的屬性並不是新式中的屬性 比如這個title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