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裡號代表什麼,CSS中的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3:22 字數 1334 閱讀 1909

1樓:匿名使用者

* 萬用字元 意思是所有的標籤都有的屬性。 比如說你要把**所有標籤都擁有 一個 字型12號的屬性,那麼就用* 一般這個標籤 值用來統一標籤的內補丁和補丁屬性 一般在很多網上都能看到第一句css是 這個* 這樣 可以很好的避免標籤的預設內外補丁 所產生的差異。

2樓:貪戀邇的香吻

那個 * 是萬用字元,意思是所有的標籤都有的屬性。一般*的屬性作用於:ie6、ie7。

也可以說*元素的css屬性x-item-disabled的所有子元素應用樣式。

css中的~號是什麼意思

3樓:純潔的小樹

這是 css3 element1~element2 選擇器定義和用法

element1~element2 選擇器 element1 之後出現的所有 element2。

兩種元素必須擁有相同的父元素,但是 element2 不必直接緊隨 element1。

例項為所有相同的父元素中位於 p 元素之後的所有 ul 元素設定背景:

p~ul

4樓:匿名使用者

element1~element2

p~ul

選擇前面有 元素的每個 元素。

5樓:恆優態

css [attribute~=value] 選擇器根據部分屬性值選擇

如果需要根據屬性值中的詞列表的某個詞進行選擇,則需要使用波浪號(~)。

這裡有詳細說明

css中屬性帶 * 號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 是css hack

前面加了*的屬性作用於:ie6、ie7

7樓:匿名使用者

「 * 」 在這個地方主要是用來解決瀏覽器相容的問題!

「 * 」 加在樣式前面,只有ie才認可這個樣式,其它瀏覽器不會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號是用於解決瀏覽器相容問題的:

css裡的&符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sass語法,等同於.el-row .el-row:last-child

10樓:新新技術改革

&是scss和less(css框架)裡的語法,表示當前選擇物件,相當於this

css中水平對齊是什麼意思,CSS中是什麼意思

使用 margin 屬性來水平對齊 可通過將左和右外邊距設定為 auto 來對齊塊元素。註釋 除非已經宣告瞭 doctype,否則使用 margin auto 在 ie8 以及更早的版本中是無效的。水平對齊就是字面意思 水平方向對齊啊!css 中的 transparent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時我在看c...

css中border的屬性,css如果寫這種border屬性

css 盒模型border屬性 css border是控制物件的邊框邊線寬度 顏色 虛線 實線等樣式css屬性。在 中 border 1 表示 邊框寬度為1px,css顏色為黑色,預設為實線樣式邊 1 border邊框語法 1 border left 設定左邊框,一般單獨設定左邊框樣式使用 2 bo...

css關於父元素的問題,css中的祖先元素以及父元素問題

class red 1 不是元素,class red 1 只是一個樣式 為了li設定的 是屬於li的,所以你只用看li 的父元素是誰就可以了 li的父元素就是ul 一定要弄清楚 class id 這些都不是元素,只是用來設定樣式的名字 red 1是li的名稱,代表的仍然是li,li的父元素是ul,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