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屬性取值和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3 20:55:55 字數 1043 閱讀 4640

1樓:育知同創教育

css 屬性取值「initial」和「inherit」的區別是什麼? inherit指其值繼承父元素對應屬性的計算值。 initial指其值為spec所規定的initial值。

新增的unset則根據該屬性的性質重置為inherit或者initial值。

css 屬性取值和的區別是什麼

2樓:千鋒教育

css屬性與取值的區別嗎,如,css中有很多的屬性,而值就是表明這些屬性的值的意思,不知道我這樣描述你是否明白;

css它只遵循一個法則,就是選擇器,很容易理解,css通過什麼來選擇這個元素,應該對應的css樣式。

css 屬性取值和的區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css屬性與取值的區別嗎,如,css中有很多的屬性,而值就是表明這些屬性的值的意思,不知道我這樣描述你是否明白;

css它只遵循一個法則,就是選擇器,很容易理解,css通過什麼來選擇這個元素,應該對應的css樣式。

如果還有點朦朧的話去w3cschool瞭解一下即可

4樓:育知同創教育

css 屬性取值是沒有區別的,在開發中通常稱為鍵值對,舉個例子:

color:yellow

那麼color為屬性,而yellow為取值,這是配對的css 語法

css 規則由兩個主要的部分構成:選擇器,以及一條或多條宣告。

selector

選擇器通常是您需要改變樣式的 html 元素。

每條宣告由一個屬性和一個值組成。

屬性(property)是您希望設定的樣式屬性(style attribute)。每個屬性有一個值。屬性和值被冒號分開。

selector

下面這行**的作用是將 h1 元素內的文字顏色定義為紅色,同時將字型大小設定為 14 畫素。

在這個例子中,h1 是選擇器,color 和 font-size 是屬性,red 和 14px 是值。

h1 如圖所示:

CSS屬性選擇器是什麼意思

張玉婷767回答已經蠻容易懂的了,至於你說的 對帶有指定屬性的 html 元素設定樣式。請問這句話怎麼理解啊?把屬性和元素帶入之後理解為 對帶有顏色屬性的p元素設定樣式。越想越想不通。對帶有顏色屬性的p元素設定樣式,這句話是錯的,這裡所指的屬性是元素內的屬性並不是新式中的屬性 比如這個title就是...

紅酒和果酒的區別是什麼,紅酒和果酒的區別是什麼?

中國人所說的葡萄酒和紅酒,到底有什麼區別?紅酒用葡萄釀的,果酒是用其他水果釀的.葡萄酒 紅酒 果酒區別 中國人所說的葡萄酒和紅酒,到底有什麼區別?葡萄酒就是用葡萄釀製的。不同的葡萄釀造的酒口感 味道 香味 顏色也有區別。紅酒是紅葡萄酒的俗稱,其實是葡萄酒的一類。超市還有白色的葡萄酒。喝不同的葡萄酒可...

寂寞和孤獨的區別是什麼,寂寞和孤獨的區別是什麼?

孤獨是指在實際生活上,獨自一個人,無人來往 寂寞是指在心理上,是精神上的一種感受。孤獨和寂寞常常伴隨而生,孤獨的人會感到寂寞。但是它們並不相等。孤獨的人,未必寂寞,特別是現在,可以上網。寂寞的人未必孤獨,比如監牢裡的犯人。寂寞和孤獨是不同的,孤獨與寂寞同為一種精神狀態,而孤獨更顯得強硬 健壯,帶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