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是前端編寫語言,css是後端編寫嗎?c語言是程式語言

2021-04-30 18:55:54 字數 2048 閱讀 7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需要你對電腦有比較濃厚的興趣,啥都接觸,然後通過學一些程式設計,懂得其中原理,才可能懂黑客技術

2樓:完美世界

你說的這些牽扯範圍很廣,不過看你主要意思是想當黑客擷取網路資訊,這個要學習底層網路協議,明白網路資訊是怎麼傳輸的,並從中擷取不同的資料,css是層疊樣式格式,,,

html是基於什麼語言開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個人的理解,這類指令碼語言是需要直譯器的,直譯器的作用就是讀取你的**檔案在相應的位置繪製需要的圖形,如瀏覽器。

如你**的舉例:

作為一個xml檔案的一行被解析為具體的資料。如width=200px,height=200px,background-color=0,然後在使用這些資料在介面上繪製具體的影象,這裡肯定是呼叫系統的api了。

就像按照圖紙施工一樣,很容易的。

而目前的直譯器應該都是用c語言寫的,所以你的問題答案應該是c語言吧。

c語言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彙編嗎?

4樓:足壇風行者

c語言源自ken thompson發明的b語言,而 b語言則源自bcpl語言。

2023年,劍橋大學的martin richards對cpl語言進行了簡化,於是產生了bcpl(basic combined programming language)語言。

2023年,美國貝爾實驗室的 d.m.ritchie 在b語言的基礎上最終設計出了一種新的語言,他取了bcpl的第二個字母作為這種語言的名字,這就是c語言。

擴充套件資料

c語言編譯器:

gcc,gnu組織開發的開源免費的編譯器

mingw,windows作業系統下的gcc

clang,開源的bsd協議的基於llvm的編譯器

visual c++ :: cl.exe,microsoft vc++自帶的編譯器

c語言整合開發環境:

code::blocks,開源免費的c/c++ ide

codelite,開源、跨平臺的c/c++整合開發環境

dev-c++,可移植的c/c++ide

c-free

light table

visual studio系列

5樓:蘑菇小小

任何計算機語言編寫完成後,都要轉換成二進位制形式的機器語言,才能執行。

機器語言也就是二進位制**,可以和組合語言一一對應。最早的時候是機器語言,也就是二進位制的01**,但是這個不容易讀懂,所以人們發明了助記符,也就是組合語言,讓機器的01**和彙編的助記符一一對應,這樣容易記憶和讀懂。

彙編雖然能讀懂,但是利用的時候還是非常繁瑣,所以人們發明了高階語言,也就是b,c,p,f等語言。

這樣大大減少了編寫程式的工作量c語言,是用c的標準格式編寫的,用c的編譯環境把程式轉換為機器語言才能在計算機中執行。一般的程式,是用高階語言編寫,最後用匯編**優化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本身就是一種語言好不好!

7樓:護戒之淼

c是語言

彙編也是語言

當然都是有自己的語言編寫啊

web的前端開發和後端開發有什麼區別,分別都用的什麼程式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用html css js

後用php 、jsp、.net、asp等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做後端的做前端相對容易,而做前端的人做後端不一定可以。

10樓:謝爾頓闖天涯

前面是div和css,以及js

後端是php,asp

前端網頁開發需要學什麼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html + css +js

CSS頁尾文字不能居中,如下是HTML和CSS,求解,試過好幾種方法了,只要底部文字居中,文字樣式改變即可

樓上正解,你要讓a標籤居中,就要在包裹它的塊級元素上用 text align center 在a標籤上用是沒有用的,所以你 footerbox two這樣是對的,如果沒有作用,看看優先順序問題,有沒有被別的樣式覆蓋,或者你再加一級 footerbox two p 你好 請修改 footerbox t...

編寫響應式網頁,是需要必須會html5,css

本人做前端也有段時間了,我說說我的看法。你的想法的方向是對的,我認為日後站點前端發展的重點就會是響應式。但是,響應式佈局,難點並非是技術方面,而是設計。對於響應式佈局的技術基礎,只要你在mdn之類的 上,把html5 css3的特性吃透,基本上完全能滿足開發響應式佈局的工作。但是,技術過關了只是第一...

什麼是CSS,什麼是css

預言成真 把前端比較成房子 html 相當於清水房 css相當於 裝修工 廈門言成 css,可譯為層疊樣式表或級聯樣式表,是一組格式設定規則,主要用於控制web頁面的外觀。通過使用css樣式設定頁面的風格,可將頁面的內容與表現形式分離。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是給html新增樣式的 什麼是css?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