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人體瀏覽器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

2021-04-12 09:38:27 字數 1635 閱讀 4329

1樓:胖雞的使用者名稱

有時候在來不經意間聽到一首

自好聽的歌bai曲,卻不知

du道他的歌曲名字,又想自zhi

己在電腦或是dao

谷歌瀏覽器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2樓:張包子

使用的c++語言來

c++是在c語言自的基bai礎上開發的一種通用程式語言,應用廣du泛。c++支援多種編zhi程正規化 --面向dao物件程式設計、泛型程式設計和過程化程式設計。最新正式標準c++14於2023年8月18日公佈。

其程式設計領域眾廣,常用於系統開發,引擎開發等應用領域,是至今為止最受廣大程式設計師受用的最強大程式語言之一,支援類:類、封裝、過載等特性!

3樓:匿名使用者

c++,assembly見

開源瀏覽器chrome 是用什麼語言寫的

4樓:

主要是c++

含少量彙編和pl指令碼(主要是為v8引擎預先註冊js使用)

瀏覽器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同的哦,只是看你用不用別人的核心了。

不用別人的核心,那你自己寫起來就很難了。

像遨遊都是用ie的核心寫的。windows下一般用vc寫吧。

6樓:小天空大夢想

c#, c ,c++,delphi,objc 等都可以,理論上你幾乎可以用任何

語言, 比如你用flash做個可以輸入地址載入頁面的exe也未嘗不可專, 同樣python也是可以的屬。

但是由於對這類使用密度很大的工具應用需要考慮綜合效能,所以最好是能夠高效執行的**,比如上面的delphi和一批c系的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c#, c ,c++,delphi,objc 等都是較可行的方案. 理論上你幾乎可以

用任何語言, 比如你用flash做個可以輸入地址載

內入頁面的exe也未嘗容不可, 同樣python也是可以的. 但是由於對這類使用密度很大的工具應用需要考慮綜合效能,所以最好是能夠高效執行的**,比如上面的delphi和一批c系的語言.

瀏覽器用什麼語言寫的

8樓:塵世薄涼

c#,c,c++,delphi,objc等都可以,理論上你幾乎可以用任何語言,比如你用flash做個可以輸入地址載入頁面的exe也未嘗不可,同樣python也是可以的。

谷歌chrome os是用什麼程式語言或軟體編寫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核心肯定是用c寫成的,有一些架構相關的部分是用組合語言寫成的,其他的應用程式應該是用c++或其他語言編寫的。

求瀏覽器都是用什麼語言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想寫,什麼語言都行,只不過是效率的問題,有時也需要多種語言共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linux下的gtk

用vb怎樣編寫IE瀏覽器,請寫詳細點,謝謝

從鍵盤接受十個人名,每個人名有4個字母組成,給這十個人名升序排列,然後一行一個人名的輸出。我的做法是 第一步 先建立了10個快取區,把十個人名存進去第二部 十個人名比較升序排列 第三部 十個人名輸出 用vb寫不了ie瀏覽器,但是可以呼叫ie核心寫瀏覽器留下郵箱,我已經寫好了我給你發過去 關於ie瀏覽...

預設的是谷歌瀏覽器怎麼每次開啟網頁還是ie

如果是win7系統就好設定了,在 預設程式 裡改改就好了。如果裝了360衛士,在網盾裡鎖定了預設瀏覽器,就要改過來。把ie裡設為預設瀏覽器的選項去掉,把谷歌瀏覽器的預設設定勾上。就這幾個地方吧。以前在winxp系統裡,設定了別的瀏覽器為預設,在ie裡開啟新網頁也是別的瀏覽器開啟。win7下可以設定的...

es檔案瀏覽器和平時用的手機瀏覽器有什麼區別

一個瀏覽網頁 一個瀏覽檔案 你說呢 uc比較快,而且便捷一些 手機應用es檔案瀏覽器和re管理器哪個更好 es檔案瀏覽器 estrongs file explorer fex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免費的本地和網路檔案管理器和應用程式管理器。支援手機一鍵root,手機即將要root或者已經root的最佳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