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壺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2021-05-06 06:17:28 字數 2079 閱讀 8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晚清的,景德鎮瓷茶壺;有收藏價值的;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能賣到20000元左右,好好收藏,低於這個數不能賣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把瓷茶壺,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時期的「一路富貴到白頭」景德鎮瓷茶壺;有收藏價值的;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諾力電動叉車

這壺是**時期的彩繪花鳥紋提壺,有收藏價值,值800一1200元左右.

4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看那底款印章的款式,應是當代產品,但此壺書畫俱佳,應有一定收藏價值的,100元以內。

5樓:

**粉彩「喜上枝頭」提樑壺。

這把壺底寬是餘元昌造,這個大概是什麼年代的,**多少?是否有收藏價值?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餘元昌是清末民初製作藝人!毫無疑問,制壺年代在其生存年代內!

7樓:擁泉添夏

不做壺的造型來看,應該就是現代工藝品

這個錫壺有收藏價值嗎?什麼年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東西,儲存也完好,有一定收藏價值。

9樓:你的鎖瘦

沒有什麼價值

這類東西存世量太大了

不是清初就是**時期的

請問這值多少錢嗎?收藏30多年了。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是瑪瑙材質,手工雕刻的,做工還算精美,有收藏價值,好好保留吧。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茶壺,**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11樓:王禮江

100塊至300塊錢左右

這把銅壺是老貨嗎?有沒有收藏價值?目前市場**能值多少錢?

12樓:雲林山人

**時期的老銅壺無疑!刻上去的那兩行字非常漂亮!可以收藏!**各地古玩市場不一樣,蓋子好像是後配的?如完好無損,參考價:一千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製品,字是數控機床雕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仿古工藝品,不是老的。

15樓:藝凡龍龍

現在仿古作品,沒收藏價值

這個倒流壺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16樓:旺財

現代的,你那床鋪的背景暴露了你的經濟條件,丟掉幻想,腳踏實地的做事,改變自己的生活質量,收藏只能說是愛好,如果想致富,醒醒吧!

17樓:靈軒

拍的一點也不全面,底都沒拍到,如果有人就更具這麼幾張**就判斷真假的不是人云亦云之輩就是妄自尊大之人,要是想有全面的判斷**清晰俯檢視側面圖和底部都要拍才有個全面的較為正確的判斷

18樓:初見你

耀州窯綠釉倒流壺,現代工藝品

請老師看看這個提樑壺是近代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19樓:瞬間無敵選關

現代工藝品,看這釉色這造型,應該是這一兩年的新東西,說實話這瓷器真的很難看,太豔俗了,看這花紋亂七八糟的,沒一點美感,沒有收藏價值,個人觀點,不喜可以無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古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21樓:寶寶

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為準準

茶壺上寫的是什麼,能看出茶壺的來歷嗎,有收藏價值嗎?

22樓:

印章文字分別為:秀芳,沈。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罐子,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上看是陶器!造型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問題有點難度,如果問是金屬的還是瓷的還是陶製的就好回答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罐子,有冰裂紋,有收藏價值的嗎 這是一件青釉冰裂紋瓷罐,冰裂紋技藝在南宋時期已經失傳,我國是在60年代發掘出來,所以現在看到的絕大部分都是近代製作。你的這一件冰裂紋開片很好,釉色和釉質火氣很足...

請問這是什麼貨幣,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什麼幣?有收藏價值嗎?

崇禎通寶,明代錢幣,寬永通寶是小日本錢幣。兩枚錢品相不佳,無多大收藏價值。寬永通寶,崇禎通寶,看著是普品,價不高 這是什麼幣?有收藏價值嗎?20 哎嘿嘿嘿嘿,你叫什麼呀?嘿嘿嘿,你在幹什麼呀?嘿嘿嘿回答呀。嗯,確實不知道什麼樣子的。你實在對不起啊不知道。聚派稀有品種銀元,有收藏價值 這是地攤兒上的玩...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風水八卦錢,鎮宅辟邪的,好好收藏。市價四百元 清,花錢,也叫押勝錢,有收藏價值 清代山鬼花錢,磨損厲害,品相差了點,出嗎?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的做舊感,整個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