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60 70年代的記憶,尋找60 70年代的記憶

2021-05-06 06:17:28 字數 1715 閱讀 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難再找到能夠鉤起那個時代記憶的東西了。

60-70年代的照相技術很差,**多為135或120的黑白**。建議你把母親年輕時的**重新掃描,用photoshop修飾好,放大、製作,再找個大鏡框裝起來,作為禮物送給她。

2樓:有點睡意

買個老電影碟給他看,

也許能找回些逝去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字報」寫上「母親節快樂!」

60年代至70年代社會環境及全國人民的生活水平的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都是有選擇性的,傾向於回憶好的,隱藏不好的。60年代到70年代是中國大陸十分困難的時期,大部分人都是赤貧,由於巨大的農業稅負,農民普遍消極怠工,農業無法養活當時並不多的非農人口,開始出現上山下鄉。由於公檢法全部受到衝擊,法律系統已經停擺。

甚至有些地方出現了武裝衝突,造成了死傷。

5樓:匿名使用者

60年代至70年代社會環境及全國人民的,生活水平的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時期,全國混亂,人民生活極差。

70年代的記憶。

7樓:溫淡的午後

上海表,當時可是槓槓的,比現在的***多了,我家有好多

我懷舊,回憶70年代的往事

8樓:崇苑博

可以寫成回憶錄。

或看一些關於那個年代的書籍或電視劇。

很不錯的。

青春熱血。

想找一些70、80年代的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正氣大俠!

聖鬥士星矢

葫蘆娃!

黑貓警長!

藍精靈花仙子!(正在看!!)

給不給分無所謂……主要再與能幫主你懷舊就行

70年代的人,最值得的回憶是什麼?

10樓:宛暉鹿雨伯

我是68年的,從我記事起

,到讀書,三元學費家裡也交不起,開免費條

家裡窮沒錢

,我家是做面的

,父和哥,都做,當時是老機器,壓皮是那頭,另一頭出面,父剪面,我人小,就做的另一頭出面,別的同學都上學去了,我還得出完面後吃飯上學,歡歡開的飯,我五分鐘吃完

,就去上學,只讀了小學

,初中沒考起,後到18歲,就去當兵,搞了個附中假的,也去當兵,我是86年11月入伍的。

50-70年代動盪生活的記憶口述史 40

11樓:青少年的紅星

其實那個年月政治動盪,但是普通工人農民的生活比現在要省心多了,那個時代公平沒有現在這麼多烏七八糟的東西。說那個時代不好是主流精英愚弄人民的。那個年代吃喝住用出行比不上現在,但是那個時代我們都能國產化。

那個時代的中國是西方敬畏的。那個時代國家是有希望和朝氣的。

大家還能記起某個電臺錄音,是回憶生於七十年代的,裡面回憶了好多歌曲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看到哦,時間好長了......還好我有,接住

不知道是不是我收藏的

密碼:qvj3

尋找一部90年代日本動畫,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赤色光彈 茲利安 zillion 又名 星戰小英雄 那槍叫神威,外星人是白麵藍身的吧,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1990 伏魔小王子 1990 羅賓漢大冒險 1990 機甲武士劍 1996 ng騎士彈珠汽水 1990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 1990 長腿叔叔 1990 櫻桃小丸子...

60年代物價,60年代的物價是多少

60年代末的物價與如今物價得比較 人民幣10元 60年代末可買最好的大米可以買58斤 元一斤 如今最好的大米100多元一斤,一兩買不到,我還見到過元一斤的保健米。60年代末可買大閘蟹12斤。如今的陽澄湖大閘蟹598元一隻,6條腿都買不到。60年代末可買最大的帶魚。30斤。元一斤 如今可買帶魚一條 4...

求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的代表性校

1,讓我們蕩起雙 槳 60年代。讓我們蕩起雙槳 是喬羽先生作詞,劉熾先生作曲,劉惠芳演唱的歌曲。該曲是1955年拍攝的少兒電影 祖國的花朵 的主題曲。2002年,該歌曲在北師大版小學三年級課本上被選為課文。2,青春舞曲 70年代。青春舞曲 是羅大佑根據王洛賓版的 青春舞曲 改編的,又名 誕生 青春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