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5 08:34:09 字數 2416 閱讀 2939

1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竹竿不是竹竿

這張是2023年**克倫斯基盧布,面值1000元,長21.3cm、寬13.2cm,是**克倫斯基臨時**2023年在中國東北發行流動的紙幣。

這張紙幣當時印刷數量很大,今天**並不高,當前在網上能夠找到的品相一般的銷售**一般在人民幣100元左右,品相好的大概200到250元。但是由於這張鈔票見證了中國的屈辱歷史,因此其文化收藏價值要高於貨幣收藏價值。

據史料記載,19世紀中葉,沙俄帝國通過《璦琿條約》侵佔了我國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共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沙俄盧布就越過邊界侵入我國東北。至2023年,「乘俄車則只收沙俄盧布,持中國錢不能行用,反須加價以買沙俄盧布,俄元只重五錢零,其價反高於七錢

二、三華元」。據第一次世界大戰初期統計,東北「沙俄盧布」流通量約在1億盧布以上,其中僅哈爾濱就有4000萬,中東鐵路沿線6000萬,其總額約佔全俄盧布流通量的1/16以上。 2023年,**「二月革命」後,臨時**大量發行紙幣,因為這些紙幣為克倫斯基臨時**所發行,故哈爾濱人稱「克倫斯基票」。

克倫斯基票在2023年8月間流入哈爾濱。同年10月,克倫斯基臨時**駐華大使庫達聶夫在我國報紙上用中、英、法三種文字刊登通告,宣佈發行1000、40、20盧布新帖,並聲稱:「此等紙幣以**全國產業、稅捐款以及各種進款擔保,與舊式紙幣同一效力」。

10月31日還向北洋*****發出公函,要求北洋**「飭知貴國商會,以利行使」。北洋**奴顏婢膝,於11月5日要求內務部「廣為傳佈,以便周知」,同時又指示濱江道尹等遍貼布告,「務須行使,不得疑慮」,使克倫斯基票廣為流傳。

3樓:匿名使用者

紙幣收藏要求無摺痕全品價值才高。您這個不行了哦 !(發行量非常少的除外)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4樓:地瓜

一枚普通的**雙旗開國銅幣,存量較大,**不高,幾十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貨,近幾年的,那個字看起來新鮮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6樓:歐掌門

非也,個人認為是臆造品,製作粗糙,不倫不類,10塊給我都不要,還200

7樓:衹爭朝夕

博古清供圖香爐.**在200元到300元.陶製.時代在清代末年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現在有收藏價值嗎?可以值多少錢?

8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前蘇聯的10戈比硬幣。

2023年以前的應該都是銀質的,以後改為鎳幣

**,古玩市場應該在50以內。

請問懂行的說說這是什麼物件,朋友送的。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謝謝

9樓:達達水晶

孔雀石,還不錯,挺好看的。朋友送的也不錯

10樓:aq守望者之武哥

家裡網速好卡,看不到大圖,就**看看好像是綠瑪瑙?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石化石品種,狀態自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12樓:

多數沒有收藏價值,喜歡就儲存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子的,沒見到**,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石頭有沒有其特知處

這是什麼東西,有人認識嗎?它有收藏價值沒有,大概能值多少錢

15樓:諶炳坤

樓主「收藏」是一種文化,人民生活水平高了,對「收藏」有了新的意識,能對人「修心養性」起作用,如果「收藏」只想發財就大錯特錯。你這東西如果是皇帝,或者名人用過的就有收藏值。請參考!

請問這值多少錢嗎?收藏30多年了。

1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是瑪瑙材質,手工雕刻的,做工還算精美,有收藏價值,好好保留吧。

請問這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翡翠危料,**不會很貴。

瓜地馬拉翡翠guatemalan jade:瓜地馬拉產的翡翠。早在公元前2023年就已被利用。

其礦物成分以綠輝石為主,並多以細脈狀產出。由於脈體太細(2~20mm),故通常只能用於製作小的弧面型寶石或雕刻品。

這個筆筒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筆筒有收藏價值嗎

落款是康熙貳拾叄年歲次甲子仲秋之月,甲子年也就是1684年8月距今已334年了,若真的肯定有收藏價值但有些粗也不夠年。時期仿康熙,在三至五百元 清中期民窯瓷。價值三五百元。請問這個筆筒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收藏價值。上世紀80 90年代小陶瓷廠產品,地攤也就是幾元錢一個。這個筆筒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

你好,這個有收藏價值嗎,你好,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收藏價值,就是一件樹脂工藝品,全名叫十二生肖牛擺件,樹脂加石粉倒膜壓制而成,很重手,裡面全是填充的沙石,做底款的目的是為了掩蓋填充沙石的孔洞,你要是拿個尖利的東西一戳,估計都能戳漏了,全國古玩市場裡的明星級假古董產品,沒多大價值,誰碰誰上當。你 上的是現代人工樹脂製作,成本10 15元,古玩地攤...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文革期間製作的 工代會 類像章,比面背無文或背僅銘萬歲 無疆等 專像章,在當時製作數量上要少屬些,還是有收藏價值的,但期望值不要太高。總之,文革時期的有代表性的物品,畢竟已被列入了 文物法 成為文物類,因為它也是歷史中的一部分,因此,雖說經濟價值不太高,但從研究價值來說就不同了。乾隆通寶,清代錢,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