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復讀生在家自學怎麼報名參加高考啊

2021-05-05 16:14:57 字數 1332 閱讀 42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現在上的學校報名,報在一個班裡,到時准考證下發的時候老師會通知你領取的。

2、當地的招生辦的負責人那之間高考報名,只不過這樣會是以「社會生」的名義參加高考,和一般在校學生不一樣,准考證上會寫你是社會生。

普通高考報名先網上填報資訊,再現場確認,網上繳費,三個步驟。未網上繳費者現場確認的資訊無效。藝體類的考生除了要繳納高考報名費,還需要繳納藝體專業類的報名考試費用。

未繳納費用者不得參加專業考試,其產生的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

2樓:魔王子夜

高考自己報名的話,需要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了

報名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你就去你現在上的學校報名,隨便報在一個班裡,到時准考證下發的時候老師會通知你領取的,第二種:去你們當地的招生辦的負責人那之間高考報名,只不過這樣你會是以「社會生」的名義參加高考,和一般在校學生不一樣,准考證上會寫你是社會生……然後自己注意著准考證領取時間,到時去取就可以了

社會生就是社會上的學生報考,但是不是**,一般情況下沒什麼影響,但有的學校錄取的時候歧視社會生的,所以建議還是在哪個學校報名吧!在學校報名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而且沒風險,有什麼問題學校可以幫你解決的,方便很多

高考是需要體檢的,如果報名在學校的話,你到時只要去學校取你的體檢表,去指定的地方體檢就可以了:去招生辦報名的話,你就要隨時注意什麼時候體檢了,然後領表去體檢,一般社會生都會把體檢時間排在最後的……

最後,知道學的話,建議還是在學校複習!因為老師畢竟懂得比我們多,有什麼訊息都會第一時間知道,而且有什麼不懂的話也可以去問,自學和有人指導有很大差別的!!!但是,如果你自學能力很強,自制力也很強的話,就自學吧!!

祝明年高考成功!!

3樓:金榜高考林老師

你標題的問題,存在三個問題,我都給你解答下,第一自學,你在學校讀的時候已經考成了大專,你覺得你有多大的把握能將自己把基礎鞏固好,能將知識點概述好,你的學習規劃又在**,今年的大綱,你又怎麼具體是在**,怎麼去解讀。第二如何報名,復讀生和應屆生的報名時間一樣,方式也一樣,網上進行報名,戶籍所在地進行現場確認。如果參加,同樣與應屆生一樣,由當地教育局進行安排,包括你的准考證。

這些政策問題你都不清楚,這麼也都會變動,你要怎麼去自學?

4樓:鋼鐵景泰

函授的學生可以報名吧,作為函授生,要交學費到學校,高考報名時學校會通知你的

復讀生在家自學不通過學校怎麼報名參加高考?

5樓:安米莉貓

恩。我也是想自己複習參加2023年的考試。不過不太清楚怎麼報名。其實一般老師也不太清楚。可以多上網找些有關的資料。不行也可以在考試院那裡諮詢一下吧

關於高三復讀生自學問題,能以復讀生身份在家自學而參加高考嗎

除非你有非常強的自制力和對高考的必勝心,在家自學往往頭兩天還行,慢慢的就容易變得非常鬆散。其實剛上覆讀班有一個適應期,因為和大多數同學不認識,所以覺得有些孤獨,這很正常。其實可以鼓起勇氣和同學們聊聊天,找個同學問問題。心裡難受可以找以前的同學說一說,尋求父母的幫助,祝你取得好成績,考入理想的大學 我...

高三復讀生的情感問題,求指導,高三復讀生的情感問題,求指導

不能鬆懈要注意方法 對於準備復讀的學生,復讀前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 一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擺脫因為高考失利造成的情緒低落。二就是要總結經驗教訓,敢於對過去的學習模式進行徹底突破。其次,不能鬆懈。不要因為距下次高考還有一段時間而出現鬆懈的學習狀態。經過一年的衝刺,短暫的休整是可以的,但一定要儘快進入第二輪衝...

高三複讀在家自學後自己去高考報名,學籍在哪?准考證上寫的什麼

學籍如果學校沒銷,應該在你讀高中的那所學校。准考證上寫著准考證號,你的名字 高三復讀生在家自學怎麼報名參加高考啊?1 在現在上的學校報名,報在一個班裡,到時准考證下發的時候老師會通知你領取的。2 當地的招生辦的負責人那之間高考報名,只不過這樣會是以 社會生 的名義參加高考,和一般在校學生不一樣,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