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頸椎壓迫神經根引起手臂疼痛,鍼灸了二十天,手臂還是疼痛難忍

2021-05-05 16:14:57 字數 1227 閱讀 2417

1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椎間盤突出,避免過度彎腰負重,晚上睡覺睡硬板床,飲食可以適度吃些新鮮水果蔬菜,可以吃些瘦肉等。建議您區域性**,做鍼灸推拿,拔罐,平時注意不可勞累,平時多按揉腰背頸部,緩解血液迴圈,減少疼痛,平時適量的運動,祝您健康

2樓:蘭池居士

建議不要鍼灸了,鍼灸不會使錯位的頸椎6恢復原來位置。如果不相信你就鍼灸,我可以告訴你,鍼灸一年也恢復不了。頸椎病引起的手麻 手腫漲 手疼 胳膊腫漲疼痛 疼痛感減弱的原因是頸椎5,6錯位擠壓了頸椎神經和血管造成的。

**方法是:1: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手不麻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2:第2個復位方法是平躺在床上《比坐式立式復位更好些》全身放鬆,用手伸到脖子下手心朝上,用四指按壓住頸椎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肩方向推,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

推到頸椎不痛了,手不麻為止。關與胳膊手腫漲的問題你就不用管它了,血脈通了,神經不受壓了,一般有個四五天自己就吸收了。一般情況下半個來小時就可復位治好了。

**頸椎病就是和自己的不正確姿勢做鬥爭的過程,姿勢正確了經過復位**頸椎病就好了。姿勢不正確,頸椎病必然會**而且會逐步加重。假如你是右手麻木,你可以照如下方法做:

在你家的門上,把右側頸椎疼痛處(頸椎和肩膀連線處就是6的位置)抵在門上,採用右腿弓左腿蹬的姿勢,右胳膊自然下垂,左手扶在門框上把握方向,頸椎頂門全身慢慢加力,一定記住:力量是由右側向左肩方向推壓,右手感覺到不麻了,胳膊不疼痛了,就不要再加力了,穩住一會就行了。這是一個。

自己**手麻方法,如果方法掌握的好 幾分鐘就可以**好胳膊手麻木 無力問題。腫脹問題5到7天自己就吸收了。如果是雙手麻木就是頸椎生理曲度變直錯位造成的手臂麻木。

**方法不同。

67關節錯位是頸椎病裡經常見到的一種症狀,是造成頸椎疼痛,胳膊 手麻木 疼痛,肩膀疼痛的根本原因。唯一正確的**方法就是做復位。採用其它方法例如鍼灸 微創小針刀手術 牽引等等一切方法都是錯誤的。

3樓:幑薪

之前患有頸椎病總是反**作,在其他醫.院看了都沒好,剛**的時候感覺不癢,過一段時間又**了,弄得我很煩躁。後來朋友介紹過來貝利爾醫療看,做了幾次**後,到現在都沒再**,醫生還講了很多**期間要注意的問題,態度非y常好

頸椎疼引起頭疼是不是頸椎壓迫神經頭疼

是的,是因為你歪頭的習慣造成頸椎2錯位造成的頭疼症狀。頭疼脖子疼 是因為你的頸椎2錯位造成症狀。很簡單,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頸椎壓迫神經,導致胳膊酸脹,手麻

看年齡和嚴重程度。做核磁可以確診,排除其它疾病,建議做一下。一般如果30多歲因長期久坐電腦前或伏案工作而導致的話 保健後都有很好的 效。年齡大,時間長的應增加 療程。選擇正規的醫療場所,可以多看幾個醫生,選擇自己滿意的。日常保健非常重要,而且效果很好,說幾個吧 1 做 米 字操,即以頭為筆,虛空為紙...

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導致頸椎壓迫神經導致的頭暈,頭痛。有類似病症的網友,有什麼好的治療建議嗎

慢性心腦供血不足 中樞神經區供血障礙 慢性腦供血不足是生活中的常見病 多發病 疑難病。當代醫學 幾乎無任何療效 吃藥 打針 理療 患者症狀出現時去醫院檢查多數關注的是骨關節的變化即骨質增生或骨刺的變化,認為這是疾病的主要原因,予以 對症 都多有效,但易反 作,所以,患者四處求醫,成了臨床中的難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