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承受能力強的女孩

2021-05-05 15:00:12 字數 933 閱讀 3857

1樓:阡陌上花開

一、內心強大的女人自尊自愛,懂得保護自己的人格尊嚴。

別管家庭經濟狀況及受教育程度如何,作為女生都應該懂得自尊與自愛,這是做人的底線。尤其是在物慾橫流及拜金主義盛行的年代,形形色色的**很多,做一個有底線的人與做一個無節操的人往往只在一念之間,因此,只有內心強大的女人才會懂得保護自己的人格並自尊自愛。

二、內心強大的女人尊重他人,能夠包容他人的價值觀念。

人與人之間往往都會有不同價值觀念的碰撞,內心強大的人才有可能包容他人不同的價值觀念,甚至於允許不同的價值觀哪怕是不合自己思想價值觀的出現,並能求同存異從中汲取優秀的精華為己所用,與其他人所不同的是,內心強大的女人總能把不同價值觀的人和諧的融合到一起。

三、內心強大的女人相親相愛,傾心扶持並建設幸福家庭。

不是說所有內心強大的女人都是女強人,也不是所有的女強人都是強勢的女人。這個社會衡量女人成功的標誌並不只是看她的事業,其中還會看她的感情生活是否幸福,婚姻關係是否和諧。因此,絕大多數女人還是很注重感情生活的,把家庭視作高於一切,這才是內心真正的強大。

四、內心強大的女人相夫教子,積極承擔家庭責任和義務。

之所以說內心強大的女人才會是好女人,主要是她懂得妥善處理工作、事業、家庭三者之間的關係,雖然從表面上看似乎對她不公平,憑什麼男人可以一心一意撲在工作上就可以了,而女人還要三者兼顧?只是她更懂得適者生存的法則,女人就是要做好女人的角色,做到相夫教子。

五、內心強大的女人嫁雞隨雞,不被虛榮和不受利益**。

不是說女人嫁雞隨雞就是宿命論,對於內心強大的女人來說,這是感情專一的全面體現。尤其是現在社會上存在著各種**,沒有靜下心來的勇氣與定力,難免會被各種利益**到失去尊嚴。因此,內心強大了,自然免疫能力也就增強了,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

2樓:浮華若夢

這是現代社會最厲害的人,玻璃心沒有任何用,除了讓自己成為了「林黛玉」,只是徒增傷感而已

心理承受能力強的人是否比較快樂

心理承受能力強的人是不是比其他人要更快樂一些?我覺得其實這樣的一個問題對待我來說的話,還是會有很多發言權的。因為我本身的一些經歷或者是我的一些價值觀告訴我,我真的是一個心理承受能力非常強的人,面對很多事情我都可以一笑而過,但是對待非常極端的事情我也不會特別的衝動。其實我覺得心理承受能力強的人並不一定...

如果提高自己對事物的心理承受能力

很個人都會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會對不同的事物去產生恐懼感。比如恐高有些人就會,有些人就不會。這是個人缺陷,但不是很嚴重的.你要能接受這一點,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另外你提出的問題。我想,比如有恐高的人,他是不是有必要經常讓在高的地方讓自己難受.我想你也會覺得沒必要吧。知道自己的缺陷,那麼去接受它...

老在意別人的看法,心理承受能力好差,應該怎麼辦

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可以讓自己在交際中為人設身處地,能夠站在對方立場來溝通交流,總結自己在與人交往中存在的不足以便改進,正所謂 吾日三省吾身 這可以提高自己的交際水平,還能做到察言觀色,在交際中搶佔先機而處於上風。但是過分在乎,既讓自己陷於苦惱,也可能讓人覺得這個人不真實 城府深,因為有些話有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