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都有什麼共同的特點,男生眼中的漂亮女生都有什麼共同點

2021-05-05 15:00:12 字數 2650 閱讀 7683

1樓:

楊超越不可否認的,她長得真的好看,很多時候一些道理也說的很對,現在的資源確實也是非常的好,綜藝做常駐嘉賓,電視劇也是一部接著一部,代言更是接到手軟,但是我覺得如果她不增加自己的實力的話,還是不行的。

希望她繼續加油。提高自身的硬實力。她的個人單曲《跟著我一起》、《衝鴨衝鴨》、《招財進寶》大家可以聽聽,也好好提高演技。

2樓:微風愛楠

首先要心地善良,其實現在的人們太注重 外表,其實我就不是那種太喜歡外表的人,還有就是看的過去就好,人好就行。

3樓:

都長的很漂亮啊,外貌非常好,其實人們對漂亮的理解也是不同的,所以其實漂亮的人也是各種各樣的,只不過人家比較漂亮,可能做事情會更加容易一些吧。

4樓:風雲

別的不知道,漂亮的女生肯定都喜歡化妝,不然不會出門讓人看見的。

5樓:我是李李啊

長的好看,身材好,身邊追求者眾多,性格會稍微的傲慢一些,也更容易得到一些東西。

6樓:

1、**

2、有甜美的笑容

3、有雪白肌膚

4、臉部的肌肉協調

5、有迷人的眼睛

6、側顏殺

7、氣質好

7樓:歧山蘭

漂亮女生的共同特點是他們都喜歡打扮,自己都比較乾淨,穿衣上很有風格。

男生眼中的漂亮女生都有什麼共同點

8樓:月生木辛

每個男生眼中的漂亮的女生都是不一樣的,

共同點都是要清純可愛。

9樓:活寶使用者名稱填空

漂不漂亮無所謂,孩子有飯吃就行

10樓:私家名整探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身材是第一,長相是第二,膚質是第三男人眼中的美女,基本分三類:女神,一般,醜女人眼中的美女,基本都是她擁有自己身上沒有的優點,自己羨慕的,比如:頭髮顏色,眼睛大,尖臉,瘦腰,漂亮指甲,衣服品味好,氣質像娃娃,手機殼好看,**白…

漂亮女人再擁有氣質就是錦上添花,問起仙女的標準,也許你們會說要有顏值,有身材,但仙女啊重在仙,決定仙女的,難道不是一身超然的氣質仙氣?

除了長得漂亮,女生的哪些特點會讓男生覺得有魅力

11樓:小謝

我覺得氣質和撒嬌是男生覺得有魅力的,如果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那他就會喜歡撒嬌型別的,因為這樣他們會覺得女生很可愛,無法抗拒,而又的男生就比較喜歡結節性,所以他們就比較喜歡有氣質的女生,覺得有氣質的女生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也很有魅力,在一種就是身材,男生最喜歡身材好的女生,身材好也是女生最有魅力的特點,謝謝,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有女人氣質。2,表面柔內在強。3,勤勞,體貼,善良。

13樓:眼瞳8渲染繁華

善良 溫柔 有內在氣質

除了美麗的外表,什麼樣的女生最吸引男生,她們身上都有哪些特點?

14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 溫柔賢惠的女孩子,水一樣的柔性的女生,反而更容易被男生所推崇。其中我們發現那些溫柔賢惠的女孩子往往更容易被男生們所接受,相對於那些比較任性的女生,反正大多數男生都最後都會厭煩,而那些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往往更具有人格魅力,而且有持續的吸引力讓男生無法自拔。

其實對我們來說,女生們除了美麗的外表方面,其性格的內在也會讓男孩子產生各種各樣的看法,那些知書達理文靜的女孩,腹有詩書的女孩子往往更讓人敬佩尊重,那些性格自信開朗的陽光女孩也更傾向於表現自己,也更受男孩子們的歡迎。

15樓:wy許叄世繁華

那些特別的有學識,性格特別陽光,特別有氣質,有個人魅力的女生是非常吸引男生的。

16樓:30秒不

性格脾氣特別好,有氣質的女生最容易吸引男生,她們身上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懂得從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17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溫柔的性格,出色的人品都可以吸引異性,她們大都溫婉大方,會更好的處理事物,什麼事都井井有條。美麗的容貌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再美的容貌也會看膩,出色的性格和人品才是長久之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美麗的外表能夠吸引他人的最好辦法就是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氣質,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一種自信美,才能吸引更多瞭解自己的人

19樓:會飛的瑪麗豔

除了美麗的外表外,優雅自信的女生,這種具有內在魅力的女生最能吸引男生。她們身上有著從容淡定的優雅,氣質超好。

20樓:小小小圓潤

還有很多女生也會很吸引男生,女生的性格都是很多樣性的,有的人就是性格當中帶有一種酷帥的勁,還有一些女孩,她自身就很溫暖,也很善良,這些都可以成為吸引男生的點。

21樓:光年

大家都認為長得漂亮的女生會更吸引男生。可是還是會有許多男生不在意女生的外表,而在意女生的內在。他們更關心女生是否善良,樂於助人。

22樓:e時光再燃

性格溫柔,內心善良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特別完美,而且會主動追求。

為什麼每個漂亮的女生身邊都有長的很醜的男生

那為什麼每個很醜的女生身邊都沒有漂亮女生呢 笨蛋。當然是為了互補嘍。一個長得好看而且有才華的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一個長得很醜的男生。情人眼中出西施,子非魚焉知魚所想,長得好看有才華,是你給她的標籤,可能別人自己沒感覺有什麼呢。再說了男人的外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佔的作用不大,主要是有能力,有才華,有財富,這...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看起來都有錢,為什麼有錢的女人都很漂亮

因為你看到的漂亮都是經過化妝得來的結果 她們需要用衣服 化妝品 首飾 包包之類對來裝飾自己,一般都挺貴的 看起來就有錢。有些妹子看上去就氣質非凡也漂亮 這些女孩子有一個共同點家裡都有點小錢 這個好像不成正比例的了 為什麼有錢的女人都很漂亮 呵呵,第一,她們在殷實家庭長大,殷實的家庭挑老婆老公要求本來...

擁抱模樣這類詞語有共同的特點是什麼

兩個字的偏旁相同,擁抱 的偏旁是 扌 模樣 的偏旁是 木 1 擁抱 讀音 y ng b o 釋義 摟抱,表示親愛。抱持。造句 那位媽媽一見到孩子,就給了他一個擁抱。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朦朧的夜燈下,一對戀人互相擁抱著,似是捨不得道別。2 模樣 讀音 m y ng 釋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