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兒穿粉色針織衫都不顯胖,她的哪些單品讓你很是喜歡

2021-05-05 15:00:12 字數 842 閱讀 8038

1樓:秀我

李菲兒是一個很有名氣的模特,也是黃曉明的前女友,只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和黃曉明分手了,她的身材條件還是非常好的,顏值也非常高,甜美溫柔的氣質讓人還是容易對她一見傾心,而且她很會打扮自己,時尚品味也不錯,她的很多單品都讓人特別喜歡,其實以她的顏值和身材,普通的衣服在她的身上依然能夠發揮出不一樣的時尚力,今天我們來看一下李菲兒的哪些單品讓人特別喜歡。

一、一字肩白色上衣這件白色一字肩上衣設計還是比較獨特的,鬆緊帶的肩部設計,簡簡單單的設計卻顯得非常大方,前面還有兩個假口袋來裝飾,袖口有著蝴蝶結的裝飾顯出完美女人的氣質。

搭配下身橘黃色的包臀裙,裙子的開叉設計也非常獨特顯出絕好身材,這樣的搭配非常清新又能顯出她的好氣質,讓人看了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二、綠色連衣裙這款連衣裙的設計比較有女人味,上面有著閃亮的珠片點綴,大大的領子突出她的完美的肩頸部線條,也顯得溫柔甜美範,領子的設計也比較獨特,展現了她完美緊緻的鎖骨線條。

她的腰部有一根黑色的帶子點綴突出完美纖細的腰身,短短的款式更加凸顯身材的優勢,搭配了一款素色的髮帶更顯俏皮可愛的嫵媚女人的氣息。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單品就是白色的連體裙,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時尚,又要有氣質,第2個單品就是非常精緻的白色的t恤衫,非常的乾淨利落休閒,第3個單品就是特別優雅的黑色上衣,給人感覺有個性

3樓:

就比如深藍色針織開衫的這個單品。李菲兒搭配了白色v領t恤,下裝搭配一條黑色高腰裙。讓人看上去非常的有少女氣息。

4樓:花花就是我

第1件就是帶帽衛衣,我覺得是非常運動的,第2件就是針織衫,我覺得很溫柔,第3件就是半身裙,我覺得很百搭。

李菲兒黃曉明在一起多久,李菲兒和黃曉明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從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黃曉明戀愛了三年的時間。2007年12月,李菲兒與黃曉明被拍到同返愛巢,戀情第一次 之後的兩年內,二人先後數次被在北京 香港以及黃曉明的家鄉青島拍到親密照,二人均不承認不否認。而黃曉明力邀女友李菲兒拍攝自己的mv 什麼都可以 被稱為二人愛情的見證。2010年4月,黃曉明...

藕粉色針織衫配什麼顏色好,藕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調 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 冷色系 紅vs藍 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淺色系 深色系 淺藍vs深藍 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暖色系 暖色系 黃vs紅 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 冷色系 灰vs黑 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 暗色系 白vs黑,此配...

黃曉明為什麼選擇了楊穎而不是李菲兒

娛樂圈裡面的感情我們真的是搞不懂了,很多的明星之間都有過緋聞,當然了也有人真正談過的。對於黃曉明來說,我們知道黃曉明和李菲兒談過戀愛,只不過最後兩個人分開了,最後陪著黃曉明步入婚姻殿堂的是我們所熟知的baby。當時他們兩個人的世紀婚禮,可以說是驚動了整個娛樂圈,娛樂圈大多數的人都給他們送上了祝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