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衫可以放暖氣片上烤乾嗎,衣服能放在暖氣片上烘乾不

2021-05-05 14:12:22 字數 1763 閱讀 6464

1樓:夢裡心落

不可以。

過高的溫度容易導致羊毛衫的纖維受損,而且衣物容易發黃。

應該將羊毛衫放在通風處平攤晾乾,這樣的衣物不容易損壞。

【羊毛衫清洗晾乾方法】

1、輕輕拍打要清洗的羊毛衫,去掉部分灰塵。

2、將羊毛衫放入盆中,用35度以下的溫水洗滌。

3、按壓幾次讓衣物吸收水份。

4、在水中浸泡10-20分鐘。

5、加入羊毛衫專用的中性洗滌液。

6、用擠壓的方式,讓衣物吸收洗滌劑,並按壓出纖維中的髒物。

7、洗滌後,用清水衝去洗滌劑。

8、按壓出多餘的水份。

9、一定不能用手去擰衣物。

10、水份擠壓的差不多後,將衣物平攤在晾衣服籃裡,放在陰涼處晾乾即可(不要懸掛、曝晒)。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羊毛衫不建議放到暖氣片上烤乾,溫度過高容易導致衣物纖維受損導致衣物發黃。

毛料衣物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絲毛淨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儘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衣服能放在暖氣片上烘乾不?

3樓:舒適100網

可以的,一般觸控暖氣片的溫度為50~60攝氏度左右,觸控是會感覺燙,但是不會燙傷,可以在上面烘衣服。是不會燙壞的,除非衣服材質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可以

應該可以吧

衣服洗過後,為了能讓快些幹,就直接放暖氣片上,請問這樣做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東西快點抄幹無非以下三個主要的因素:bai

1)擴大表面積--也就是說把du你衣物儘量舒展張開

6樓:咯哦棵

不好,不能直接放,那樣會讓衣服顏色受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一方面可能會導致衣服烤壞,另一方面,如果衣服沒有洗淨,那麼上面的汙漬就會因為是烤而不是陰或晒而滲到纖維裡面,以後就不容易洗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通風不暢,如果時間稍微長一點還會聞到衣服有發酸的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衣服溫度過高衣服會受損 還是用太陽晒晒得好 殺殺菌

10樓:古太

不是很好!有的時候沒洗乾淨,衣服上會留下印跡!還是先甩幹比較好

11樓:小橋流水水

那要看什麼料子,不太好的就無所謂了,好一點的料子還是不要放在暖氣片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暖氣片的溫度不是過高,應該沒有問題,棉料的衣服要小心一點,不要烤焦了哦!

羊毛衫上沾上染髮劑怎麼洗啊急,求助 羊毛衫上弄上染髮劑了怎麼清洗

使用冷燙精去除。衣服沾上染髮劑必須當場處理,時間太長汙漬會很難洗掉,使用藥物去汙時使用者要搞清楚衣服的材料,避免用了不恰當的藥品。使用者洗染髮劑不管是用水還是藥品,用來擦汙漬的布片要擰乾,否則很容易擴大汙漬的面積,使用洗滌劑或藥品將染髮劑洗掉後,還需要再用清水漂洗,否則會腐蝕衣料或者留下痕跡。黃色羊...

羊毛衫上的汙漬怎麼能洗乾淨,羊毛衫怎麼洗?

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

羊毛衫能用水洗嗎,羊毛衫弄髒了怎麼洗?可以水洗嗎?

冬季裡,顏色豔麗的羊毛呢大衣一直是許多時尚年輕女性的最愛,可以展現年輕女生們積極活潑的一面,是不可缺少的搭配單品。羊毛呢大衣可以水洗嗎?首先很多人可能都會問羊毛呢大衣是不是可以水洗?在這裡洗衣生活小知識要清楚的告訴大家羊毛呢子大衣是不適合水洗的,關注洗衣生活小知識每天分享洗衣好文章,因為由於材質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