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衣用洗衣機洗過後變成一坨一坨的怎麼辦

2021-05-05 14:11:16 字數 3234 閱讀 4744

1樓:青燈俗事

洗衣機洗過後變成一坨一坨,應該把棉衣放置平整,然後用雙手輕輕擠壓,以防止棉絮聚集在一起。等排幹水後,再將棉衣翻過來,放在陽光充足的通風處晾乾。當棉衣幾乎乾燥時,用手輕輕敲打棉衣。

請注意敲擊區域應均勻以使棉絨柔軟可以在敲擊時借用晾衣架和木棍。

建議大家儘量手洗,或者選擇輕柔的機洗方式,洗後儘量擠壓水分並用手適當得拉扯棉團;或者選擇棉服的時候儘量多的襉線,因為多襉線有穩固棉團位置的作用。

片狀軟棉在棉服車縫工藝上一般會襉線,或者因為棉邊和衣服的各裁片縫合一起,位置固定不容易跑位;羽絨棉是先做好衣服的各個部位的半成品再填充棉,所以棉沒有很好的固定,不過這類棉一般用於厚棉衣,所以填充棉塞滿了裁片裡面的空隙來達到蓬鬆和加厚的保暖效果,經過水洗後吸過水的棉就會產生一坨一坨的現象,這是此類衣服的填充物料和車縫工藝的不同的結果。

2樓:z風起

棉製品洗成一塊一塊的,解決方法只能是用手掌或木棍輕輕、快速拍打棉衣,裡面結塊的打散了就好了,這樣可以使棉花蓬鬆起來。

棉服洗完成坨原因:因為棉服的填充物為棉花(棉絮),這類材料遇水就會成團。洗完後晾晒方法不佳就會導致裡面的棉絮更塊狀了。比如南方的潮溼城市,對於棉絮成團的現象更加嚴重。

注:棉製品洗完之後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3樓:一隻蛐蛐

1、洗完之後把棉衣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晒完之後再用手掌或木棍輕輕、快速拍打棉衣,把裡面結塊的打散了就好了,這樣就可以使棉花蓬鬆起來。

2、如果你已經將棉服晒乾,並且拍打沒有效果了,建議你重新正確的清洗一次,然後正確晾晒,應該就能緩解棉衣填充物結塊的現象。

4樓:超級愛學習

有如下方法:

1、要讓結在一起的棉花變得蓬鬆,晾晒時儘量伸,置於通風處,反面,不能暴晒或烘乾,晒的差不多幹再用手掌或木棍輕輕、快速拍打棉衣,裡面結塊的打散了就好了。

2、如果你已經將棉服晒乾,並且拍打沒有效果了,建議你重新正確的清洗一次,然後正確晾晒,應該就能緩解棉衣填充物結塊的現象。

5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那沒有什麼辦法了,我估計這件衣服也就不能穿了,洗衣服應該會有不能用機洗吧這裡的衣服每次洗衣服之前應該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用了。棉花已經由片狀變成團塊狀了,那還能咋辦?涼辦唄!

7樓:在濠城鎮講西班牙語的水杉

洗完之後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晒完之後再用手掌或木棍輕輕快速拍打棉衣,裡面結塊的打散了就好了,這樣可以使棉花蓬鬆起來

8樓:笑傲江湖

等待棉衣甩幹以後把它晒乾,再把它用棍子敲一敲。

棉衣裡面的棉機洗後一坨一坨的怎麼辦

9樓:小格調

1、放在通風處的對面晾乾。

它不能暴露在陽光下或晒乾。晾乾後輕拍棉衣回,裡面的結塊會答碎裂,使棉布蓬鬆。

2、如果已經將棉衣晾乾,拍打沒有效果,可以再次適當清洗,然後適當晾乾,這樣應該能夠緩解棉衣結塊的現象。

3、平時穿的棉衣不要疊。摺疊容易使棉衣再次摺疊,裡面的棉花被擠成一組。試著把它放在壁櫥裡。在穿很久沒穿的棉衣之前,先在太陽下晒一段時間,然後再拍拍。

10樓:

在太陽底下晒透後怕打才能讓它們蓬鬆。

棉服外套用洗衣機洗成疙瘩一坨一坨的。有的地方沒有棉花啦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棉服外套用洗衣機洗成疙瘩一坨一坨的,有的地方沒有棉花啦,這個先用太陽暴晒,再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樓主,你好,你的棉服外套用洗衣機洗成疙瘩一坨一坨的,有的地方沒有棉花啦,這個先用太陽暴晒,再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12樓:

棉服用洗衣機洗完之後是很愉快,快樂,就是那個棉花變成一塊塊的分佈不均勻。解決方法就是可以用意見,就是晾衣服的晾衣架去拍噠。在手動去推一推那個棉花,然後擰到每一個地方都能夠均勻分佈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下晒乾,掛起來慢慢敲打,讓棉絮鬆軟下來恢復蓬鬆感,試試吧。懶啊,下回可不能用洗衣機洗了,用手慢慢揉揉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半月前給孩子洗了一件棉服,也是用洗衣機洗的跟你說的一樣,也是成了這兒有疙瘩,那兒有疙瘩,我洗完晾乾把衣服平鋪到床上,用晒衣架拍的效果很好。因為它的面積大受力均勻棉花逐漸的就散開了然後再晒晒灸完好,如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晒乾淨以後,用衣服架進行敲打,看看能不能散開,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辦法,或是用小手拍發一下,看看能不能鬆散,應該可以,如果晒乾後應該會很好弄來,我的衣服也那樣,但是不是很嚴重,晒乾後用衣服架進行敲打,又恢復蓬鬆好了,希望幫助到你,也希望你找的好的撥打,嘿嘿嘿,這種方法有點粗糙,也不要用非常大的勁,在把衣服弄壞了,支援一下吧,希望幫到大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衣服已經廢了,他不是羽絨服拍打也不行,棉服質量不好不應該用洗衣機甩,下次注意。

17樓:琪夢初醒

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18樓:王海利

洗完了,晒乾,平放在床上或沙發上,用手輕輕拍拍,就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拍拍.把棉花拍均勻。/我媽教我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晾乾了,拍打拍打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就是可以用意見,就是晾衣服的晾衣架去拍噠。在手動去推一推那個棉花,然後擰到每一個地方都能夠均勻分佈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棉衣用洗衣機洗成一坨一坨的,怎麼恢復

23樓:斜陽紫煙

除了拆了重做別無他法。棉衣沒有洗的,更沒有的用洗衣機洗的。

24樓:哈哈哈

晾乾後用棍子或者衣架使勁敲打衣服,把裡面的棉打蓬鬆了,就恢復了

白鴨毛羽絨服用洗衣機洗後變成一坨怎么辦

羽絨服洗好後,按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羽絨服原狀。1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2 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3 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4 最後將徹底晾乾的...

衣服裡面放了一坨紙,忘記拿出來就放到洗衣機裡面,結果洗出來,衣服上到處都是非常細小的紙屑,怎麼弄

這種情況只有一遍一遍的投洗,沖洗,或者是使用柔順劑泡一遍,有可能會輕鬆地洗下衣服上的碎紙。也可以把衣服晾乾,再使用粘毛器逐個清理。 叩274795839摳 已經沒辦法了。只能手工將看見的檢乾淨。衣服幹後,再拍打。還有就是多用水清洗幾次。 along the edges of t 昨天用洗衣機洗衣服的...

洗衣機家用幾公斤,一般家庭洗衣機用幾公斤的

家用洗衣機的額定洗滌和脫水乾衣的容量,一般按家庭人口的多少來進行選擇。為了家庭使用方便,建議三口之家購買6.5公斤的洗衣機比較合適,人口多可以適當購買大一些容量的洗衣機。洗衣機的額定容量,是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國家標準規定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是按標準負載布進行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