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棉服被我用洗衣機洗得一團一團了 怎麼辦啊 大家幫幫我啊

2021-03-21 11:06:14 字數 781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清水浸泡一段時間,再簡單的進行清洗一下,在太陽下進行晾晒,晾晒乾了將棉衣放在平坦的地方進行反覆敲打,這樣可以使變形的棉衣有所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材質的服裝,應該是乾洗或是羊毛洗滌劑手洗的,因為洗衣機水洗容易造成結塊現象,現在告訴你幾個簡單的彌補方法,一。放在陽光下晾晒。烘乾。

時間不宜太長,免得發黃,影響羊毛的保暖性和舒適性,大約三小時左右,記住,一定要反面晾晒,這個非常關鍵。二。棉服的表面用蒸汽熨斗用低溫熨燙15分鐘,因為滌綸的容易燙出極光現象。

三。用50cm直尺,或是平整的工具拍打棉服,均勻的從下往上拍打,這很重要,因為糾結了以後填充物往下墜,均勻的拍打能恢復填充物的蓬鬆性。

最後在倒掛一下,拍打一遍,用熨燙熨斗在整燙一遍,就行了,基本上能恢復到原樣是85%,但是要一偶一樣,還要看你的損傷程度和內填充物結團程度了,希望你能用得上這個辦法,真的能幫到你,就是有點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糾結,自然晾乾後甩甩把棉服裡面的填充物甩勻了就可以恢復原狀了。

4樓:蛋蛋君

這個只能把他晒乾以後用棍子不停的敲打來讓裡面的絨儘量的平均

5樓:雪_寳寳

能把外邊布料抖開麼?能抖開鋪順,那就先這麼晾著,等快乾的時候看看能不能吧裡邊的填充物撕開吧。

要是真變形了沒法治了,就只能換件吧

6樓:愛情的天平

過水時間多或者長 洗卸了 換別的吧

每次用完洗衣機,衣服都會扭成一團,皺巴巴的,怎麼辦

用熨斗熨唄,或者換成滾筒洗衣機好了 就是小天bai鵝新一代水魔方洗衣機du,噪音大,zhi衣物總纏成dao 一團,不理想,最版 好不要買。剛買權後就因為噪音大,請維修,維修說在正常範圍之內。現在衣物總纏成一團,心裡正上火。很多年前買的海棠全自動,很好,噪音就很小,使用年限很長都沒有出過問題,但它不是...

洗衣機家用幾公斤,一般家庭洗衣機用幾公斤的

家用洗衣機的額定洗滌和脫水乾衣的容量,一般按家庭人口的多少來進行選擇。為了家庭使用方便,建議三口之家購買6.5公斤的洗衣機比較合適,人口多可以適當購買大一些容量的洗衣機。洗衣機的額定容量,是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國家標準規定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是按標準負載布進行試...

用洗衣機好多人的髒衣服一起洗,就是工作服,洗出來的水黑黑的,衣服

衣服表面是洗乾淨了 但是細菌卻增加了 大哥 姐 啊,你洗它一二十遍,看看水還黑不黑了?用洗衣機洗衣服,洗完之後,發現衣服上有黑色的一片片的髒東西,怎麼回事?最好的清理辦法 1 將洗衣機能拆開的地方拆開,將汙物清理掉。2 拆不開的東西,用水衝下,但水壓要大。3 在洗衣機內放置清潔劑,放置幾件不用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