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投資哪些品種比較好?比如字畫 陶器 其他古董什麼的

2021-05-05 12:08:49 字數 500 閱讀 6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說的這幾種,有經驗、買對了東西,全都是投資的上佳品種;沒經驗,人云亦云,胡亂投資,妄想一夜暴富,結果往往是血本無歸。聽你這口氣,恐怕對藝術品收藏和投資只是初入門者吧?

不要抱有撿漏、靠這個發財的幻想,現在的收藏圈已不是三四十年前的情況了,如果你不是經驗豐富的老手,抱著一顆貪心踏入此門,結果只能是交學費買教訓,絕無發家致富的可能。所以你要是真對這行感興趣,還是先補好相關的知識、理論課,多請教行內專家,平時多看少買,練上十年的眼力再來說事兒吧。本人在收藏圈內混了十來年,不多不少也算知道其中門道,所以待的時間雖長,買的東西卻很少,因為99.

9%的東西都是開門假的玩意兒。這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2樓:半空的啤酒罐

建議您選擇書畫,因為書畫佔藝術品總交易量的60%,在北京已經超過了65%。從投資角度講,就是相對一些冷門好出手。另外就是升值空間較大。

本月26號,北大鴻儒雅匯藝術投資班有公開課。有興趣可以來了解一下。

現在投資什麼前景比較好 比較賺錢?比如商業 金融 農業 等等

一定要根據當地的環境做選擇,比如學校附近可以買一些飾品了,工廠附近可以搞餐飲了。更重要的是搞一些你自己的優勢專案,否則,一旦被跟風就沒有競爭力了。現在做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呢 根據自己情況來實際安排,例如做賣家庭便當 做主播網紅 開 課程輔導 做 美化師 做自由撰稿人等。1 學校工作 在幼兒園工作,無...

怎麼討債比較好,比較好的討債方法有哪些

回答親,您好呀 很高興為您服務和解答 比心 比心 比心 可以這樣說 人活世講誠信,年底欠錢的朋友,有錢還錢,無錢把話交待,人家會理解,千萬別跑,躲 或有錢玩樂卻不還欠款。世間一文錢不落虛空,這世未還,三世變牛馬豬狗嘗還,天道不虛。或者是這句 真是五味雜成。真心不喜歡借錢時候喜笑顏開,還錢時候默不吱聲...

男孩怎麼打扮比較好,比如穿什麼樣的衣服,怎麼搭配等等

休閒一點,我都最愛打扮我弟了,一班把時尚元素再低調一點點的加在他身上,襯衫必須有的,套頭毛衣必須有的,這是秋天哈,春天馬甲必須入手有一件,小紳士很迷人的有沒有,襯衣是百搭啊,除冬都可以搭啊,這個有些東東它不必貴的離譜啊,但是搭配好了照樣上檔次,可能我的品位狂野了一點,一班時尚雜誌的男士款我都找縮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