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紅柿炒雞蛋會胖嗎,兒童吃西紅柿炒雞蛋好嗎

2021-05-05 11:14:02 字數 3003 閱讀 5705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吃西紅柿炒蛋是不會發胖的,西紅柿炒雞蛋,是許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它的烹調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也符合大眾口味,而且吃西紅柿炒蛋是不會發胖的。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維生素c、糖類和蘆丁等成分,具有抗壞血病、潤膚、保護血管、降壓、助消化等作用。番茄紅素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減少心臟病的發作。

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使脫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壞,能阻止癌變程序。

而雞蛋被認為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突出特點是,雞蛋含有自然界中最優良的蛋白質。雞蛋中含有豐富的dha和卵磷脂等,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的作用,能健腦益智,避免老年人智力衰退,並可改善各個年齡組的記憶力。

有實驗證明,雞蛋防治動脈粥樣硬化,獲得了出人意料的驚人效果。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2,它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雞蛋中的微量元素也都具有防癌的作用。雞蛋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

雞蛋含有人體需要的幾乎所有的營養物質,故被人們稱作「理想的營養庫」,營養學家稱之為「完全蛋白質模式」。不少長壽老人的延年益壽經驗之一就是每天必食一個雞蛋。

因此吃西紅柿炒蛋是不會發胖的。

2樓:仵曼逄逸仙

吃西紅柿炒雞蛋是不會讓身體長胖的,所以這種說法是錯誤的。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具有抗壞血病,潤膚,保護血管,降壓,助消化等作用,而雞蛋中又含有豐富的dha和卵磷脂等,不少長壽老人的延年益壽經驗之一就是每天必食一個雞蛋。

3樓:薄嬌令德運

不會,番茄炒蛋很營養,比起吃其他的食品反而更好

兒童吃西紅柿炒雞蛋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可以長吃的·

指導意見:

炒熟的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雞蛋含蛋白質和膽固醇,對寶寶大腦發育都有好處,兒童生長髮育比較快,容易發生貧血、缺鈣等情況,要多吃含鐵、含鈣的食物。

5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西紅柿是一種溫馨的水果,生吃可以增加愉悅的心情,熟吃富含微量元素鋅,對孩子的繁育比較有幫助。一般製作煲湯,炒雞蛋,口感酸甜,可以提高食慾。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這兩種東西營養豐富,富含微量元素

請點採納,謝謝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常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常吃,並且西紅柿炒雞蛋能降壓助消化。

西紅柿炒雞蛋內含有丰容富的維生素、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少量的蛋白質。有促進消化、利尿、抑制多種細菌作用;番茄中維生素d可保護血管,治高血壓。番茄中有谷胱甘肽,有推遲細胞衰老,增加人體抗癌能力的作用;番茄中胡蘿蔔素可保護**彈性,促進骨骼鈣化,防治小童佝僂病、夜盲症和眼乾燥症。

【西紅柿炒雞蛋】

材料:西紅柿3個,雞蛋2個,蔥適量,鹽適量,火麻油適量。

步驟:1、先將材料準備好;

2、西紅柿切好;

3、打雞蛋: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4、小火起鍋、倒入亦舒堂火麻油;

5、將打好的雞蛋倒入,炒熟盛出備用;

6、再起鍋。倒入些許火麻油,放入西紅柿翻炒;

7、加入糖和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經常吃西紅柿炒雞蛋會變胖嗎?

8樓:

經常吃西紅柿炒雞蛋不會變胖。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西紅柿 (2個)

調料:雞蛋 (2枚), 鹽 (半勺), 糖 (一勺)步驟:1、西紅柿清洗乾淨。

2、雞蛋2枚。

3、雞蛋打入碗中。

4、雞蛋打散備用。

5、熱鍋涼油8成熱放入雞蛋炒。

6、雞蛋炒散炒熟。

7、炒熟的雞蛋出鍋備用。

8、另起鍋放少許油,6成熱放入西紅柿翻炒。

9、加入糖和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西紅柿炒雞蛋放油比較多(油放少了沒香味,只是酸)西紅柿含糖比較高。該菜又香,每次都會因此多吃一些主食,人吃了酸的鹹的甜的口容易渴必然會多喝水,時間長了就會胖。

10樓:馨宇呢喃

不會變胖,不過老吃雞蛋不太好。每人一天只能吸收兩個雞蛋,多吃了也是白吃,也吸收不了營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但你在炒的時候不要加太多糖。

12樓:我是520老謝

應該不會,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西紅柿炒蛋,也經常吃,也不見得會胖。

13樓:讀讀泰戈爾

經常吃西紅柿炒蛋不會變胖。西紅柿炒蛋易於消化和吸收,利於排便,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胖、它蘊含多種微量元素,營養豐富,鮮美清香的味道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

15樓:雪

不會裡頭都沒有油,只有炒的時候回放一點,不會變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呢,**還會變好。白白的哈。我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炒的時候加點糖就不會酸,比較好吃,我經常吃,營養好啊,好過沒得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油不能放太多

19樓:小生有禮

當然不會,但是雞蛋的話,一天一個已經很營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炒時少加糖就好了不過那不好吃,加糖不酸才好吃。

21樓:親姐

不會, 只要注重收支平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但不會反而會長個,長高了就顯瘦了

吃西紅柿炒雞蛋會對身體友壞處嗎,每天吃西紅柿炒雞蛋,對身體沒什麼壞處吧?

西紅柿炒雞蛋,是許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它的烹調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也符合大眾口味。西紅柿,又名番茄 洋柿子。相傳西紅柿最早生長在南美洲,因色彩嬌豔,人們對它十分警惕,視為 狐狸的果實 又稱狼桃,只供觀賞,不敢品嚐。現在它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

中午吃雞蛋和西紅柿會胖嗎

不會,雞蛋和西紅柿是很好的 食品 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多吃有益 記得采納啊 有營養!不會!西紅柿,又名番茄 洋柿子。相傳西紅柿最早生長在南美洲,因色彩嬌豔,人們對它十分警惕,視為 狐狸的果實 又稱狼桃,只供觀賞,不敢品嚐。現在它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

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大便帶血,西紅柿炒雞蛋對人體 有害嗎?

病情分析 往往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講的話,與腸炎有關的,不用內過於擔心就行的容。指導意見 現在的話,往往西紅柿裡面一些色素以及纖維素等物質人體是無法吸收的,只能夠排出來,也有可能與吃西紅柿有關,不用擔心就行,可以考慮口服點ppa來 一下為好。應該不是血是西紅柿像血爾己 不是吃西紅柿炒雞蛋導致的 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