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紅柿炒雞蛋拉肚子怎麼回事,早上吃牛奶雞蛋拉肚子怎麼回事!

2023-01-13 08:55:08 字數 2110 閱讀 8079

1樓:中姮娥勤中

拉肚子時最好不要吃西紅柿炒雞蛋,止瀉後食用比較適宜,因為拉肚子時胃腸消化吸收功能弱,儘量不要吃雞蛋,雞蛋中蛋白質相對不容易消化,儘量少吃。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西紅柿沒洗乾淨,西紅柿打

了藥 是洗不乾淨的

2:雞蛋沒炒熟,有可能是油沒有熟就

把雞蛋放進去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打了藥 是洗不乾淨的

4樓:倆手插兜

有可能是油沒有熟就把雞蛋放進去了吧

5樓:

1:是不是西紅柿沒洗乾淨

2:雞蛋沒炒熟

6樓:有點小情緒

不會啊,我經常吃也沒事啊

早上吃牛奶雞蛋拉肚子怎麼回事!

7樓:瀋陽中亞研究所

空腹喝牛奶及雞蛋,首先會造成營養物質的流失,另外,早晨高蛋白飲食還容易引起腹瀉等症狀。

一不建議早晨,特別是空腹狀態下食物高蛋白飲食,最好是在早飯後1-2小時後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點;

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澱粉較多的食物,如饅頭等;

三是早晨喝牛奶時要同時吃些饃、米飯、麵包、餅乾、點心等含澱粉的食物,這樣可使牛奶在人胃中停留時間較長,牛奶與胃液能夠充分發生酶解作用,使蛋白質能夠很好的消化吸收。

8樓:宗秀筠羊鬱

那是因為你的胃沒有一種消化酶的細胞,這種細胞是消化牛奶必備的,如果沒有的話在早上和牛奶不會消化就肯定拉肚子了,現在市面上只有伊利的l.h.t牛奶含有這種消化酶,喝那個就不會拉肚子了,不過**蠻貴的,貌似42一箱

9樓:像狗狗一樣的學

就不要這麼吃了啊,可能是拍溼寒

為什麼吃西紅柿炒蛋會拉肚子

10樓:月夜

西紅柿炒蛋會拉肚子是因為西紅柿沒有清洗乾淨,西紅柿炒蛋,正確方法是西紅柿炒蛋。

做法:材料:西紅柿,雞蛋,蔥,鹽,食用油,五香粉,味精步驟:1、先將材料準備好。

2、西紅柿切好。

3、打雞蛋: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4、小火起鍋、倒入適量油。

5、將打好的雞蛋倒入,炒熟盛出備用。

6、再起鍋。倒入些許油,放入西紅柿翻炒。

7、加入糖和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我為什麼吃了西紅柿炒雞蛋之後就拉肚子了

11樓:拉米斯科技

你在吃了西紅柿炒雞蛋之後發生了拉肚子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因為你的雞蛋沒有炒熟的緣故,適當吃點止瀉藥物,應該很快能夠好轉的。

12樓:聰茂聽力廣元

是不是西紅柿沒有熟啊

西紅柿炒雞蛋吃多了會拉肚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要適量食用利於身體健康。

材料:西紅柿,雞蛋,蔥,鹽,火麻油,味精

步驟:先將材料準備好。西紅柿切好。

打雞蛋: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小火起鍋、倒入火麻油。將打好的雞蛋倒入,炒熟盛出備用。再起鍋。倒入些許火麻油,放入西紅柿翻炒。加入糖和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每次吃完西紅柿炒雞蛋都想吐,為什麼呢

14樓:往事可憶不可追

不一定是農藥。現在查得比較嚴格,尤其是大棚蔬菜的農藥含量更加不敢超標。西紅柿屬於比較高產的果蔬、所以,農藥中毒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並且不會好幾次都買到有毒的西紅柿吧)。

我分析,你應該不適合吃西紅柿之類的果蔬,發現吃後不舒服的話就不要再吃了。如果問題很嚴重、還是建議去具有權威性的醫院看看啊!我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而已。

希望你早日找到原因。

15樓:酒薄——煙斷

炒西紅柿雞蛋時油不能放的太多

16樓:老三

沒洗乾淨菜,有農藥殘留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閣下,幾個月了?

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大便帶血,西紅柿炒雞蛋對人體 有害嗎?

病情分析 往往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講的話,與腸炎有關的,不用內過於擔心就行的容。指導意見 現在的話,往往西紅柿裡面一些色素以及纖維素等物質人體是無法吸收的,只能夠排出來,也有可能與吃西紅柿有關,不用擔心就行,可以考慮口服點ppa來 一下為好。應該不是血是西紅柿像血爾己 不是吃西紅柿炒雞蛋導致的 西紅...

狗狗拉肚子了,狗狗拉肚子怎麼回事?

我們來分析一下健康狗狗的便便。健康狗狗的便便顏色大致是黃色或者褐色,每天排洩一到三次左右,便便有一定的凝固度和溼潤度。1.便便乾硬。如果狗狗排便時比較痛苦,排出的便便乾硬,有時甚至結成一顆顆的形狀,則說明狗狗平時攝入的纖維素太少,並且腸道不潤滑。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應該調節狗狗的飲食營養,增加富含纖維...

反覆的拉肚子,反覆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受涼後引起急性腸炎,需要儘快服藥 可以選擇有 麗珠腸樂 等你所處能購買到的 急性腸炎 的藥物 也可以使用植物食療進行 關健在你能不能採集到 土方 刺莧菜 止瀉及 急性腸炎 刺莧菜 別名 刺莧 野莧菜 野刺莧 假莧菜 豬母刺 白刺莧。屬苑科植物,以紅梗的為好。植物莧,野莧等也有類似作用。1.清熱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