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聞到酒的味道就想吐,為什麼聞到空調味就想吐,頭暈

2023-01-13 08:55:09 字數 3128 閱讀 2991

1樓:愈貞枋

這個屬於正常的,一般懷孕了之後聞到味道很大的都會想吐,但是與性別無關。祝你好孕!

為什麼聞到空調味就想吐,頭暈

2樓:長虹美菱股份****

開空調時,環境封閉,有害元素較多,是有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可以配合空氣淨化器使用試試

3樓:心靈紫曦

我也是,很煩惱的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暈車,聞到車裡面的味道就想吐?

4樓:數碼發燒機

有些車哪怕很差也不會有這種味道,有些幾十萬的車我一上車就有暈感!我也一直想知道這股味道是什麼東西發出來的,想買沒這股味道的車!!!

5樓:荒原

應該是塑膠什麼的味道吧,我也是暈這股味道有的公交車也有這種味道,只要聞一鼻子就噁心想吐,不會出現什麼聞習慣就好了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問題,車通風無異味的會好一點

7樓:傻叼

我也是,不過不是很嚴重,只是有點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問題,其實多坐幾次就好了。想吐的話有一個很好的辦法,不怕的話可以在車上唱歌,調整氣息和心情,很管用。

9樓:無名

暈車就是因為車中的異味,說什麼人眼睛看到的與生理上感受到的不一樣不一致導致不適應我覺得完全是扯蛋。有很多人做高鐵火車都是不暈的,但做小車之類的會暈,可見明顯跟什麼生理與視覺感受不一致沒啥關係

為什麼聞到白酒的味道就想吐

10樓:檀靜生

可能是你以前喝酒傷胃了致使肝臟的解毒能力降低,建議你以後不要再飲酒了~

如果非要的飲的話,可以按照下面的說法做,以減少酒對胃的損害:

1、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2、至於在飲酒之後,能夠儘量的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3、宜慢不宜快。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

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4、甜點加水果。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

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11樓:明素芹雍碧

俗話說,你就是喝酒喝傷了。這輩子估計聞見白酒就會不舒服,不過正好幫你戒酒了。祝你身體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從來都沒喝過酒,不管是你人胃還是身體的其他器官都還沒適應酒精在你的身體裡,第一次就喝一斤多,量不小哦,一般經常喝酒的人喝一斤白酒也夠嗆,何況你都沒喝過就喝那麼多!你第一次喝酒就讓你的胃對酒精這東東已經產生了排斥和傷害,那麼你現在喝酒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了,我們一般情況一次性喝上2到3兩酒就可以了,這樣對人體不但沒有害處。還會促進血液迴圈,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還有得看你第一次喝的酒,品質好壞,如果品質不好的話,對人的肝臟傷害更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兩次喝酒前做過什麼告訴我們..這樣才能給你更好的答覆.`!

為什麼我現在聞到白酒的味道就會反胃?

14樓:我是鬼灬

我可以告訴你是為什麼~~~ 因為你第一次就已經喝傷了~因為,每個人,第一回喝酒都不能喝醉的~要是喝的量過多,過大~會傷害身體~甚至進醫院,等到那樣的時候~就會聞到白酒味就想吐,就噁心~~~~~~~ 你要是真想在喝的話,慢慢去嘗試喝~

為什麼一聞到白酒的味道就噁心嘔

15樓:白酒技術資料

不喜歡白酒,那就何必強求。

喝酒本來就是快樂的,達到噁心就沒意思了。

16樓:死亡盛典

我也有差不多的問題.我是聞著沒什麼,但是入口的話就必須趕緊吞下去,然後馬上喝一點可樂什麼的壓一下味道不然就會直接開始乾嘔,酒的那個味道在我這真是要多噁心有多噁心...這個問題可能和有人吃不了榴蓮一個道理吧...

但是現在有應酬又不得不喝,喝一口就得順便喝一口果汁對胃又是一個大負擔.總之說多了都是淚

為什麼我聞到酒的味道就感覺快吐了

17樓:同遠千恬靜

長這麼大就喝過2次白酒第一次不懂、喝了大概有1斤多、一天一夜不省人事。第二次喝了一小杯、結果在廁所裡吐了4次。現在問道就有種反胃的感覺、很想吐。這是什麼原因?

聞到酒就噁心,喝一口就想吐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酒喝多了導致胃部對酒精產生過敏,聞到酒味酒會產生胃部的胃酸分泌從而導致胃部不適

19樓:lost_暴食病棟

這個是酒精過敏 我勸你還是不要喝了我也這樣 我渾身都紅而且癢 喝多了就有生命危險的 要是應酬非得和的話建議上網搜搜喝前吃點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我朋友也這樣,沒辦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裡原因吧,以前喝得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胃病了還不知道嗎!

為什麼一聞到酒味就想吐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我有同感,我是有次喝酒喝慘了,整了一斤二兩白酒,那次有沒下酒菜,之 前還喝了三瓶啤酒喝,就那次整的,聞著酒就反胃。建議您最近不要接觸酒,過段時間再少量少量的酒加量,不久您會找回昔日的雄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理上的,喝了太難受的。我是賣酒的,你要注意是不是喝到假酒了。

一聞到什麼難聞味道,怎麼就吐,噁心

您好,您有去查出是什麼問題嗎?我最近也經常這樣,而且特別是每次去刷牙,到衛生間就開始覺得要吐,然後就開始一直吐,嘔吐出來沒有東西,有點酸水!為什麼聞到異味就噁心想吐 心裡反應,就算反感異味也不至於控制不住到吐。建議你去看看醫生,雖然不影響生活,但是還是看看心裡才舒服不是 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吧,很正常 ...

為什麼我一聞到汽油味就想嘔吐,聞到汽油味就頭暈想吐怎麼辦

確切地講運動病不是真正的疾病,與通常意義上的疾病不同,它僅僅是敏感機體對超限刺激的應急反應。因此就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 或 措施,現有的各種防治方法都是暫時緩解症狀或延緩它的發生。遠離那塊地方,塗抹風油精,是不錯的辦法 我也有這樣的毛病,後來總算用木糖醇頂住鼻子,只聞木糖醇的味道就沒事了。我上次坐車來...

為什麼最近老聞到奇怪的味道?類似金屬味道

你後來檢查身體了嗎?我最近和你情況一樣 可能是你家水源的問題 查一查 為什麼我能聞到金屬味?金屬本身就有味的 尤其是熱的 但是味很小 一般不會有人注意 至於聞到的話 一定是突然聞到的 像你說的這種現象沒有事的 沒事的,不用太在意。不知道你有沒有游泳嗆水。嗆到水的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不是金屬,應當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