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分別是開肉鋪的?,被?所殺開酒鋪的?,被?所殺開生藥鋪的?,被?所殺

2021-05-05 11:00:01 字數 1848 閱讀 6894

1樓:墨明棋妙

開肉鋪的為鎮關西,被魯智深所殺。開酒鋪的為蔣門神,被武松所殺。開生藥鋪的為西門慶,被武松所殺。

描寫了這些內容為《水滸傳》,是中國古代第一部反映農民起義的著名白話**。通過生動的藝術描寫,展現了北宋末年宋江起義發生、發展直至失敗的整個過程,挖掘了『『官逼民反』』的起義根源,揭示了農民革命在當時的歷史條件下必然滅亡的,命運。全書通過展示起義英雄們各自不同的反抗道路,描寫了一百零八位梁山好漢,其中有三十多個寫得個性鮮明,有血有肉,尤以宋江、武松、林沖、魯智深、李逵等人物刻畫得最為成功,從各個方面反映出人民群眾的英雄氣概和反抗精神。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肉鋪的 鄭屠(鎮關西) 被魯智深三拳打死

開酒鋪的 蔣忠(蔣門神) 被武松「醉打」,後殺於鴛鴦樓

開藥鋪的 西門慶 被武松殺死於獅子樓

3樓:

一看就都沒有看過水滸,武松根本就沒殺了西門慶,殺的是和西門慶一起喝酒的一個人!西門慶跳獅子樓逃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肉鋪的 鎮關西 魯智深

開藥鋪的 西門慶 武松

開酒鋪的 蔣門神 武松

5樓:匿名使用者

1、鄭屠,號稱「鎮關西」,被花和尚魯智深(當時的魯提轄魯達)三拳打死。

2、快活林酒店的老闆蔣門神,被行者武松在血濺鴛鴦樓時殺死。

3、生藥鋪的西門慶西門大官人,被行者武松在獅子樓殺死。

6樓:歷史課代表

鎮關西vs 魯智深

西門慶 vs武松

蔣門神 vs武松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開肉鋪的是 ,被 當街所殺;開酒鋪的 ,被 所殺;開藥鋪的 ,被 所殺。

7樓:珍珠白貝殼

開肉鋪的是鄭屠(鎮關西) ,被魯達(魯智深) 當街所殺 開酒鋪的蔣門神 ,被武松 所殺 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武松 所殺。

8樓:匿名使用者

​3.《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 鎮關西 )被魯智深當街所殺;一是開藥鋪的西門慶被( 蔣門神 )殺於獅子樓;一是開酒鋪的( 西門慶 )被武松所殺。

9樓:林逸煙

開肉鋪的是鎮關西 ,被魯達當街所殺;開酒鋪的蔣門神 ,被武松所殺;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武松所殺。

10樓:一般我不告訴他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鎮關西,被魯達當街所殺;一是開酒鋪的蔣門神,被武松所殺;一是開藥鋪的西門慶,被武松所殺.

11樓:匿名使用者

鎮關西-魯智深;蔣門神-武松;西門慶-武松

水滸傳〉有三大惡霸中,開肉鋪的,開酒鋪的都是誰?被誰所殺?

12樓:

開肉鋪的 鄭屠 被魯智深三拳打死

開酒鋪的 蔣門神 被武松「醉打」

開藥鋪的 西門慶 被武松殺死於獅子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肉鋪的 鄭屠(鎮關西) 被魯智深三拳打死

開酒鋪的 蔣忠(蔣門神) 被武松「醉打」,後殺於鴛鴦樓

開藥鋪的 西門慶 被武松殺死於獅子樓

水滸傳中,開酒鋪的什麼人,被誰殺害? 開藥鋪的什麼人,被誰所殺?

14樓:

開酒鋪的(蔣門神),被(武松)所殺 開生藥鋪的(西門慶),被(武松)所殺。

15樓:唯一竹子

開酒鋪的蔣門神,開藥鋪的西門慶,都是被武松所殺。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開肉鋪的是被當街所殺開酒鋪的被所殺開藥鋪的被所殺

開肉鋪的是鄭屠 鎮關西 被魯達 魯智深 當街所殺 開酒鋪的蔣門神 被武松 所殺 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武松 所殺。3.水滸傳 中有三大惡霸 一是開肉鋪的 鎮關西 被魯智深當街所殺 一是開藥鋪的西門慶被 蔣門神 殺於獅子樓 一是開酒鋪的 西門慶 被武松所殺。開肉鋪的是鎮關西 被魯達當街所殺 開酒鋪的蔣門神...

水滸傳中的三大惡霸指誰,《水滸傳》中三大惡霸是誰,被誰所殺

水滸傳 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肉鋪的是 鄭屠 鎮關西 被魯達 魯智深 當街所殺 一是開酒鋪的開酒鋪的 蔣門神 被 武松 所殺 還有一個地痞流氓是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 武松 所殺採納哦 水滸傳 中三大惡霸是誰,被誰所殺 楊志殺的牛二,武松殺的西門慶,魯達殺的鎮關西鄭屠 鎮關西 被魯達 蔣門神 被武松...

水滸傳中有三位女英雄分別是誰, 水滸傳 中108位好漢裡有三位女英雄分別是誰 綽號分別是什麼

1 扈三娘,綽號 一丈青。梁山大聚義時,排名59,星號地慧星 或地彗星 梁山三位女將之一。她是獨龍岡扈家莊扈太公的女兒,與祝家莊的祝彪訂親,宋江攻打祝家莊時,扈家莊派兵救援祝家莊,扈三娘於陣前俘獲了梁山的王英,又被林沖所擒。宋江派人連夜將她送上梁山,交給其父宋太公看管。三打祝家莊後,她成了宋江的義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