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中的三大惡霸指誰,《水滸傳》中三大惡霸是誰,被誰所殺

2021-03-04 06:36:31 字數 1264 閱讀 2242

1樓:溫柔_焫鰓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肉鋪的是 鄭屠(鎮關西) ,被魯達(魯智深) 當街所殺 ; 一是開酒鋪的開酒鋪的 蔣門神 ,被 武松 所殺; 還有一個地痞流氓是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 武松 所殺採納哦

《水滸傳》中三大惡霸是誰,被誰所殺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志殺的牛二,武松殺的西門慶,魯達殺的鎮關西鄭屠

3樓:白玉幡竿是孟康

鎮關西 被魯達

蔣門神 被武松

西門慶 被武松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我只知道一個鎮關西,還有兩個是誰?被誰所殺?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肉鋪的鎮關西

被魯達當街所殺

開酒鋪的蔣門神

被武松所殺

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武松所殺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__鎮關西____,被___魯達___當街所殺;一是開酒鋪的__蔣門神____,被___武松___所殺;一是開藥鋪的_西門慶____,被__武松___所殺.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肉鋪的 鎮關西

開藥鋪的 西門慶

開酒鋪的 蔣門神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開肉鋪的是 ,被 當街所殺;開酒鋪的 ,被 所殺;開藥鋪的 ,被 所殺。

7樓:珍珠白貝殼

開肉鋪的是鄭屠(鎮關西) ,被魯達(魯智深) 當街所殺 開酒鋪的蔣門神 ,被武松 所殺 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武松 所殺。

8樓:匿名使用者

​3.《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 鎮關西 )被魯智深當街所殺;一是開藥鋪的西門慶被( 蔣門神 )殺於獅子樓;一是開酒鋪的( 西門慶 )被武松所殺。

9樓:林逸煙

開肉鋪的是鎮關西 ,被魯達當街所殺;開酒鋪的蔣門神 ,被武松所殺;開藥鋪的西門慶 ,被武松所殺。

10樓:一般我不告訴他

《水滸傳》中有三大惡霸:一是開肉鋪的鎮關西,被魯達當街所殺;一是開酒鋪的蔣門神,被武松所殺;一是開藥鋪的西門慶,被武松所殺.

11樓:匿名使用者

鎮關西-魯智深;蔣門神-武松;西門慶-武松

分析《水滸傳》中的楊志左右,分析《水滸傳》中的楊志100字左右

作為悲劇人物的楊志自身也留給我們了無盡的思考.楊志所留給我們的思考恐怕還在於他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黑格爾曾經將辨證法引入悲劇衝突,他認為悲劇衝突的根源在於主人公的理念衝突,這一悲劇衝突理論在某種程度上具有合理的核心即帶有一定辨證思維.楊志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在很大程度上也具有對立統一的衝突理念.作品通過楊...

《水滸傳》中花和尚和智多星分別指誰

1 花和尚指的是魯智深 智多星指的是吳用。2 人物簡介 魯智深,本名魯達,綽號 花和尚 法名智深,中國著名古典 水滸傳 中的經典人物形象之一。渭州 甘肅平涼 人,生活在北宋年間,原名魯達,當過提轄,又稱魯提轄。身長八尺,長得面闊耳大 鼻直口方。為人慷慨大方,嫉惡如仇,豪爽直率,但粗中有細,與史進 林...

水滸傳中好漢各自的故事,《水滸傳》中108個好漢各自的故事。

其中主要是講這10個人的事蹟1.姓名 豹子頭林沖 京城八十萬禁軍教頭 主要事件 風雪山神廟 火併王倫 正面評價 忠厚老實 武藝高強 善良 反面評價 懦弱隱忍 2 姓名 黑旋風李逵 主要事蹟 坐堂壽張縣 為母殺四虎 正面評價 直爽 忠誠 反面評價 殘暴 大老粗 3 姓名 活閻王阮小七 主要事蹟 智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