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勁舞團,發生的一切,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10:48:55 字數 1344 閱讀 5447

1樓:小鳩

- -,lz你的心情我也感同身受阿,我和以前物件也是處了3,4年了崩了,也是au認識,奔了現實雙方家長都見面了準備訂婚了,最後敵不過一個認識半個月的人,我個人生性倔強好強,我最初是真的想不通為什麼這樣,拼命挽回,但是得到的只是傷人的話吧~也許她是個好女孩,但同時也是個沒有責任心的女孩,你現在越是挽回她越是想離你遠遠的,這你也應該明白,要麼狠心斷,要麼就再去挽回。沒有時間做不到的事情,我現在離了他我覺得日子也照樣過,也有了比他更好的人,再想想以前剩下的記憶不多,也會心痛。你也需要時間,自己好好想想,鑽牛角尖也沒意思,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親真心實意的對你,沒有人再會這樣了,他們生你養你這麼多年不是讓你在一個女人面前委曲求全,如果你真的愛她,覺得她還愛你放不下你你就不要放棄去挽回,最起碼以後不會後悔,最壞的打算也就是結束了, - -咱們自己安慰自己就算得到了她還這樣對你不專一不是也沒意思麼~

2樓:妖才小怪

你也痛苦她也痛苦,兩個人何苦啊。你放手讓他去找那個人,人無完人嘛,如果你們有緣的她也會發現那個男人的缺點,再想起來你的好。那個時候你的原諒才是真的有價值。

而且現在你內心根本就沒辦法去原諒,彆強迫自己了。

3樓:無聊的凡凡

其實說白了,就是你女朋友還沒成熟罷了。以前我也在au裡找過。後來我再也不會找了。

一點在裡頭找的心思都沒了。一個人要是真有多棒,至於在遊戲裡找物件麼,是吧。真心勸你放了她,這樣不成熟的女子娶了將來也是會有很多麻煩事。

希望你不要因為對這件事情變的對愛情失去信心。還是在現實中找個吧。少了遊戲那層,愛情會變的單純很多。

也不用怕自己愛的人會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在此祝福你,能找到真愛你的人。

4樓:袏

放棄!放了她也放了自己。強扭的瓜不甜。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其實是自尊心和佔欲較大些,你愛她嗎?真的很愛她嗎?其實吧,部分男人都是先以性為由。

後來相處到難捨難分。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佔欲很大,也很霸道,相信所以男人都是這樣。

不過樓主退一步想,她不跟他聯絡了。畫上了句號,你能保證她沒有第二個?你能保證你可以像她一樣的疼愛她?

如果你能那就加油,如果你不能還是彆強求。到頭來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6樓:雨露

男人拿的起,放的下,在感情裡,你這麼優優鬱郁,將來做事情你這樣能有什麼成就,都處理不好自己的感情,算什麼男人。你這麼為畏縮你難道很幸福嗎。她想放開你,你就放開她,給她自由,痴情種真累。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讓她幸福。有些事,也要學會放棄。如果是我的話,如果她跟別人會覺得跟著自己幸福,我會放開她,愛一個人僅僅是希望她,得到幸福。

請告訴我我一切關於執事的東西

啊 看了好幾遍問題 才明白 旋風管家 和黑執事比起來弱智了許多 sa特優生 這個和櫻蘭很像 天降之物 這個還好。和 人型電腦天使心 挺像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零之使魔 這個還行 你是主人我是僕 天使怪盜 能沾上一點點吧 假面女僕衛士 差不多知道這些了 我的帥管家 會長是女僕 養眼美男子 奇蹟火車 動畫...

我有幾個忠實的朋友他告訴我一切,忠實的朋友告訴我們一個什麼道理

請問你想問什麼呢?能否把你的情況說的詳細些,這樣大家才能幫助你。生活中有幾個忠實的朋友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但是也不是說他說的所有話你都要堅信不移,關鍵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去多思考分析,而你的朋友的話只能是作為一個資訊,用來參考,不可完全依賴他。祝開心。忠實的朋友告訴我們一個什麼道理 讓我們可以認識到什麼才...

誰能告訴我關於挫折的典故,故事,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典故?

面對挫折,我們不應該畏懼 退縮 面對挫折,我們的心不應該感到疲憊 失意。孰不知,我們的人生,正因經歷了無數的挫折,才變得繽紛而多彩,豐富而充實。縱觀歷史,古今中外,凡是有所建樹之人,無一不是在挫折面前經受住了考驗,而鑄造了一個不平凡的人生的。南朝的祖沖之,在當時極其簡陋的條件下,靠一片片小竹片進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