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你的決定改變你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0:48:55 字數 1747 閱讀 2139

1樓:情感專家

其實這句話是自相矛盾的,忠於你的決定表示對自己的決定要堅持,後面又說改變想法。

2樓:琉璃

就是他非常尊重你的決定,尊重你的想法,而後邊是就是直接說想要改變你的想法的意思,它這個說的話有前後矛盾

3樓:過客也被註冊

就決定一旦做出以後是沒辦法改變的。只能照著執行的。你的想法是隨時隨地都會變的。有時候想法變了,那麼決定也會改變。

4樓:另

頭一件事你決定的好,事後這件事確實做的有效果說明你當初決定是對的

5樓:q魚娘老師

這一句說話的意思就是雖然你的決定我是會支援的,但是並不代表你這一個決定就是正確的

6樓:尋覓蜜

忠於你的決定,改變你的想法,肯定是因為你經歷的事情

7樓:雪中家園

終於你的決定,改變你的想法,意思是改變你的決定

8樓:訾鳳憶槿

意思就是一旦下定決心,就一直堅定決心不改變,但是如果中途發現不對勁,就需要改變自己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決定,決定的忠心,但是還是想改變你的想法。

10樓:無名

只要注意自己的決定,不要做出背叛自己行為備份自己想法的事情。

11樓:丘比團團

聚聚的意思是說她對你的決定很贊成,但是你需要改變你的想法才行

1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她對你表示尊重,但是還要通過自己的方式,想要來說服你。

13樓: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想法,你是無法改變任何人的想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你的決定,會給你建議

15樓:

就是你的決定很是好的,但是想法不行,可能對事情不是很好吧

人要忠於自己,不要為別人想你成為的樣子而改變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6樓:

這句話的意思來就是說,你做自

好你自己,而不是別bai人想你怎麼樣du,你就做成什麼樣。zhi因為你是為了自己而活著,dao而不是為了別人。別人畢竟不是你,他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需要什麼?

根據自己的愛好,自己的能力,做成最好的自己,這就是你的最大的成功。

如果為了別人,你委曲求全去活成他想的樣子,而那並不是你的理想,並不是你所喜歡的,那就缺乏了原動力,你就會不開心,這樣的話,就算你獲得了別人眼中所謂的成功,但是你的自身是不快樂的,難道這是你所想要的嗎?

17樓:何英另

人要活得自我,自己想怎樣生活就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而不是沒有自我,活在別人的嘴裡,讓別人來主宰自己的生活。

18樓:米花學園獵人

就是要有自己的做事原則,不要人云亦云,別人叫你做什麼留做什麼,懂得拒絕,懂得取捨,當然也不能太死板,什麼都不改變也是不行的

19樓:劉欣利

我想說你永

bai遠變不成別人想你成

du為的樣子,有zhi些東西dao是變不了的,就拿內身高來說吧,她希望你容多高,你能變嗎,再說了,我覺得人還是要跟心走,就算***這句話嗯道理了,只要你很喜歡一個人,你就會控制不住的去改變,就為這個人

請說出你的想法,你的想法是什麼?

怎麼說都是朋友!她說的時候,你就應付被,聽完就忘被!他說他的,你不聽想自己的事就好了,不過不要說出來,傷人 告訴他男友,讓他男友勸他了啊,不然怎麼樣啊,你自己勸他哦。這樣的事,哎,很難說,如果你不喜歡聽就直接告訴她,沒必要那麼為難自己,想想自己是為什麼上學,想想自己的將來,沒什麼說不出口的。愛是什麼...

內心決定視角,你的內心是什麼樣,決定你看到的世界 看到的人是什麼樣是什麼意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對自己有所承諾,有所認可,然後努力地工作和生活。你的心,也許決定了你所看到的。做一份 填一份紙張,在早就有了規範模本的基礎上,稍加附帶了點個人的色彩。不多不少,徘徊在邊緣,遊走在中間,渴望著前面瞬息萬變的交際頂點。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2019年的胡潤80後白手起家富豪榜單,內心...

是什麼讓你決定嫁了,是什麼讓你決定嫁給他或者娶她?

因為它能讓我相信。嫁給他,我會幸福。就是那麼簡單。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另一方面是因為他真的愛我。呵呵,等不到你的表白,我也不敢表白,就嫁了 是因為遇到了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男人,覺得可以和他共度一生的男人。因為愛情,我們彼此非常的來電,況且我不想把嫁給他的機會留給別人。只有我先嫁給他,他才能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