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對女說,我對你有想法,好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5:56 字數 5113 閱讀 7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他在試圖吸引你的注意力

,讓你對他所說的「好的想法」產生好奇心;從深層一點的思維去看這句話,他是在試圖欺騙一個人,用「好」這種明顯帶有偏向性引導的詞語去提醒你,目的就是誤導你;那麼接下來他要說的、表達的內容很有可能是連他自己都覺得**的內容;

簡單來說,其實他就是心裡想的是壞事,想要誘使你做出什麼有利於他的行為,或是聽從他的安排、認同他的意見等等,而實際上將要發生的都不會是什麼好事。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我對你有想法」什麼意思啊?

2樓:梅安平季驪

就是對你有想法,又怕不能在一起。他不是已婚人士吧

3樓:鄭吒他弟

恩,1玩笑話

2動真格的了,喜歡你唄

3覺得你有不好的地方

4樓:cross_fire交火

就是有那個意思唄,別裝靦腆,你自己心裡明白吧

5樓:左手臂的悲哀

還能有什麼意思?要不是對你的身體有意思,要不就是愛你了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了別人,還能欺騙了自己?

男生對女生說、你對我有什麼想法?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喜歡你,然後沒好意思說出來,問問你的態度

8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說明男的對那個女生有想法

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什麼意思呢?

9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當一個人誇你很有想法的時候,他就是表示在特別的欣賞你,因為有想法的人都是有內涵的人,有氣質的一個人!有想法說明這個人特別有主意,有能力,有主見,這是在誇你的行為,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意思就是說男生對女生的,思維情況比較瞭解。

11樓:沒豆腐飯和

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的意思是你是一個有自己的主見,做任何事情都會問過自己的內心再決定去做的

12樓:白龍夢

那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比較瞭解你是心中怎麼想問題的。他比較瞭解你的為人處事。

13樓:大漠裡有魚

應該只是男人說出了對女生的評價吧,也算是一種為人的認可

14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的意思是

你是一個很思想的女生

感覺你有一個有趣的靈魂

以及你的行為

是有自己的想法在裡面的

對方是表達了這樣的意思

15樓:**者

意思可能是男生對你有點好感,因為他覺得你是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他還希望瞭解你更多

16樓:毛旭偉

是稱讚女生的意思

挺有想法

感覺指的是

女生有自己的思想和做事風格

17樓:多瞭解我下

你好,這是對女生的認可,男人都喜歡有想法的女人,一個人能瞭解另外一個人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18樓:跑馬的漢子

就是了解你啊,不過一般都是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很獨立,想的比較多,考慮問題比較有遠見

20樓:五里塘心

這種情況應該是男方對女生的肯定,認為她有想法這點非常好,比較值得讚賞的。

21樓:cat婷姐

證明你想事情的話想的非常前面態度也非常堅決。

22樓:水晶玻璃芯

然後就是說他覺得還是你還是比較有想法呀,我覺得你很優秀。很不錯這樣子的

23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可能這是男生的一種套路,畢竟男生都會說這樣的情話。

24樓:演繹陌路

他可能表示他比較瞭解你,然後覺得你有優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很有欣賞,很欣賞這個女生,覺得她做什麼事情很有想想法?

26樓:奮鬥啟程

他可能是觀察你了,覺得你比較有想法,然後就告訴你啊,也想得到你的證實,看你怎麼回答她吧?想給你搭訕搭訕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這個人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比較自立

28樓:藍天綠水雲

對女孩的一種讚美。覺得你這個女孩挺好,挺有想法。思想敏捷。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覺得你比較有想法有個性比較欣賞你

異性朋友(男生)說,我都快對你有想法了,是什麼意思

30樓:公主的寶石

想法就是通過接觸,有了好感~喜歡上了。

特別對待,關心關注的話,不是無原無故的~

如果你對對方也有意思,不凡給對方也給自己一個相互深入瞭解的機會~

31樓:wxr5201314摩羯

可能是關係特別好好到可以開這種玩笑,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在暗示你,悄悄咪咪觀察你的反應

32樓:不要相信轉轉

估計就是想要你了,如果你同意估計就會實現。

33樓:祖硯齋主人

我覺得我們是否可以交往一下,你看怎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還木有想法

35樓:南方姑涼

就是喜歡你或者想要怎樣你

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啥意思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男生對女生說的話還問啥意思,首先就證明了你是這個女生。

當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時,說明了這個男生對你的想法佷認可而且認為有獨見性。

一個男生對女生能認真地去研究她的思想和想法,並認為是挺有想法的人,那一定是這個男生開始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但是一個挺有想法的女生對男生說的話表示不知道啥意思,難道是明知故問嗎?是做作嗎?從這一點又表示你對感情方面的短知和欠缺,這是你的短板。

你應該重視情感方面的問題,到了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了,因為男生己經開始向你示好了!希望你在情感方面再多點想法!

37樓:知竹常樂

男生對女生說,

我有點了解你是一個挺有想法的人,

啥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

他了解你有自己的是一個有主見

有自己想法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這個女孩比較獨立吧,挺有個性的,然後比較有想法,挺聰明的,這是一種對孩子肯定,他可能真的看到女孩說話辦事啊,有點了解他了,就是代表他比較關注這個女孩有好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它說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是說他覺得你思想挺活躍,對事情有個人獨特的見解,他是誇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挺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說才認為他是個有想法的人,就是說有主意,有見解的人,這就是好話,喜歡的意思

41樓:盜海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男生覺得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吧,並且這個男生似乎應該對你也算是有好感的。

42樓:聽宇傾言

意思就是他對你有一點的瞭解,對你有一點好感,你可以繼續和她聊天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生做的事情讓男生有心服口服的意思,對女生有一種不錯的感覺。

44樓:綠色陽光

欣賞你唄!這話還聽不出來,繼續保持你的個性,做你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挺有想法,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說明他關注於你。

46樓:有容乃大愛你

對你個性的肯定,不一定褒貶,看具體的事情而言。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對你有點了解,你是個有想法的人,字面意思啊,誇你呢啊

48樓:宇宙皇帝澤澤

說明他稱讚你有主見,是個獨立的女孩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的說女的是個有想法的人,乘機表示我很瞭解你。

50樓:零一衣

我覺得就是覺得你這個人有些觀點還是挺正確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誇你聰明伶俐,有上進心想交你這個朋友。

52樓:轉身

這應該只是單純的誇讚你吧,你要是不懂你直接問她呀

53樓:蕭

就是說這個女生是個有主見不一樣的人

54樓:紅色楓葉

一說他還大概家,能接納你的

55樓:小桃子

就是突然覺得你是個有意思的

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自己想法的人,什麼意思,有想法的人?男生有去了解我嗎?

56樓:冰濃如水

你沒有了解過他,也許你就是他的暗戀物件。或者說關注過你,只是有些事曾經錯過了。如果你們現在重逢就是緣分,不知道你現在想不想去了解他,給雙方互相瞭解的機會。

5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已經關注你了,可能會喜歡你吧。你有空試探一下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他說的對嗎,說的不對那麼就很可能是瞎說,隨口一說,你也不必介懷

他說的對,那麼有可能他以前觀察過你,看人很準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瞭解可能是停留在初中對你的印象

對superjuinor你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啊?

在我的心中sj 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是最帥的,無可挑剔的,默契十足的!永遠支援十三隻!也希望他們能一直努力下去。可能他們是瘋了點,但還是韓流帝王,可能他們嘴上說的都是櫥窗組合,但是一起走過了十三年,風風雨雨還是在一起,哪怕退隊的隊友他們也能一直毫無顧忌的提,長得好看又有趣,除了羨慕就只剩下寵愛了唄...

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什麼意思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當一個人誇你很有想法的時候,他就是表示在特別的欣賞你,因為有想法的人都是有內涵的人,有氣質的一個人!有想法說明這個人特別有主意,有能力,有主見,這是在誇你的行為,謝謝!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意思就是說男生對女生的,思維情況比較瞭解。男生對女生說我有點了...

對我有想法的男人說 「誒,你知道嗎我看到你脖子上的草莓很噁心耶」這話有什麼意思

這得先從 種草莓 說起,就是一個人在跟另外一個人親熱的時候,故意在對方脖子上留下吻痕。這就是所謂的,你脖子上的草莓了。如果一個喜歡你的男人,看到你脖子上別人的吻痕,心裡肯定不舒服。不管是吃醋,還是嫉妒,還是真心喜歡你,他有這種感覺,都是正常的,說明這個男人想擁有你。如果喜歡他,就去尊重他,如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