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住房的水龍頭被擰斷了,急求更換方法

2021-05-05 07:33:19 字數 1992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1. 關掉自來水總閥門。2.

用一把250-30mm的活動扳手或管子鉗把舊的水龍頭朝逆時針方向旋轉拆下。3.到水暖器材(或五金)門市買一個規格一樣的水龍頭(這種水龍頭一般規格有15mm和20mm兩種,你這應該是15mm的)和生料帶一圈。

4.左手握住水龍頭右手用生料帶在水龍頭的螺紋上朝順時針方向纏上幾圈(這很重要哦,生料帶方向一定朝順時針纏哦,纏反了生料帶要漏水的,也就是說纏生料帶的方向要和水龍頭螺紋方向要相反)。5.

把水龍頭朝順時針方向擰在自來水管的介面上,用扳手擰緊。6.開啟自來水總閥門。

這樣就可以了,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卸下壞的,沒板手可拿支可使力的能插進水龍頭嘴的棒,加長力臂好使勁.

2.新水龍頭的螺牙處要用生料帶纏上點,一時沒有可拿薄的塑料袋剪條兩釐米寬的帶子.口對人順時纏上幾圈,儘量纏緊.裝上就好.不要太緊.

3總閥如不方便關就不關.[很多總閥不常用都鏽壞了一關就壞]把能開的其他閥門開啟,水壓就下去了,動作快一點.新閥也開著裝.這樣水有出處就不會猛噴.很簡單祝你順利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關掉總水閥

我沒看見你的水龍頭是什麼樣的不好描述

再說沒有扳手是換不了的你有在大的力氣也沒用還要用到生膠帶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一個人來裝一般10元可以了。

水龍頭螺絲部分全部擰斷在水管內,該如何處理?水龍頭擰斷了

5樓:易書科技

1、用一字螺絲刀和錘子一起,沿著縫慢慢敲,可以將螺絲取出。

2、去五金店買條據板,剪斷15公分左右,一邊纏上膠布,分多個點慢慢據。再配合一字螺絲刀和錘子敲。

3、找一個水管的「堵頭」,堵頭就是毛坯房用來堵水管介面的鐵螺絲,用板手把堵頭擰進牆上的水管介面裡,使勁擰牢,再用水管鉗把堵頭反向旋出來,堵頭旋轉出來的時候就把斷在牆裡的水龍頭接管一併帶了出來。

4、準備鋼鋸條、一字螺絲刀等,用鋼鋸條從多個不同方向,慢慢地把斷到牆上水管內的水龍頭的殘餘部分鋸開牆上水管的螺絲口。將水龍頭斷物鋸開後,用一字螺絲刀把斷到管件內的殘餘部分小心撬下來,不要撬傷水管的螺絲口。將的殘餘部分都取出來,再換上新水龍頭。

6樓:興義工作網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嘗試過先將其鋸斷後取出,沒成功,原因可能是之前用了生膠卡得很緊,弄起來非常吃力,最後想了以下辦法來解決:

準備工具: 小據片,螺絲刀(扁的那種),小鐵錘,布條

步 驟: 1,用布條纏住小鋸片的一頭(防止手握的時候弄傷手),然後將斷水管內的水龍頭螺旋部分鋸出3-5條小口,其程度只要能卡住螺絲刀即可,注意不要傷到水管內壁,以防換新龍頭的時候漏水。 2,用螺絲刀卡在鋸出小口上,用小鐵錘逆時針方向慢慢敲打,力求斷在裡面的螺旋部分逆時針方向轉動(左鬆右緊原理),只要它轉動了,兩三分鐘即可取全部出來。

3,換新水龍頭。這次可能注意了,膠帶不要用得太多,實在不行才下來再加都可以,切不可再魯莽行事了嘿嘿,,,,,,,,,

7樓:老天爺會飛

水龍頭螺絲部分擰斷在水管裡了,這個是很好處理的,你拿一個擴管器插進去反式扔給它擰出來就行了,或者找專業的水管工去給你修理一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螺絲部分全部擰斷在水管內:

1、用一字螺絲刀和錘子一起,沿著縫慢慢敲,可以將螺絲取出。

2、去五金店買條據板,剪斷15公分左右,一邊纏上膠布,分多個點慢慢據。再配合一字螺絲刀和錘子敲。

9樓:

如果水龍頭擰斷了,用鋸條慢慢的據注意不要據得太深以免把裡面的扣損壞,在七點和四點的方向據兩個口,在用一字頭螺絲刀和小斧頭在據開的縫隙間慢慢的往下剃,幾分鐘就搞定了,安裝新的水龍頭時生料帶不要裹的太多,以免用的年長又鏽死不好往開擰。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金店買個斷絲取出器,正轉進入,反轉把斷絲帶出,超簡單!**20元左右!

如何去除水龍頭上的水垢,怎麼去除水龍頭上的水垢

1 若水龍頭流出的水量小,表示龍頭出水口濾網有雜物,多為水垢堆積造成。可將濾網取下,用白醋兌上熱水浸泡,再用清水沖洗後裝回即可改善。花灑因為平常出水較多,也容易出現類似的情況,有的花灑內有軟矽膠,開啟之後也可以用手去搓搓它。2 用毛巾擦拭表面。輕微的水垢應該會馬上脫落。也可以將醋溶液倒進碗,將抹布浸...

水龍頭什麼材質的好,面盆水龍頭用什麼材質好?

不鏽鋼材質水龍頭不含鉛,且耐酸 耐鹼 不受腐蝕 不釋放有害物質,不會汙染自來水源。不鏽鋼龍頭表面不需要電鍍,只需要拋光可將其不鏽鋼本色顯現。市場上大多數的水龍頭都是銅質的,一方面因為銅具有良好的切削性 流動性和成型性,且電鍍後美觀大方,另外一方面就是銅離子具有殺菌作用,使它成為最適合的 水 載體。衛...

水龍頭如何選更好的品牌?求,水龍頭如何選更好的品牌?求推薦。

對比過不少水龍頭品牌,覺得華藝衛浴的還是不錯的,並取得多項歐洲及國家技術專利。什麼品牌不好說,選擇的時候注意下面幾點 水龍頭大致分為4個部分,出水部分 控制部分 固定部分和進水部分。廚房水龍頭的出水部分的造型最多見的就是往下彎曲一點。但對於水龍頭來說還是材質最重要。現在水龍頭的材質多少銅質和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