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小便器的隔板尺寸是多少,男式小便器的尺寸是多少?

2021-05-05 07:33:19 字數 2735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般是一米九到兩米,寬看你的衛生間尺寸,一般的話是90

男式小便器的尺寸是多少?

2樓:丿窮奇灬

入廁者與小便池之間應該至少有500 mm的活動空間,加上身後600mm的空間,總計至少要

版1100mm。小便槽可以權滿足不同身高的男性,但對於殘疾人應該考慮到安裝相應的扶手,併為其設計不同高度的小便槽。小便槽一般應該設計成不同高度,並在邊牆或對面牆上設計扶手,建議為行動方便的殘疾人安裝500mm高度的槽,為坐輪椅的殘疾人安裝不超過380mm的小便槽。

公共衛生間隔斷尺寸一般是多少?有什麼規範嗎

3樓:土巴兔裝修

公共衛生來間的阻斷尺寸是自1.5米。基本標bai準是這樣的,大便廁位長度du是1米-1.

5米左右,寬zhi度是0.85米-1.2米,如果含dao小便池深度是0.

75米,寬度是0.7米,坐便器佔地較小,一般在0.7-0.

8之間。公共廁所的建築必須通風、採光面積與地面面積一般不能於1比8,當佔地面積不能滿足要求時可增設天窗。

4樓:豬精小男孩

公共衛生間作為一種公共建築,它的隔斷必須要有一定的尺寸標準,這內樣才容易最

容大限度地方便使用者,而且也使公共衛生間看上去更加規範。

公共衛生間隔斷一般標準型坐廁尺寸為:900(w)×1200(d)×1900(h),而一般公共衛生間隔斷門的尺寸都是控制在1.1m-1.

3m左右,但是這樣的尺寸也得具體看現場的施工情況,更高一點的隔斷門就是在2m左右,另外公共衛生間的隔斷地面應採用防水、耐髒、防滑的花崗岩等,它的高度尺寸應低於其他地面10-20mm。

請問小便器尺寸一般是多少啊?小便器有什麼分類呢?要怎麼安裝呢?

5樓:瘋狂糖果屋

問題一:小便器規格一般有三種:

第一是用沖洗閥的小便器,其進水口中心至完成牆的距離不應該小於60mm。

第二是小便器任何部位的坯體厚度均不應該小於6mm。

第三是強制性要求所有帶整體存水彎衛生陶瓷的小便器水封深度均不能小於50mm。

問題二:小便器是安裝在衛生間牆上的固定物,根據不同的形式有不同分類。

如按照結構進行分類可分為衝落式和虹吸式;若是按照安裝方式來分可分為鬥式、落地式、壁掛式三類;而按照用水量分類則分為普通型和節水型;當然還可以按照用途分為**型和幼兒型。

問題三:落地式小便器的安裝方法:

1. 挑選合適的小便器和配件。

2. 在確認排水管到牆磚位置安裝尺寸正確的情況下,先把密封圈套緊下水管道口,防止小便斗漏水。

3. 把小便斗穩定放在安裝處,通過水平尺確定小便斗水平安裝後,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左右側劃上線,打孔且用專用配件固定牢。

4. 在小便斗靠牆和靠地的縫隙塗上玻璃膠,等玻璃膠幹了,按壓水開關試試。

6樓:茶哥顏國添

小便器的分類和尺寸,主要有下列型號和規格:

按結構分類有衝落式、虹吸式。

按安裝方式分有鬥式、落地式、壁掛式。

落地式小便器有代號 a—尺寸410或330,代號b—尺寸360或375等。

小便器的簡介和作用:

小便器多用於公共建築的衛生間,家庭的衛浴間也可以裝小便器。

小便器由陶土或別的無機物質經高溫燒製而成。

男士小便使用,不會將尿液濺撒到別的地方,沖洗簡單。

落地式小便器安裝:

挑選合適的小便器和配件(以落地式小便器為例)。

2.在確認排水管到牆磚位置安裝尺寸正確的情況下,先把密封圈套緊下水管道口,防止小便斗漏水。

3.把小便斗穩定放在安裝處,通過水平尺確定小便斗水平安裝後,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左右側劃上線,打孔且用專用配件固定牢。

4.在小便斗靠牆和靠地的縫隙塗上玻璃膠,等玻璃膠幹了,按壓水開關試試。

注:小便器安裝後,要定期進行清理,保持小便器的乾淨整潔。小便使用後,要及時沖水,防止產生異味和弄髒小便器。

7樓:齊家網

你這個問題其實困擾了很多不懂裝修的菜鳥呢!其實小便斗是男士專用的便器,是一種裝在衛生間牆上的固定物。所以在裝修的時候人們總是會考慮買大或者買小呢!

現在和你分享一下這類的一些經驗吧!小便器的分類 1、按安裝方式分:落地式(帶感應器和不帶感應器)、壁掛式(帶感應器和不帶感應器) 2、按用水量分:

普通型(5升以下)、節水型(3升以下) 3、按用途分:**型、幼兒型 1、落地式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時就把小便斗買回家,因為安裝小便斗時,排水管到牆磚位置的安裝尺寸精確度要求高,我們經常碰到業主按商家給的尺寸做排水孔,結果有一部分就是裝不進去,以致要麼磨小便斗的後部,要麼換小便斗的型號,非常麻煩。 2、在確認尺寸正確的情況下,先把密封圈套緊下水管道口,防止小便斗漏水 .

3、用密封膠塗在小便斗橡皮圈與密封圈的介面處,並把小便斗穩定放在安裝處,通過水平尺確定小便斗水平安裝後,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左右側劃上線, 4、通過計算,確認小便斗的後部的安裝位置,並打孔且用專用配件固定牢. 5、安裝後部配件後,在小便斗與靠牆和靠地的縫隙塗上密封膠 6、安裝好進水管後試水. 給你一個友情提示哦!

教你怎麼安裝小便池!壁掛式小便斗分為地排水和牆排水,地排水的安裝只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即可;牆排水的小便斗不僅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最好是做牆磚前按小便斗的尺寸來預留進出水口。壁掛式小便斗的配件:

螺絲,裝飾帽,銅馬頭,膠圈,小便斗掛鉤等。差不多就是這樣呢,僅供參考哦!~根據自己家的實際情況去慎重考慮吧!

希望能幫到你呢!

公共衛生間蹲便器尺寸是多少,廁所蹲位的尺寸是怎樣的

大人使用的蹲便器尺寸為長度610毫米,寬度270毫米。小孩使用的蹲便器的尺寸長度為480毫米,寬度為220毫米。其他比較常見的對面積的尺寸為長度大致在250或是535和580毫米之間。磚頭大戰420合適430.以及450毫米之間。廁所蹲位的尺寸是怎樣的?5 每個大便復廁位長應為制1.00 1.50m...

胸牌的標準尺寸是多少,胸卡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胸牌有很多尺寸,如下 5cm 1.5cm 5cm 2cm 5cm 2.5cm 5cm 3cm6cm 2.5cm 6cm 1.5cm 6 cm 2cm2.5cm 2.5cm 3cm 3cm 2cm 2cm 1.5cm 1.5cm 1.8cm 1.8cm胸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 右方 的一種資訊標...

蹲式便盆尺寸是多少,蹲便器尺寸有哪些?常規尺寸是多少?

蹲便器尺寸一般有580 450 70 535 430 240 535 430 190 520 420 220 520 420 280 520 420 190等幾類,在選擇前需要測量好坑距尺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1 型蹲便器尺寸 長610mm 寬270mm。2 幼兒型蹲便器尺寸 長480mm 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