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臺監控錄影機匯聚在電腦和一面電視牆怎麼連

2021-05-05 07:33:19 字數 1152 閱讀 1511

1樓:影視老港

矩陣一般都是大路數的,32路、48路、64路、96路、128路、256路等等,按照攝像機的數量選擇。錄影機一般有4、8、16、24、32路供選擇。

分配器一般用16路的,電視牆上畫面的切換通過矩陣完成,與錄影機與電腦(錄影資料的儲存與回放、雲臺控制)無關,也可以通過矩陣鍵盤控制雲臺。

所有的錄影機都有網路介面,通過網線連線到一個交換機,電腦也與交換機相連線,電腦上安裝監控管理軟體(俗稱客戶端),通過軟體可以綜合管理所有硬碟錄影機,檢視錄影、控制雲臺、實時監視、錄影機引數設定等。而且配合電子地圖可以很方便快捷的定位監控點,調出監控點的畫面。

2樓:洮河濱草

攝像頭——光端機,光端機——分配器,一路給錄影機然後給電腦;一路給矩陣然後給電視牆。

有多少路攝像機就得有多少個分配器的通道!矩陣一般都是大路數的,32路、48路、64路、96路、128路、256路等等,按照攝像機的數量選擇。錄影機一般有4、8、16、24、32路供選擇。

分配器一般用16路的

電視牆上畫面的切換通過矩陣完成,與錄影機與電腦(錄影資料的儲存與回放、雲臺控制)無關,也可以通過矩陣鍵盤控制雲臺。

所有的錄影機都有網路介面,通過網線連線到一個交換機,電腦也與交換機相連線,電腦上安裝監控管理軟體(俗稱客戶端),通過軟體可以綜合管理所有硬碟錄影機---檢視錄影、控制雲臺、實時監視、錄影機引數設定等。而且配合電子地圖可以很方便快捷的定位監控點,調出監控點的畫面。

這是模擬監控系統的標準配置。

如果將矩陣換成帶多**功能的,那麼將矩陣與電腦連起來,電腦上安裝上多**軟體,則可以通過電腦控制電視牆上畫面的切換等功能!

3樓:全場5折

監控錄影機用路由器進行ip對映啊,電腦上的軟體進行多個ip的設定,就能顯示多個監控錄影機了,用以個vga聯結器給電視牆

4樓:未來用科技改變

你說的方法不可行,因為硬碟錄影機經過交換機路由器後是數字訊號,而分配器接收的是模擬訊號。

多臺監控錄影機在一個電腦上顯示可以通過客戶端來實現,現在客戶端一般單通道可支援64路畫面顯示。而在電視牆上顯示,可通過vga矩陣上電視牆。一般情況下,電視牆都是由若干個小監視器和一個大電視組成,大電視是通過vga線上牆的,與客戶端電腦顯示介面相同,而小監視器是通過bnc介面上牆,其輔助**的作用。

電腦怎樣連線監控硬碟錄影機,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麼連線電腦 圖解

通過網線,交換機或路由器連線,用瀏覽器訪問硬碟錄影機ip 錄影機後面的網線插孔是接路由器上網用的,錄影機聯網後獲得一個ip地址 如192.168.0.2 電腦同樣也得聯網,電腦聯網後開啟一個網頁,把位址列輸入成錄影機的ip192.168.0.2,就能訪問了。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

請問一下監控問題,一臺硬碟錄影機怎麼可以接兩臺顯示器,顯示不同監控畫面

方法很多,首先看你選用什麼裝置來解碼,如果直接接錄影機肯定是不行的,錄影機有多個輸出口,都是顯示同一個畫面的,根據你的要求我給你三種解決方案,如下 1 採用電腦解碼,這種方式要求你用的裝置是網路監控裝置,然後每層的監控室配置一臺電腦,在pc上裝上相應的客戶端,然後調整預覽的樓層影象即可,缺點是,電腦...

用監控錄影機如何轉用一體機,一體機是聯想的,但是沒有VGA接

很麻煩,不值當轉換。現在去二手市場買個17純平顯示器才60元 80元。顯示效果比液晶還好。求助 xbox360不帶vga介面啊,我哭了 不是倆頭都是vga,接360的是360的口,所以得用360的vga線,不貴 一體機外接硬碟錄影機怎麼接?沒有vga介面,有沒有別的辦法接?你的是一體機,硬碟錄影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