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貧民窟主要分佈在哪

2021-05-05 07:04:53 字數 2065 閱讀 2770

1樓:紅紅紅紅貨

美國的的窮人區有布魯克林、皇后區和布朗士區美國有三大貧民窟。排名第一的是布魯克林,人均收入為全美的七分之一,主要是黑人居住的地方。

第二的是皇后區。在那裡居住的主要是一些移民過來的亞洲人或拉美人。

第三的是布朗士區。人均收入22000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美國面臨的貧民區問題也十分嚴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種族歧視在許多城市引發了大規模的衝突。美國城市的進一步**也從那時開始加劇,數百萬白人居民開始搬離紐約、芝加哥等大城市。

雖然這當中有很多原因,但貧富差別和種族矛盾無疑是其中最重要的兩個因素。幾乎所有美國大城市都開始患上了這樣的通病——因白人和有錢人的搬出而造成貧窮人口多居住在城中,形成了難以改變的貧民區。美國休斯敦市的萊斯大學社會學教授史蒂文·克萊恩曾這樣分析過這種現象,「六七十年代城市的一個憂患是所謂的『炸面圈』效應。

城市中心出現了空洞化,那裡的中產階級都離開了城市、搬到周圍的小鎮和郊區去住。結果,城市得不到他們的稅收。留在城裡的是那些貧窮和沒有工作的人。

因為連工作機會也都轉移到郊區去了。城市和郊區出現巨大差距。」大部分拉美裔美國人都生活在特定聚居區和大城市的貧民社群中。

很多面臨生存壓力的移民選擇靠生孩子來維持生計。因為美國的福利制度鼓勵生育,母親生孩子可以得到數目可觀的「奶粉費」,如果按照低標準養孩子,這筆錢綽綽有餘。而且拉美和非洲等少數族裔也有重視血緣、崇尚生育的傳統,這導致美國的少數民族人口迅速膨脹。

在靠近美墨邊境的一些南部村鎮,居民幾乎全是拉美移民,小鎮的通用語約定俗成地從英語變成了西班牙語,步入這樣的小鎮,彷彿置身於南美小城。因此有人說,邊遠地區和城市貧民區對美國來講不僅意味著貧富差距,更是一個可怕的「選票孵化器」。

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是不是貧民窟的集中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的。

在紐約市警局的轄區劃分,布魯克林分成南布魯克林及北布魯克林,分別屬於2個指揮所管,指揮所下設有分局。北布布魯克林區是治安比較差的區,黑人及西語裔人大多集中在此區。南布魯克林區大致來說,是個治安良好的區,其中還有不少高階住宅區,有6-7成是白人,1成華人,2成是其他各族裔。

所以,把布魯克林區稱為「黑人區」是不妥當的。

曼哈頓downtown midtown都很好,但downtown那裡的chinatown還挺亂的呢。uptown特別是harlem區就很亂了,去年哥倫比亞大學的一箇中國學生就是在那裡被黑人搶劫瞭然後逃跑的時候被車撞了。

brooklyn總得來說downtown地區黑人多,但八大道是中國人區,bensonhurst那裡很多墨西哥人和俄羅斯人。

queens的elmhurst區也是中國人偏多,forest hills又是很好的區,房價很高,很多猶太人住那裡。

bronx是真的挺亂的,上次去bronx zoo,路上好髒啊。

staten island住的人比較雜,有些人每天坐ferry去曼哈頓上班。布魯克林區是美國紐約州紐約市五大區中,人口最多的一區﹙有250萬居民﹚。位於美國東北部,紐約曼哈頓島的東南邊。

如該區是一所城市,單以人口比較,會是美國第四大城。它也是紐約州人口最多的區。布魯克林區一開始只有6個荷蘭移民小村莊建在東河邊,並有小荷蘭的稱呼。

在2023年成為紐約屬地的一部份。2023年正式劃入紐約市,成為五大區之一。原名是荷蘭文breukelen。

此命名早於同名的荷蘭布根市。

由於這裡曾為黑人等少數民族聚居區,加之美國歷史上少數民族受教育程度低、就業困難和種族主義的歧視,這裡曾是美國犯罪率最高的地區,被一些人視為混亂、骯髒、罪惡的原住地,但隨著社會的發展情況已有極大改觀。環境變美了,人口素質也明顯提高。

4樓:學習者

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嚴格的說是有色人種聚集較多的市區,由於文化差異、種族習俗等原因,受教育的程度普遍偏低;因而,形成了工作收入低、環境保護差、治安條件差人口密集度大等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布魯克林區以前只是工業企業比較多,居民中從事工業企業工作的人比較多而已,不算貧民

6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林的英文是brooklyn.是美國首都紐約最大的貧民窟的集中地。

美國現在還有貧民窟嗎,美國貧民窟主要分佈在哪?

當然有,只是美國的貧民相對而言流動性比較強,大部分都是流浪漢,那些有地方住的聚集點也很多,比如巴爾底摩郊區就有一個什麼拉什爾什麼區的,那裡住的基本上就都是貧民,ny也有啊,都有。美國經濟發達,為何還會存在貧民窟?看完漲知識 美國貧民窟主要分佈在哪?美國的的窮人區有布魯克林 皇后區和布朗士區美國有三大...

求貧民窟的百萬富翁中文觀後感

成為百萬富翁,有那麼幾秒鐘的時間似乎成了大部分人的夢想。這裡的大部分指的是沒有成為百萬富翁的人。只是故事的主角也就是一般的人,所不同的是他的不平凡的遭遇。當然這在電影裡面是不可少的因素。你會看到貧富差距是那麼的明顯。貧民窟的林立和高樓大廈的林立是兩種不同的震撼。貧民窟帶給人的是震撼和心酸,還有說不出...

本人急需貧民窟聲望和沙塔爾的聲望,怎麼最快拿聲望

把他們的任務做完,還有fb 貧民窟的聲望去塞泰克或者迷宮,也可以去做泰卡羅森林外面的難民車隊的任務沙塔爾這個的聲望是很難靠做任務提升,去虛空風暴有個風暴要塞3個fb做的任務聲望是沙塔爾的,然後就是刷這裡的fb得聲望!生態船,能源艦和禁魔監獄 貧民窟的聲望你可以去刷塞泰克或者迷宮,也可以去做泰卡羅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