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急需貧民窟聲望和沙塔爾的聲望,怎麼最快拿聲望

2022-08-11 05:45:26 字數 3430 閱讀 8791

1樓:運懷雨繆雪

把他們的任務做完,還有fb

貧民窟的聲望去塞泰克或者迷宮,也可以去做泰卡羅森林外面的難民車隊的任務沙塔爾這個的聲望是很難靠做任務提升,去虛空風暴有個風暴要塞3個fb做的任務聲望是沙塔爾的,然後就是刷這裡的fb得聲望!生態船,能源艦和禁魔監獄

2樓:隨鬆蘭毓亥

貧民窟的聲望你可以去刷塞泰克或者迷宮,也可以去做泰卡羅森林外面的難民車隊的任務

沙塔爾這個的聲望是很難靠做任務提升的,去虛空風暴有幾個去風暴要塞3個fb做的任務聲望是沙塔爾的,然後就是刷這裡的fb得聲望!!!生態船,能源艦和禁魔監獄

3樓:乙元斐盛己

貧民窟可以買鴉人的羽毛交到尊敬,然後刷塞泰克大廳和暗影迷宮直到崇拜;

沙塔爾聲望在你做占星者/奧爾多相關聲望任務時就可以到友善,再刷幾趟普通能源、生態就可以到尊敬,繼續打英雄能源能最快刷到崇拜。

4樓:祿實蹇嬋

奧金盾的本子刷靈魂片又能刷聲望不錯的選擇~風暴的本子是刷沙的聲望的這遊戲還是走副本快!1個怪給1次聲望~蠻快的還有裝備拿

何樂而不為呢

wow貧民窟聲望最快怎麼刷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做任務

相關任務,集中在撒塔斯城和泰羅卡森林,一直有效;

2、上交鴉人的羽毛

可重複,泰羅卡森林的鳥人們掉落,尊敬後不再給聲望;

3、刷副本

擊殺奧金頓系統的塞泰克大廳和奧金頓墓室副本里的怪,尊敬後不再給聲望;擊殺暗影迷宮,英雄模式奧金頓副本群內的怪,一直有效。這個聲望崇敬了才能買鑰匙下奧金頓副本群的英雄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貧民窟的簡介

貧民窟位於泰羅卡森林沙塔斯城的下層區域。連年的戰火使外域變得千瘡百孔,來自各地的難民都彙集在貧民窟,他們將這裡視為避難所。貧民窟中魚龍混雜,卻並未形成各自的勢力範圍。

冒險者可以通過完成貧民窟的任務,或是幫助貧民窟的居民(例如白骨荒野的難民車隊)來提升貧民窟的聲望。

沙塔斯城曾是德拉諾的德萊尼人的都城。它的名字寓意為「聖光之所在」。在燃燒軍團挑動獸人向德萊尼發起戰爭後,這裡曾爆發過激烈的戰鬥。

雖然德萊尼人堅守都城,但沙塔斯城還是陷落了。整個城市淪為一片廢墟,直到沙塔爾來到這裡。

沙塔爾之名意為「生於聖光之中」,是一群到外域來截殺燃燒軍團的納魯人。納魯人在沙塔斯城的廢墟中住了下來。還有一小群倖存下來的德萊尼祭司在城裡的神廟廢墟中堅持舉行聖禮。

隨著沙塔爾到來的訊息逐漸傳開,這些被稱為奧爾多的祭司很快重獲新生。

6樓:老左正在老去

迷宮是普通的也給聲望,其餘的70後就只能英雄模式了,不過考慮到公正,還是建議去刷英雄副本,人較多的應該是英雄大廳(刷坐騎的多,其他幾個基本沒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泰羅卡森林的白骨荒野的難民車隊的任務都做了。

完了就是刷暗影迷宮,奧金頓地穴,賽泰克大廳,那個法力陵墓是加財團聲望的,可以不用去了。

普通難度和英雄難度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去刷白骨荒野的幾個英雄本吧。如果還有任務沒做,那任務的聲望還是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刷爆迷宮 pt 和yx的都行 建議pt的其他兩個副本基本沒人去

而且不好弄 難度高

就迷宮 是最方便了

但是 建議不刷這個聲望

聲望的東西本來就不怎麼好

有功夫都刷個榮譽件了 比這強太多

10樓:

如果是**或強aoe職業,找個防q 刷迷宮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聲望尊敬就可去yx本了~汗

12樓:

奧金頓fb哪個我記不清了,stk好象

魔獸世界wow占星者,沙塔爾,破碎殘陽,貧民窟的聲望各怎麼提升?

13樓:晁玉蘭有己

占星者:你可以去影月谷,那個黑暗神殿的平臺那裡,有好多惡魔獵手,打它們出奧法寶典交聲望

沙塔爾:你只要把該做的任務都做了,就去生態船啊,禁魔監獄啊那些地方打boss,要不然就等每天的日常任務

破碎殘陽:好像是去打黑暗副本吧

貧民窟:打奧金頓副本,做任務,做日常任務

14樓:呼染竇橋

本人認為最快最省錢的辦法就是刷fb```

占星的聲望你可以和朋友借個fs號或者你自己就是fs

你可以去黑暗神殿那裡a新兵,很快的,即使你聲望滿了以後刷他賺錢也是蠻快的~呵呵!

wow沙塔斯貧民窟的崇拜聲望怎麼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不停的打暗影迷宮和英雄難度的奧金尼墓穴、塞泰克大廳來加聲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奧金頓的英雄fb都可以刷到崇拜,開始可以交羽毛,但是要的比較多,建議去刷fb。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尊敬之前可以交烏鴉的羽毛

尊敬以後可以去fb刷聲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在那個奧金頓fb裡面刷

裡面怪殺了是加貧民窟聲望的

沙塔爾和貧民窟的聲望獎勵東西跟誰買啊 npc在哪?

19樓:

沙城軍需官位置在傳送門那個大廳裡沒錯,貧民窟軍需官好像不只一個,我能記得清的一個位置應該在最下面接近占星者之臺的地方,大概在魔法織布機附近。

wow加貧民窟和沙塔爾聲望的任務是哪接的?

20樓:漆峰告帆

貧民窟在沙城的貧民窟接

沙塔爾在沙城接,也可以刷風暴的副本

21樓:龐慶生樑臨

刷fb奧金尼是加貧民窟的

風暴是加沙塔爾的

貧民窟聲望怎樣刷

22樓:鹿永芬那姬

無限刷普通的賽泰克大廳,一次2000-3000點聲望吧。

幾次就能尊敬了,記得把門口幾個任務也接了。

23樓:肥民野凱唱

先刷普通的塞泰克大廳,刷4到5次就可以去買鑰匙進h模式刷烏鴉了,2小時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前可以交鴉人的羽毛,30個交一次.或者刷奧金頓地穴和大廳.尊敬後做任務,刷暗影迷宮到崇敬.然後買個鑰匙,刷英雄奧金頓

25樓:

刷奧金頓的fb 地穴和塞泰克

26樓:匿名使用者

塞泰克..組人很容易刷..

美國現在還有貧民窟嗎,美國貧民窟主要分佈在哪?

當然有,只是美國的貧民相對而言流動性比較強,大部分都是流浪漢,那些有地方住的聚集點也很多,比如巴爾底摩郊區就有一個什麼拉什爾什麼區的,那裡住的基本上就都是貧民,ny也有啊,都有。美國經濟發達,為何還會存在貧民窟?看完漲知識 美國貧民窟主要分佈在哪?美國的的窮人區有布魯克林 皇后區和布朗士區美國有三大...

美國貧民窟主要分佈在哪

美國的的窮人區有布魯克林 皇后區和布朗士區美國有三大貧民窟。排名第一的是布魯克林,人均收入為全美的七分之一,主要是黑人居住的地方。第二的是皇后區。在那裡居住的主要是一些移民過來的亞洲人或拉美人。第三的是布朗士區。人均收入22000美元。近年來,美國面臨的貧民區問題也十分嚴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種族歧...

求貧民窟的百萬富翁中文觀後感

成為百萬富翁,有那麼幾秒鐘的時間似乎成了大部分人的夢想。這裡的大部分指的是沒有成為百萬富翁的人。只是故事的主角也就是一般的人,所不同的是他的不平凡的遭遇。當然這在電影裡面是不可少的因素。你會看到貧富差距是那麼的明顯。貧民窟的林立和高樓大廈的林立是兩種不同的震撼。貧民窟帶給人的是震撼和心酸,還有說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