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裙子用什麼詞語形容漂亮好看,形容裙子漂亮的成語

2021-05-05 05:28:36 字數 5548 閱讀 8946

1樓:

你好! 「白裙黑衣,美若天仙」!然而,穿白裙關鍵是要搭配好,才能更漂亮!

白色裙子搭配有方,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裙子:

1、白色裙子可以選擇對比色搭配,就是和白色反差比較大的顏色。黑色v領背心配白色長裙,很出眾,或是花色淑女小襯衫配白色百褶裙,很淑女!

2、選擇與白色接近或是反差不大的柔淡色彩:比如,淺粉色七分褲配簡單的白色小背心,很清爽涼快;有蕾絲花邊的淡藍色上衣配上一條有波西比亞風格的白色大擺裙,時尚又有女人味!

3、白色半身長裙搭配藍色襯衫,這種搭配方法適用大部分女性效仿。雖然是種很簡單的搭配,但是,這樣搭配白色半身長裙的女性,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美麗的。

4、白色半身長裙搭配桔紅色無袖背心t恤。這種搭配是很適用;也很亮氣的,適合大部份女性效仿,是一種很漂亮的搭配方法。

5、白色半身長裙搭配玫紅色無袖t恤。選擇這種搭配的女性,給人感覺是很柔美的,形象也很好,是一種很美麗的搭配方法。

6、白色蕾絲公主裙,給人帶來一種純淨的感覺,外套一件藍色牛仔外套,清爽自然,藍色+白色的搭配組合又不會顯得過度甜美,穿進辦公室也適合。

7、白色蕾絲邊蓬蓬裙,高腰裙款式的設計帶來良好的氣質,搭配毛毛外套似乎過於甜美了,要穿進辦公室就最好選件黑色的小西裝了,休閒款式的小西裝就更適合了。

8、白色連衣蕾絲裙+裸色高跟鞋+裸色腰帶+小花配飾 有小女人的感覺。

9、白色連衣蕾絲裙+薑黃色t恤+寶藍色絲巾+灰色連褲襪 熟**扮。

10、白色連衣蕾絲裙+粉色手包+粉色花朵高跟鞋+珍珠配飾 宴會上的小公主。

11、白色連衣蕾絲裙+長款西服或開衫+跟鞋+復古挎包 街頭達人。

12、白色連衣蕾絲裙+粉色蝴蝶結腰帶+淺粉色包包和鞋 配對絕好裝扮。

13、超仙的圓領短袖蕾絲裙,高腰娃娃裙的款式,巧妙的修飾了不完美的身材曲線。精湛的剪裁,讓裙子每處細節都各具特色,全蕾絲的面料詮釋著蜜糖女孩的蕾絲公主風!

14、卡哇依的花瓣領,縷空的蕾絲打造出甜美而復古的蕾絲裙,它永遠是不敗潮流,具有帥氣中帶有討喜的女孩特質,如果前襟有壓褶花瓣設計,將更提升豐滿氣質,甜美不失女人味的連衣裙,展現宛如名媛的絕美風采!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sky淺夏羽萱

素衣仙女

白衣勝雪

穿一套潔白衣服的女人用哪個成語來形容美麗——潔白無瑕。

潔白無瑕

jié bái wú xiá

【解釋】潔白:指沒有其它顏色汙染的白色。無瑕:指沒有瑕疵(斑點)。原指純白無斑點的玉,現用來比喻沒有缺點或汙點。

【例句】潔白無瑕的蘇州女子,骨子裡的秀美如水。蘇州女子好水色,從古至今都是這樣。這種又紅又白,如春天初綻的桃花瓣的水色,絕不是靠胭脂水粉調理出來的,也不是吃什麼「靚湯」吃出來的。

蘇州女子不喜歡這種又鹹又燙又油的靚湯,也嫌脂粉汙顏色。她們愛吃新鮮的水生植物,如嫩嫩脆脆的紅菱、糯糯甜甜的芡實,還有各種各樣綠油油、水汪汪的蔬菜。反正城裡到處是水,遍地是田,所以蘇州女子的**個個象新浴後的吹彈欲破。

形容裙子漂亮的成語

3樓:惑亦不惑

清新淡雅,高貴華麗,雍容富貴,高雅大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翠袖紅裙】泛指婦女的服裝。亦用為婦女的代稱。

【紅妝素裹】紅妝:婦女的紅色裝飾;素裹:淡雅裝束。指婦女豔麗和淡雅裝束。用以形容雪過天晴,紅日和白雪交相輝映的美麗景色。

【靚妝炫服】靚妝:美麗的裝飾;炫服:華麗的服裝。形容服飾打扮十分豔麗。也指打扮得十分豔麗的人。

【靚妝豔服】靚妝:美麗的裝飾;豔服:豔麗的服裝。形容服飾打扮十分豔麗。也指打扮得十分豔麗的人。

【霓裳羽衣】以雲霓為裳,以羽毛作衣。形容女子的裝束美麗。

【炫服靚妝】炫服:華麗的服裝;靚妝:美麗的裝飾。形容服飾打扮十分豔麗。也指打扮得十分豔麗的人。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形容女人漂亮

5樓:我是大角度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有:

1. 【解釋】:窈窕:美好的樣子。美好的女子。

2. 【出自】:《詩經·周南·關睢》:「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3. 【示例】:因為在前邊領路的那位~明明很從容地就走過去了。 ◎蕭乾《海外行蹤》

1. 【解釋】:秀色:美女姿容或自然美景;餐:吃。原形容婦女美貌。後也形容景物秀麗。

2. 【出自】:晉·陸機《日出東南隅行》:「鮮膚一何潤,秀色若可餐。」

3.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含褒義

1. 【解釋】:魚見之沉入水底,雁見之降落沙洲。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2. 【出自】:《莊子·齊物論》:「毛嬙、麗姬,人之所美也;魚見之深入,鳥見之高飛,麋鹿見之決驟,四者孰知天下之正色哉?」

1. 【解釋】:原形容顏色和香氣不同於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後也形容女子的美麗。

2. 【出自】:唐·李浚《摭異記》:「國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

3. 【示例】:於那娉婷嫵媚之中,無不帶著一團書卷秀氣,雖非~,卻是斌斌儒雅。 ◎清·李汝珍《鏡花緣》第六十六回

1. 【解釋】:閉: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兒羞慚。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2. 【出自】:元·王子一《誤入桃源》第四折:「引動這撩雲撥雨心,想起那閉月羞花貌,撇的似繞朱門燕子尋巢。」

3. 【示例】:此時魯小姐卸了濃裝,換了幾件雅淡衣服,蘧公子舉眼細看,真有沉魚落雁之容,~之貌。 ◎清·吳敬梓《儒林外史》第十回

6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女人漂亮洋氣詞語

溫柔,嬌美,靈動,典雅,清新,溫婉,雅緻,清純可人,精緻,優雅,知性,率真

7樓:du知道君

溫柔賢惠,美麗大方,秀外慧中,溫柔體貼, 心地善良,端莊典雅,高貴優雅, 羞花閉月之貌,沉魚落雁之姿 靜如嬌花映水,動如弱柳拂風 美麗,漂亮,可愛,聰明,賢惠,溫柔,甜美,**,有氣質,高雅,閉月羞花,沉魚落雁 小家碧玉 天生麗質 完美無暇 嬌羞可愛 溫文爾雅 明豔動人 人面桃花 柳眉杏眼 水靈秀氣 美麗動人 櫻桃小口 絕代佳人 一代佳人 一代容華 絕色美人 美若天仙 月裡嫦娥 華如桃李 桃羞杏讓 如花似月 芙蓉如面 嬌豔驚人 冠壓群芳 風華絕代 秀色可餐 秀外慧

8樓:小財神錢多多

好看,順眼,美呆了,看著歡喜,迷人,忘不掉

9樓:一朵小紅花哎

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鬆。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迴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

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

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脣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瓌姿豔逸,儀靜體閒。

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奇服曠世,骨像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

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

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左倚採旄,右蔭桂旗。攘皓腕於神滸兮,採湍瀨之玄芝。

10樓:小億之有

看到你之後,別人在我眼裡就什麼都不算了,你美的讓我心驚,美的讓我害怕,害怕別人也能發現你的美。

——來自團隊 寫意天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形容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12樓:靖蓄宇辰錕

魅力典雅

感性優雅

高貴婀娜

嬌豔美麗,漂亮,嬌嫩,嬌小

13樓:愛和志沙暉

美麗賢淑,有氣質。楚楚

動人,美麗大方

傾國傾城、大家閨秀、小家碧玉、楚楚動人

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傾國傾城、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儀態萬千、國色天香、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淡掃峨眉、清豔脫俗、香肌玉膚

儀態萬端、婉風流轉、美撼凡塵、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俏麗多姿、風姿卓越、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舉步輕搖、明豔不可方物、豔冠群芳、剪水雙瞳、美豔絕倫、神仙玉骨、楚楚動人、

溫柔善良、風姿綽約、顧盼流轉、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

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冰雪聰明,惠質蘭心,通情達理,

睿智,淑德,賢惠,文靜,翩若驚鴻,

宛若游龍、環肥燕瘦、窈窕淑女、秀麗端莊、豔若桃李、花枝招展、溫柔可人、活潑可愛、亭亭玉立、如花似玉、軟玉溫香、蘭質蕙心、秀外慧中、楚楚動人、明眸皓齒

形容裙子很漂亮的成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鮮亮麗 、衣冠楚楚、 風度翩翩、 光彩照人 、鮮豔奪目 、花枝招展 、乾淨素雅 、搭配得體、 錦羅玉衣、 衣著華麗 、清新雅麗、 品味時尚 、獨具匠心、 飄逸瀟灑、 瀟瀟灑灑、 奇裝異服、 貴氣逼人、 富麗堂皇 、驚豔無比 、西裝革履、 衣著不凡 、無與倫比 、美輪美奐。

如果能幫到您,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霞裙月帔 [xiá qún yuè pèi]

以雲霞為裙,明月為披肩。借指仙女或美女。

形容裙子很白的成語

16樓:最愛心靈手巧

潔白無瑕

jié bái wú xiá

【解釋】潔白:指沒有其它顏色汙染的白色。回無瑕:指沒有瑕疵(斑點)。原指純答白無斑點的玉,現用來比喻沒有缺點或汙點。

【例句】潔白無瑕的蘇州女子,骨子裡的秀美如水。蘇州女子好水色,從古至今都是這樣。這種又紅又白,如春天初綻的桃花瓣的水色,絕不是靠胭脂水粉調理出來的,也不是吃什麼「靚湯」吃出來的。

蘇州女子不喜歡這種又鹹又燙又油的靚湯,也嫌脂粉汙顏色。她們愛吃新鮮的水生植物,如嫩嫩脆脆的紅菱、糯糯甜甜的芡實,還有各種各樣綠油油、水汪汪的蔬菜。反正城裡到處是水,遍地是田,所以蘇州女子的**個個象新浴後的吹彈欲破。

形容衣服好看的形容詞,越多越好

17樓:暴走少女

形容衣服好看的形容詞有很多,比如華麗、前

衛、時尚、靚麗、古典、絢麗、修身、典雅、成熟、可愛、大方、美觀、別緻、精神、俏皮、時髦等。

詞語解析:

一、華麗

1、拼音:huá lì

2、釋義:華美絢麗。華麗一詞,多用於形容服飾。

2、出處:清李漁《奈何天·鬧封》:「揀一位受過苦的夫人,等他穿戴了,好受用些華麗。」

二、前衛

1、拼音:qián wèi

2、釋義:新異而領先潮流的。

三、時尚

1、拼音:shí shàng

2、釋義:在一個時間段內崇尚領先。

2、出處:徐遲 《哥德**猜想·祁連山下》:「女雕塑家醉心於時尚。」

四、靚麗

1、拼音:liàng lì

2、釋義:指靚豔美麗,常用來形容青春貌美的女子。

2、出處:清 蒲松齡 《聊齋志異·豬嘴道人》:「兩人就視,見樓臺山水,花木靚麗。」

白話文:

五、時髦

1、拼音:shí máo

2、釋義:古代指一時的英才。現指短暫的時尚。

2、出處:何其芳 《我們的歷史在奔跑著》詩二:「她很快地熟悉了新的事物,會給自己做一些時髦的衣服。」

形容衣服和裙子都飄起來的成語,形容裙子漂亮的成語

翩翩起舞 解釋 形容輕快地跳起舞來。出自 詩經 小雅 四牡 翩翩者鵻,載飛載下。語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語 用於描寫舞姿 近義詞 載歌載舞 手舞足蹈 描寫 裙子 的成語有哪些?衣冠楚楚 風度翩翩 鮮豔奪目 花枝招展 溫文爾雅 成語 衣冠楚楚 拼音 y gu n ch ch 解釋 楚楚 鮮明 整潔的樣...

描寫白色的詞語,形容白色的詞語

白馬素車 白龍微服 白花心血 白鶴晾翅 白毫之賜 白髮偕老 白髮相守 白髮婆娑 白髮郎官 白吃乾飯 白板天子 清清白白 空手套白狼 黑白不分 白衣天使 白費心機 白費蠟 白費口舌 指皁為白 虛室生白 鬚髮皆白 深切著白 起死人,肉白骨 龐眉白髮 風清月白 粉白墨黑 仇人相見,分外明白 蒼狗白雲 白魚...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形容女人漂亮,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讚美誇女人漂亮的經典四字詞語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有 1.解釋 窈窕 美好的樣子。美好的女子。2.出自 詩經 周南 關睢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3.示例 因為在前邊領路的那位 明明很從容地就走過去了。蕭乾 海外行蹤 1.解釋 秀色 美女姿容或自然美景 餐 吃。原形容婦女美貌。後也形容景物秀麗。2.出自 晉 陸機 日出東南隅行 鮮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