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說我的性格不好,脾氣火爆,為什麼我不覺得?怎麼才能知道自

2021-05-05 04:39:04 字數 1891 閱讀 7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麼是一種人哦! 我也是的,他們老是說我脾氣不好,可是我覺得我挺好的,所以我也是特別想知道在他們眼裡我怎麼樣。我通常會去問他們,可能我也比較外向把!

所以很直接了當的就問了。當然很多朋友給了我答案了。我是個比較情緒化的人,一會好的高高興興,一會又大發雷霆的。

我發現有時候也確實那樣,嘿嘿,所以我知道哪個地方不好,會試著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事。做自己就行。有時候,我們得學會保護自己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脾氣一點也不壞、好的不得了啦

性格孤僻,不喜歡與人來往怎麼辦? 並不是不擅長交流,在別人眼中我基本上比較和善老好人,甚至比較外

5樓:乾杯桑藍竹綠

我和你很像,也常會覺得累。但我覺得沒必要脫離集體。我們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也一樣需要夥伴。

試著適當拒絕吧。給自己一個規劃,要做什麼事,用哪段時間,空閒的部分再回歸集體。慢慢的轉變,大家會接受的。

6樓:腐腐噠行星橙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會覺得很累,但是有時候做回自己會更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與人相處還是小心謹慎一點好,別人的感受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略了自己的感受,難過的時候找人傾訴多安慰自己,關鍵是要懂得拒絕。對自己不利的事情不能為了迎合別人就隨便去做。

面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相處方式。自己眼光放長遠一點。試著多為自己考慮,自然就會變得快樂起來。加油

8樓:開心z籮

卸了假面具更累啊,明明想去那裡,可偏偏被拉住,只能讓她更想在一起的人來了之後偷偷溜走,明明不想玩,但笑了,反而被說笑什麼笑像木頭,遲早有真正想在一起的朋友啦

9樓:婉約稻草人

世上有很多種類的花,春天可見百花齊放,奼紫嫣紅,爭奇鬥豔。夏天有一種叫蓮,清新脫俗,它不開在春天,因為它有夏天。它不長在陸地,因為它喜歡清水。

秋有紅楓,不是花卻勝似花,獨特的紅,越發渴望的紅。冬有梅,凌寒獨自開。還有一種更不容易,叫做空谷幽蘭。

雖然孤芳自賞,但是隻要自己有高度不庸俗,徒言樹桃李,此木豈無蔭。張九齡《感遇》詠丹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媳婦也不喜歡和別人交往天天宅了家裡上網看電影玩玩遊戲哈哈所以還好吧,先從學會對別人說no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性格我看過一篇文章,就是一天抽出幾個時段,一個人靜一靜,這個方法好~內向和家教有關,不是你的錯,慢慢改變吧

12樓:_星星之火

做真實的自己吧,不必去迎合別人。性格有優點缺點,每個人都不完美,接納自己 ,包括自己的缺點。多欣賞自己的優點,發揮自己長處。這就非常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累。 要學會處理這些,然後得學會果斷拒絕。加油。

14樓:風草掩樹

啊,跟我一樣,不願意跟別人過深的交往。

15樓:-zv雋

那是正常的。 因為一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 最好的就是去適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別活的太累

我人內向,脾氣又不好,還沒有我老公的脾氣好,為什麼沒有朋友

我人內向脾氣又不好,還沒有我老公的脾氣啊,為什麼沒有朋友,連我兒子都不喜歡我,我覺得性格內向花魚手不善於表達與溝通,所以別人會沒有朋友連兒子都不喜歡自己應該改一改自己的脾氣多與人溝通。一個人只有在溝通和人際關係都做的很和諧時,朋友才會多。脾氣不好又內向,那麼通常情商應該不會太高,朋友自然少。當你換位...

我性格外向虛歲19是長的不好還是怎麼為什麼沒有女孩子看上我呢?求解

兩點,一緣份未到,十九用急嗎?二說話,處事,能力,加上追女孩的經驗。外表不最重要,況且還可以造型來改變。長得也不醜啊 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耐心,會遇到一個你喜歡並喜歡你的 額頭太過於前傾,太醜。雙眼過於v字形,更醜。眉毛上挑後又下彎,扣分。發形挺好,頭形卻太孬,還醜。耳朵和鼻子較好。挺好。嘴巴一般。...

我是脾氣很差性格不好的女孩子,總是很容易生氣,咋讓脾氣性格變好,不像,以前過去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這種問題很常見,對於我的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多用點心學習,配合指導,我想就有機會改善。記得把握時間,時間可以決定你的勝負。要靜哦,凡事能做到從容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