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強勢的性格好嗎,性格強勢的女生,會讓人討厭嗎?

2021-05-05 04:39:04 字數 3549 閱讀 9620

1樓:晴天便好

說女人強勢的,來告訴我如何不強勢、如何溫柔

情感天地

我和老公冷戰已經快半年了,為了快點結束兩地分居我一次次催他找關係,他總是無動於衷的樣子。於是我從好好說變成了以離婚要挾,過年時鬧過一陣和好了,感覺他對我有了隔閡。5月我工作上出了點問題當時還告訴了他,後來他也不表態更沒有安慰,於是我發脾氣關機不理他,第二天他就收拾東西要帶我的小女兒回爺爺家,我很生氣叫來了他姐姐評理,他姐姐覺得我們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隨便勸了兩句就完事了,走後我老公就一直對我冷淡直到現在。

我找他談過多次,期間他用很多話傷過我,說他對我早就沒有感情了,每天打**只是完成任務而已;經常叫我再找別的男人,還說xx的性格很適合我;現在他家庭什麼的都不管,工資自己用,還說自由自在非常好。其實我知道他不容易,我主動找他談也說過我會注意脾氣,可是我發現我一再退讓他反而得寸進尺,對我不過問不**,自己想幹嘛幹嘛,還買了好多衣服,除了看看兩個孩子平時當我是空氣。

哪個女人不想當小女人,但是兩地分居有事情能指望他回來解決嗎?家裡燈壞了一年他也沒換過,現在連洗衣機也還不會用。我是獨生子女,和他結婚什麼事情都學會做了,平時以家庭為重,同學親戚沒有事情都不走動,我一門心思想他調回來過普通人家的生活,可他卻說他又不是沒回家,他又不是坐牢或者發配邊疆。

感覺我這十二年白等了,還被人說我sb,沒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活該。

這男人讓我好寒心,女兒還小奶粉尿不溼都是我在買,溝通時我求他一人退一步給臺階下算了,他不願意;我心裡難受哭過多次他不安慰還一臉嫌棄;我生病難受甚至暈倒在地上他也不過問;甚至我告訴他不要碰底線否則傷害太大回不去了,他說我是威脅他。這樣沒有關愛、經濟分開的日子真的很折磨人,前幾天我再一次和他談,他說我又在逼他,當時我又委屈又生氣崩潰了,我說這日子沒法過離婚就離婚,他看我態度堅決又難過於是說可以天天給我打**。

我要的不是可憐同情,只是普通夫妻的關愛扶持,這種日子下我情緒時高時低,他也越來越不耐煩,他是否出軌我也沒有確切證據,現在不知道怎麼和他相處下去,想請天涯的高人指點:如果真是強勢的性格導致,請問具體怎麼做才對??

2樓:

我覺得女生不強勢才好呢,太強勢了而男生就不強勢了什麼都靠你,覺得你做什麼都是你應該的太強勢的女生活的很累很苦的。

3樓:苦咖啡

這種女生找到了,那就是你的幸福。難道你喜歡那種照樣舞蹈的女生嗎?那啥,特別霸道的呀。

像你說的這種女生特別溫柔,而是生氣,也不說像別個女生聊的什麼都罵,像這種女生特別的柔和。跟我說去他家會很幸福的,

4樓:在東江湖**的番木瓜

女生不強勢的也好以後過日子能過到一起女生不強勢的也好以後過日子能過到一起

5樓:來自觀象臺瀟灑的熱帶魚

性格強勢的女孩你經常幫她做事情,她可能都認為是應該的,頂多你算個好人而已。處處都要讓別人認為自己是對的,讓別人服從自己。說話聲音高昂,態度果斷堅決。

喜歡控制別人,教育別人,下結論武斷。甚至極端的表現就是不尊重別人的意見

性格強勢的女生,會讓人討厭嗎?

6樓:天真的娛樂君

性格強勢的女生要注意不要過分干預別人的生活

性格強勢是很難改變的,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性格強勢的女生也不必為此感到苦惱。只要儘量地讓自己不要過分去幹預別人的生活,尊重別人的生活方式,這樣就足夠了,做到這一點別人也會覺得你很好的。

7樓:花花就是我

性格強勢的女生確實是會讓人討厭的,因為她們在很多事情上面都表現出非常的強硬,讓人家覺得不舒服

8樓:199103熊

性格強勢的女生會讓人討厭的,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控制力都比較強,家裡什麼事情都要聽她的安排,讓人心裡特別的難受。

9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會讓人討厭的。而且會覺得這種女生特別的不可愛,所以說很多人都是不喜歡的。

10樓:30秒不

很多時候是會讓人討厭的,特別是如果男方性格也是特別強勢的話,會容易產生矛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會讓人討厭,太過強勢只是她的性格特點,很多時候這樣的人做事情是比較乾脆利索的。

12樓:明媚說娛樂

不會。我曾經的上司就是個性格強勢的女生,但是她的人際關係處理得很好,下屬都很信服她。

13樓:百科達芬奇

不會的,性格強勢的女生會像大姐大一樣更受人喜歡,因為在和這樣的女生相處時,也比較有安全感。

女人性格強勢好嗎

14樓:奔跑的好小夥

你好,尊敬的使用者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分什麼樣子的家庭吧,

要是男子挺不起來的,女人強勢很好的,兩個惹你不會吵架的,要是男的也強,女的也強勢,那麼這個家庭就會很亂的,吵架不斷,強勢不一定好,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場合,也要分什麼人生經歷,比如一個不結婚的女人,性格必須要強勢,因為要保護好自己,而婚後的女人,在家中不應太強勢,很多家庭矛盾因此而起,男人與女人在心態上有本質的區別,男人一般都是扮演家庭中的強勢角色,這不是某個男人的性格,而是男人整體的隱藏性格,如果女人也表現得很強勢,那就會經常吵架打架,女人溫柔的以免,其實是家庭中的潤滑劑,以上只是舉個例子說明,其實女人應否強勢,什麼時候當強,什麼時候當弱,是看情況和際遇的,一個聰明的女人,會懂得收放自如。

16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夠強大

17樓:嘰咕嘰咕大肥寶

剛柔並濟吧,畢竟還是要和男人過日子的,當然了保留一定的強勢會讓你活得自在,要注意不要一味忽視他人的感受。如果可以的話,多聽聽別人的建議,按情況部分聽取。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大鴨梨小蘋果啊

如果一直都很強勢那就不太好了

性格比較強勢的女人是不是人品不好?

19樓:劉殿結

你好,性格強勢的女人好與不好,關鍵看性格。董明珠應該也是比較強勢的女人吧,個人覺得還不錯吧。

20樓:悠悠白雲深處

誰說性格比較強勢的女人人品不好,只能說是你喜歡不喜歡她,能不能當老婆也是另外一回事。

21樓:常開眉

怎麼能這麼說,我反倒覺的越強勢的越講理.所謂,得理不饒人,說的就是這種人。人品好壞銀強不強勢沒關係。

女生性格強勢好不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場合以及你自己的身份地位,一般來說,男的不怎麼太過喜歡強勢的女的

有沒有對人性格很好也很溫和的女生性格強勢的?

23樓:熙棋喲

有沒有對人性格很好也很溫柔的女生性格強烈的,有啊這個有很多呀,只是緣分會讓你遇到,如果要是沒有讓你遇到的話你可以等,但是一般就是緣分,緣分來了你自然就會遇到那樣的人。

特別強勢的女人怎麼對付,女人性格太強勢怎麼辦

不管是強勢的還是不強勢的,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會有柔軟的一面。所以面對強勢的女人不能覺得她們太過於強勢就有意疏遠或者說反感她們。強勢的女人其實只是隱藏起自己柔弱的一面選擇堅強的面對生活,所以一個男人只要多多瞭解她,並能心疼她那麼自然能得到她的心。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女人太過於強勢可能會讓男人覺得很沒有面...

形容兩人性格相同的成語,形容人性格強勢的成語

情投意合 q ng t u y h 生詞本基本釋義 投 相合。形容雙方思想感情融洽,合得來。褒義出 處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那鎮元子與行者結為兄弟 兩人情投意合 決不肯放。例 句1.天仙配 中,七仙女和董永 結為恩愛夫妻。形容人性格強勢的成語 形容性情的成語 表裡如 一 小心謹慎 大智若愚 和藹可親...

太強勢的女人好嗎

女人太強勢會怎麼樣?如果女人太過強勢,她的另一半會認為自己沒有被需要的價值。女人需要給另一半體現價值的機會。不好,不管男女,太過於強勢的人會咄咄逼人,讓自己失去別人的支援 當然了,太過於弱勢也是不好的,會變成沒有主見,依賴於他人和怯懦自卑的人。我的媽媽就是個強勢的人,我也是很想離開這個家,我爸在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