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男人與強勢女人能走到一起嗎,女人都喜歡強勢的男人對嗎?

2021-05-05 04:39:04 字數 2202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樓:炅潊蕿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女人都喜歡強勢的男人對嗎?

3樓:哦啦葫蘆

女生是會喜歡強勢的人,但這個強勢不是所謂的霸道,更不是說聲音大就是強勢的。

女生會喜歡的強勢,是那種可以讓人依賴的安全感,是從你對人對事的態度中體現出來的,女生有的時候其實很需要一個人幫助她做決定,但是如果你不夠強勢,沒有辦法給她安全感,她就會一邊真切的希望你能幫她拿個主意,一方面對你的注意心存懷疑,反而會讓事情變糟的。

其實女生要的就是一種可以放心依賴你的感覺,只要你能拿捏好面對問題的態度,自然就可以收服你家的小寶貝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男人不受窩囊氣,會保護自已老婆。

女人在哪些方面強勢,男人越喜歡?

5樓:武則天

女人越不把男人當回事,男人越喜歡

6樓:巨蟹斯蒂芬飛

在這3方面越「強勢」的女人,在生活中越「缺愛」,男人要懂!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經濟方面強勢的時候,男人越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我只知道,女人,首先要自尊自愛,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還要勇敢堅強,如梅花不畏嚴寒,傲然開放。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自己的脾氣上很強勢。

10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個得分人吧,但是感覺大多數男生不喜歡強勢的女生。

11樓:

婚姻出現問題,大多是生活中的一些瑣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能力越強男人越喜歡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錢啊 有顏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辦事能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幾十個億,男方挑不出毛病

我們能走到一起嗎,我們能走到一起嗎

這都是迷信,根本不可信.只要你們兩人真心相愛,彼此的心是真誠的 堅定的,不要因為別人說的什麼話而影響到你們,那都是一幫無聊至極的人,不用理會。家人不同意那就好好溝通,不行的話,就用你的誠心打動他們,證明給他們看,只要堅持,永不會放棄,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祝福你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如果你們...

強勢脾氣急的男人喜歡什麼樣女人,一個強勢,脾氣急的男人,喜歡什麼樣女人

男人到底喜不喜歡強勢的女人?弱勢的男人不喜歡強勢的女人 優秀的男人喜歡有事業 有個性的女人。兩種,第一種 同樣是急躁強勢的可以激起好勝心,第二種 溫柔性,給他一種強烈的會想去保護的心理 大男子主義,性格強勢的男的,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通常會找個什麼樣的物件?大男子主義,性格強勢的男人,一般比較喜歡小鳥...

直性子女人能和慢性子男人能走到一起嗎

嗯來 一般家庭最佳搭配就是互補,源直bai脾氣的人,心直口快,脾 du氣一般很急,如果zhi兩個人dao都很急,那有衝突的時候還不光吵架。當然互補是好事,但有時候也障礙,就是雙方還要懂得忍讓,他要跟上你的快,你要容忍他的慢。甘蔗沒有兩頭甜,有這樣的長處必有相應的短處,根本還是要懂得忍讓,懂得珍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