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脾氣很差性格不好的女孩子,總是很容易生氣,咋讓脾氣性格變好,不像,以前過去

2021-03-24 00:27:10 字數 4899 閱讀 7324

1樓:問q是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這種問題很常見,對於我的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多用點心學習,配合指導,我想就有機會改善。

記得把握時間,時間可以決定你的勝負。

2樓:日繞電工

要靜哦,凡事能做到從容淡定,就差不多了,你可以試著做些有耐心的事,比如織圍巾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手淫。一天最少**2次發洩火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性格好的男朋友就可以了

5樓:勇記美食

多讀書,增加氣質修養。

我是脾氣很差性格不好的女孩子,總是很容易生氣,咋讓脾氣性格變好,咋才才真正的成熟穩重,懂事聽話長大

6樓:紫氣東來

性格好不好跟成熟穩重是兩碼事。

7樓:my島主

脾氣很難改,必須長時間的有意識的剋制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修煉太極拳吧,可讓你一輩子不斷地變化氣質!讓你越來越與道合真!

9樓:王男神

心性,你要怒不顏於色

我是一個脾氣很差的女孩子,總是很容易生氣。我該怎麼辦?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管理是人生很重要的一課,有的人學一輩子,可能都做不到收放自如。其實人沒有必要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發洩還是要發洩的。但是有一個前提,得分物件和場合。

遇到挫折、委屈,我們可以私底下找親近的朋友、家人傾訴。在社交場合,我們還是要注意說話方式和語氣,即使遇到讓你很憤怒的事情,你也要要儘量平和的語氣表達自己的意見,給對方和自己留有餘地,公道自在人心,如果道理在你這邊大家都會支援你的。如果當場發飆,有可能有理變成了無理,大家也會疏遠你的。

11樓:康熙鼎姆京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沒有哪個男的喜歡脾氣暴躁的女人,多跟朋友交流溝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想些樂觀方面的事,望採納。

12樓:愛鯨魚的考拉

你已經意識到了這點,你也承認這樣是不好的,那麼在每次在自己要發脾氣的時候,就有意識的控制,不斷的心理暗示要自己冷靜。這樣反覆多次,慢慢的就好了,主要還是靠你自己的心態調整

13樓:開心果

改脾氣唄,不然愛你的人會傷心,不愛你的人會記著你發的脾氣

14樓:米湯澆花

你好!好辦,建議你去火葬場看看,心情自然就好了,再去海邊看看,心就更寬廣了,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本自我修養哲學書,,靜下心看幾分鐘

我看應該對你有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那會脾氣暴躁,後來工作以後和年紀越來越大慢慢的性子磨的沒了當初的那份暴躁

17樓:問去不過

把心放開,變得樂觀一點

18樓:餘海玲

心靜自然涼,心態要平衡

為什麼有的人脾氣很差,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發怒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脾氣就差別大,世上人性各有不同,見怪不怪,無奇不有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爆皮氣,皮氣不好的人就這樣,比如說我

21樓:覓尋鬱南草

跟環境,修養,家庭教育,社會層次有關

22樓:攴鴿灅攴鴿灅

個人修養不行。脾氣不能超越自己的能力

23樓:

性格思想決定他的脾氣

24樓:漂亮天霞

敏感,要麼暴脾氣,要麼任性

25樓:點點

這就叫性格不同,環境和教育等等影響一個人的性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個人的學識,層次,修養有關。

2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些是不想提的五小人

28樓:老天你逗我呢

個人控制能力問題,平時多注意點,學會控制,容易發怒的人一般也容易消氣,沒太多心機

29樓:名字真難起

慣的臭毛病,沒吃過大虧,多吃點大虧自然他就沒脾氣了

30樓:l燁

唉,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好,一點小事都不能包容,難成大才啊

31樓:小子衿and小子佩

也許是你說了什麼她不願聽的話 例如你說了「你醜」 然後她反駁 反駁後你說「好好好」「不和你這種人計較」 換誰都生氣

性格不好怎麼改,很容易生氣

32樓:皮皮的故事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33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不要對任何人,任何事求全責背,要換做自己能做的咋樣。用寬容的心看待世界,你就會樂觀的感到美好的

34樓:益久絕緣

要改,誰都不喜歡有脾氣的人,

35樓:撫禽的人

寬容別人,包容別人,控制自己的情緒,宰相肚裡能撐船對吧?

36樓:哆哆班長

多往好的方向想,多做戶外運動,分解注意力

我的脾氣很差,控制不住自己發脾氣,別人說我一點不好,我就會生氣,讓後打人,,現在沒人惹我了。

37樓:像風的夢

朋友,你這樣下去會吃大虧的,到時後悔都來不及,趁早認識到它的危害吧,只有這樣你才能做到管住自己。

38樓:14月份

手腕上別一個皮筋,快要發脾氣時拉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發怒是對自己的懲罰。會損壞你自己的福德,你是不是感覺沒人搭理你了,這就是福德被損的表現

40樓:銀樹藍月天

想打就打唄!忍著傷身體

從小我的脾氣不好很容易衝動,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紀的增長脾氣越來越安分了!脾氣很好,不容易生氣,很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寢室而已,沒什麼,時間是過得很快的,不值得交的就遠離,在寢室裡客氣些,但不要和他來往,畢業後就沒有任何交集了。其實這種事可以放在檯面上,他糾纏你,你就當面指出他的缺點,他不改正就不會好意思找你了。你不在乎這個人的話,沒必要不好意思。

42樓:荒地雲

環境的改變,是大家的縱容

43樓:思慕

呃 我有個朋友也這樣 後來絕交了

總是性格很差脾氣不好怎麼辦啊 動不動就生氣不管不顧 而且很喜歡唱反調,比如說我媽讓我吃多點我就會放

4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知道的就沒事!讓你多吃點,就說好的!都是肯定回答!能吃就吃。不必免強!一點一點的改變,你會覺得我可以的!

45樓:羽落_塵封

沒有誰一定要你媽媽從小為你做這做那,她這麼做只是因為你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

46樓:大愛從簡

這是逆反心理,平時注意點,要多想想媽媽的好。

47樓:水邊雲貓

嚴格要求自己,考慮多一點

追求一個女孩子(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的那種),感覺她明明喜歡你,但是就是要說不喜歡你,不合適!然後 10

48樓:彩虹洞天

一般脾氣較壞的女生都比較重面子,若你主動惹她生氣,她十有**會同你生悶氣,然後不理你,最後一切泡湯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求女孩子為什麼還要讓她說你們之間不可能呢?再說或許她不好意思呢,男孩子應該主動啊

50樓:爽朗的小雪

你倆應該不是一個地方的吧!她喜歡你,可能她不想嫁到外地,所以她就直接了當拒絕你咯。

51樓:手機使用者

她只是不好意思而已吧,也有可能是她太要強了

我女朋友是性格開朗的女孩子,我性格比較內向,我們應該怎麼相處

經常互相交流,儘量多瞭解對方。然後理解對方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回 不要把想法悶在心答裡。適當的忍讓是應該的,都不讓步的話肯定離分手不遠了。覺得讓的太多那就提出來。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自己一個人瞎想。男的還是多包容一點 慢慢的你們性格會靠近的 加油哈 不好!以抄後終究會有一天你會受襲不了爆發的!bai只...

眼睫毛翹的女孩子 脾氣會不好嗎我不覺得自己脾氣不好哇

不是 睫毛翹不翹滴問題 要說脾氣不好 最多怪你自己。有樣子看的嗎?不會吧 女孩子的脾氣為什麼很古怪?因為讓她生氣的那些事都是他在乎的事情!因為她們小心眼多,想得多,並且時不時地轉換想法,所以你會覺得她們脾氣怪。在你面前表現的古里古怪那一定是她很愛你 她對你生氣可能分為好幾點 1.你真的做錯什麼讓他特...

我是男孩子,可是我是女孩子的性格,溫柔,靦腆,內向這樣好嗎?,可是我平時不愛說話,嘴笨,不會說話

同學,內向挺好的。主要看你為人處事了 我認為沒什麼不好的。表達性強的男性在現今社會也不是不多見。學學金星老師,去做變性手術吧 有什麼不好的,這樣就比那些粗魯的男生強呀,你雖然嘴笨,但是你能用行動幫助別人,而那些男生,除了打架,抽菸 的壞事其他什麼都不會,你這樣就很好,人老實,溫柔也不是什麼壞事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