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鼻子感覺鼻頭太高了。現在月了。能不能恢復矮一點點鼻頭

2021-03-24 00:27:10 字數 1380 閱讀 3176

1樓:

隆鼻手術一個月應該還有一些,腫脹,建議恢復觀察。不過腫脹消退後改善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了。

鼻尖做的太高了。現在一個月。時間長了能不能吸收矮一點。

2樓:張sir整形

不一定的,吸收是整體吸收的

3樓:神經神經什麼

玻尿酸的話是會吸收的

4樓:我是小甜甜

玻尿酸注射的話,肯定會吸收的

打了董萍骨膜貼片後鼻頭仍感覺好寬,到現在打完差不多一年。吸收了一些,一個月前又去補了下鼻頭~如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幾種正規美容醫院的鼻部整形方式,希望幫到你:一:玻尿酸。

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一部分。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部位,可到達立即性的飽滿的效果。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隆鼻後效果自然。

二:愛貝芙。愛貝芙是一種最新研究出的隆鼻材料,沒有***,是一種有效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

愛貝芙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格外好,使用後完美自然,無硬結,無須手術,只需輕輕一針即可成型,不影響正常活動。愛貝芙注射隆鼻適應症廣泛,能適合不同人群的需求。三:

雙美膠原蛋白。作為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該材料包含兩種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

雙美膠原蛋白經注射進入鼻部後,其膠原蛋白會發揮作用,1-3個月後,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替換植入的膠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為明顯。這種鼻部整形材料簡單快速並且效果明顯。四:

矽膠假體。矽膠是現在應用最廣泛的假體隆鼻材料,其組織相容性好,質地似軟骨,易於雕琢塑形,充填至鼻背後患者沒有不適感,如想取出也較輕易,是較理想的隆鼻術假體用品。五:

自體軟骨。自體軟骨它既可以做成很美麗的鼻樑和鼻尖,也可以製作出用於加高鼻小柱和延長鼻子的技撐杆。使用自體軟骨做鼻部整形效果也很自然、真實。

六:膨體假體。膨體材料則是一種安全的植入體,採納膨體材料的隆鼻術,塑形輕易,真實感較強,和組織有更加好的相容性,隆鼻術中有廣泛的應用遠景。

把隆鼻的假體取出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全不疼痛,完全恢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鼻子原來隆鼻的時候把假體方進去,當然會把原來的組織撐開,而現在,你 把假體拿出

專來,撐開屬的組織要想完全恢復的話要等一段時間的,現在的狀況是,你裡面組織空了,要等待慢慢長回去,所以一碰會有擠壓的疼痛感,如果裡面發炎症的話會很腫的,而你現在不腫,耐心的等等吧慢慢會好的,組織性的損傷不同於外傷,平時注意點不要刺激到區域性

7樓:老是上網

這個你可以到廣州博美整形的網上諮詢下醫師

鼻子太肥了,怎麼讓鼻子變小,鼻子太肥了,怎麼讓鼻子變小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讓鼻子變小,這個不必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可以試試,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1 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mejosa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 雙手合攏,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

我的鼻子鼻頭是不是很大,鼻樑矮就算了鼻頭大我覺得影響五官協調,每次和和別人合影拍照都是顯得我鼻子很

說實話,人的五官很難改變的,但我建議你可以化妝啊 也不算大麼,就算 鼻頭也不回有變化的,順其自然吧,也挺好的 我的鼻子是不是鼻頭很大,鼻樑低點就算了,鼻頭很大我覺得有點影響五官,顯得鼻頭挺大的,有沒有什麼 50 沒事用手多按按鼻子,注意,不要按鼻頭,從鼻翼兩側開始用手慢慢往上按,一天多按幾次,另外用...

我想做個鼻子,鼻頭太大了,鼻頭太大了,又不想做手術,怎麼辦

你去美神看看,就在芝罘區南大街那美神官網諮詢下也可以 鼻子太大要怎麼做整形鼻子太大想要做一個手術但是大 鼻子大不一定就要手術的辦法才能小,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搭配著 玫姣莎 然後多去按mo 1 將食指 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脣中間的骨頭凹陷處。2 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