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脾氣糟糕的女孩子以後有人要嗎

2022-12-22 16:50:15 字數 1349 閱讀 3006

1樓:

會有人要的,儘管你說自己的壞習慣很多,但我相信你身上會有很多閃光點的,例如自我剖析能力,你還可以意識到自己的種種壞習慣也是你自己本身的一種能力哦。現在有很多人還自己感覺自己很好不去反省的呢。既然你自我剖析的如此透徹了,那也可以試著去改正呀。

會有人要,但人的品質或許也分等級的哦。你想找個帥鍋、有文化修養、有很好的家事。那就試著改變下。

加油哦!看好你哦!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力量是無窮的呀。

2樓:芊菱雨薇

會的,傻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愛好,我自己也和你差不多。也許,乖的人也會讓人煩。你任性,偶爾發發小脾氣是很正常的嘛。

不過,有些習慣必須要改。這樣不就行了嗎?有自己的理想不是很不錯麼,你如果願意聽取別人的意見,也許會讓這個理想更美好。

加油哦,,,我支援你

3樓:我依子

會的.每個人都有她獨特的一點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除非那是你的鏡子.因為有你這獨特的特點才回有人喜歡。

和一般人一樣平平凡凡的什麼都學那這就不是你的本性.不管自己做的多麼的不好多麼的討人厭遲早會有人要的.學習不好應該是你本身和學習沒緣分(例如我)。

要相信自己哦。自己是最好的。要想這自己是獨特的才不和別人的一樣。

我們要做就是要不一樣.就和下面一樓的姐姐講的一樣求採納

4樓:渴望和諧

那你得改改你的毛病了,父母說什麼都是為了你好,世界上所有人都回背叛你,但是你的父母是絕對不會的,以後這樣下去就算你結婚了,你老公也會受夠你的,你還是個學生應該有道德觀念。你老了以後坐車別人不給你讓座你會怎麼去想,要學會換位思考,年輕人多運動讓個坐你站著有什麼大不了的

5樓:

可以說,姐姐你是一個不甘於不適合自己一切的人,你執著,有理想,你勇於扼住命運的喉嚨,其實,你的性格說好聽,就是敢恨敢愛,說難聽點,就是偏激。

如果姐姐以後稍稍改一下,練練耐力,說不定你的這種性格會吃得香,成為很多人心裡的女神也說不定呢。

6樓:一點點白

無意中看到這個提問,說句不好聽的,如果我女朋友是這種人立馬甩掉,如果我兄弟找到這樣的女朋友,我就天天灌他冷水

當然了,人是會改變的,或許你會因為一個男人改變了自己

7樓:任昕邑

這樣的女孩還是會有人愛的,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人愛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有人要,不過應該不是很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時機成熟就會有人來愛你的。

10樓:翊菲兒

緣分天定,你是否有緣會遇到他

女孩子是不是現在做什麼工作以後都是嫁有人要的

女人總是會嫁出去的,不問好壞。什麼樣的工作都是會有人做的,也不問好壞。但人都是有追求的,有追求金錢的,有追求精神世界的,不問男女。人又是首先要解決生存問題的,不問廉恥,不問男女。人生的路又是會有很多條的,都是可以擇優的,不問年齡。所以,如果你在解決生存問題時,一定要優先選擇知廉恥,有前景的方式,不能...

女孩子脾氣太大怎麼辦,碰到脾氣大的女生怎麼辦?

女孩子脾氣太大,你就要多哄哄她,分享下我的一些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女孩是感性的,情緒會因生活的點滴而影響,因此逗女孩開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麼應該說什麼樣的話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呢?其實,要哄的女孩開心不是一件難事。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會變笨,只要她認定你是為她好,你的三言兩語在她眼中都是最美的情話。哄女...

長得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脾氣都很大

長得漂亮的女生從小就受到了別人的追捧,在她們眼裡她們就是應該被寵著的,所以被寵壞了。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不一定脾氣大,不過大部分是這樣,可能就是因為長回得好看吧,發脾氣的樣子答都挺可愛的。身邊就有一個小圓臉高冷女神,不認識的都叫高冷女神,而和她比較熟的都知道,生活中是個二貨,日常犯二,超級可愛,不過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