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刪除摳圖區域,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2021-05-05 02:42:02 字數 6064 閱讀 4702

1樓:凡沫雅

選區做出來後

選擇相應的圖層

直接按delete就可以刪除了。

這要看想保留那一部分割槽域了。

如果要儲存被摳出來的區域

做出選區之後反選一下

再按 delete就好了

2樓:鋼神綠鋼

1.用魔棒工具選擇摳圖區域。

2.按delete鍵刪除選區。

3.按ctrl+d取消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扣好選區直接按刪除鍵,要是要邊緣要圓潤點可以羽化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說的是螞蟻線,ctrl+d取消選擇。

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將摳取部分以外的背景改為透明嗎?如果是,方法是:將需要摳取的部分作成一個封閉的選區後,點「選擇\反向」,用「橡皮擦\魔術橡皮擦」工具在選區背景處點一下,然後點「編輯\清除」。

這時選區外的背景就刪除了,成為小方格的透明背景。

6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c

ps中摳圖方法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魔術棒摳圖法、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

使用photoshop cc去除**背景摳圖例項演示(以鋼筆摳圖為例):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即為,完成。

7樓:課文你來說

photoshop摳圖後,刪掉背景的方法如下:

步驟1:摳圖完成閉合路徑後,按快捷鍵ctrl+d將路徑載入選區。

步驟2:按快捷鍵ctrl+shift+i將選區進行反選,此時選擇的選區變為背景區域,然後按下刪除鍵delete即可將背景刪除。

步驟3:按快捷鍵ctrl+d,將選區(螞蟻線)刪除,留下摳下來的圖形。

8樓:燕曉

直接刪除就可以啦,那上面有操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不是連續的是指什麼

這個圖相對比較簡單,用鋼筆工具摳很方便

磁性套索工具不推薦,容差不好把握!套索工具更不推薦,你的手不是機器,手一抖,ok。就偏了!所以鋼筆工具工具最佳選擇!

背景橡皮擦工具,因為背景色和影象邊緣顏色接近,容差需要很小,調整完後,需要在選區狀態下調整邊緣,就更加麻煩了!所以我還是推薦鋼筆工具

請問還有什麼疑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用套索工具, 摳完圖之後, 可以進行"選擇"——"反選"——"delete"

2.如果你是用鋼筆工具勾選路徑, 摳完圖之後, 可以進行"視窗"——"路徑", 出現路徑面板, 在路徑面板下的工具圖示中選擇"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 然後再進行"選擇"——"反選"——"delete"

11樓:宗山樵叟

【ps】雙擊背景層,變為圖層0,選擇工具(你認為好用的,如鋼筆、套索等)選擇背景,羽化2畫素,「編輯-清除」,貯存png格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點技術了,還要看你的圖的複雜程度。大致方法是開啟**,雙擊圖層面板解鎖,然後用魔棒或者鎖套工具選擇背景部分,按delete鍵刪除選中的背景,這樣背景就透明瞭,然後儲存為png格式即可。前提是你的ppt支援png**。

你說的刪不掉白色背景是因為你沒解鎖。按alt雙擊圖層面板裡的圖層圖示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用鋼筆工具做路徑建立選區; 方法二:利用藍,紅,綠通道結合圖層蒙板將**變為黑白兩部分,再用魔棒工具摳圖即可。方法三:用磁性套索工具直接選出選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由鋼筆工具勾出來,然後建立選區,反選選區,刪除就可以刪除背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先ctrl+j複製了背景圖層.再在複製的圖層裡選中白色部分刪掉..然後隱藏掉背景圖層.

儲存的時候記得選格式為png或者gif..但最好是png.否則**的背景還是不透明...

16樓:幽蘭落寞

先把圖層解鎖掉!變成正常圖層!用套索工具 框選完 就直接刪掉

17樓:抬頭看明天的心

是說把背景刪除掉換成另一種**?有事call

18樓:深圳大腕互聯資訊科技****

ps摳圖中刪除

背景需要把保留的元素先勾選摳出來,然後才能區分需要刪除的背景和需要保留的元素,當然,在ps中操作就需要一定的ps技能才能做到!

平臺推薦:變設龍

photoshop摳圖後刪除的部分怎麼變白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什麼變成白色 還是想要白色 問原因的話 就是你開啟的是背景**沒轉成普通圖層 軟體背景是白色摳圖刪除就變成背景色 如果想要變成白色 照前面說的原因來就行 或者自己填充

20樓:會飛的鯨

在摳圖後再新一個空白圖層,然後將前景色選為白色,然後按alt+delete鍵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把一張點陣圖導進ps中時;預設這張點陣圖是被鎖定的,所以在此基礎上摳圖是白色的,應把圖層解鎖即可.....

photoshop摳圖後怎麼儲存摳下來的地方?

22樓:顧傾城

1、首先在電腦端找到photoshop軟體並開啟 ,將要摳圖儲存的素材拖進去。

2、然後在左側工具欄上,選用鋼筆工具進行錨點設定進行摳圖。

3、然後用鋼筆工具將素材的輪廓摳出來,看到邊緣有錨點,從起點到終點整個摳上即可。

4、將輪廓摳好後,按ctrl+erter快捷鍵把路徑轉換為選區,螞蟻線內部的即為選區,如圖所示。

5、然後可能按ctrl+j快捷鍵將選區進行復制一層,如圖所示圖層1,然後按ctrl+d鍵取消選區。

6、把底部圖層隱藏,可以看到摳好的素材,儲存到目錄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photoshop軟體

二、選擇開啟需要摳圖的**,也可以直接拉到ps中三、用鋼筆工具選定摳圖的內容

四、新建圖層,新建的圖層要比扣得圖層大

五、用移動游標將摳圖圖層直接拉到新建圖層中六、儲存新建圖層為「psd」格式儲存,這樣在ps中可以按需要單獨選擇摳圖圖層

24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後你可以新建一個檔案,把扣下來的**另存過去,然後儲存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摳下來的地方放在一個新的透明圖層,其他不要的地方刪除(這個時候你的**看起來透明的地方應該是一些灰色的小格子)。重點是儲存,你儲存png格式就行了,其他格式不支援透明背景(可能一儲存後就變白背景了),或者是你不能掌握。

26樓:歐陽哲學

ps摳完圖進行儲存的方法

1.首先,選擇一張**。檔案-開啟-選圖

2.使用魔棒工具,選擇**的外邊緣(也就是你不要的地方)3.右擊-通過剪下的圖層

4.把圖層點開來,刪除你不要的圖層,也就是外邊緣5.把**另外儲存為一個bmp格式的**。再次開啟,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麥兜兒已經光溜溜地站出來了end

27樓:真不好掙

新建一個透明剪貼簿,把扣下來的**複製到上面,直接儲存就可以了

28樓:一半生人

方法很多,例如,切換到路徑面板,選「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這樣就儲存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摳圖方法了

總之摳好內容換為選區之後

直接按ctrl+j複製選區內容為新圖層

然後把背景層刪除

剩下的就是剛才摳出來的內容了

直接儲存為psd、tif、png等其中一種檔案格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選區後ctrl+c然後新建一個畫布然後ctrl+v然後ctrl+s儲存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影象,複製貼上過去,再裁剪一下

ps怎麼去除摳圖後邊緣留下的白邊

32樓:烏娜姬

步驟/方法

1、用photoshop摳圖時最常遇到一個問題:由於無法完全準確建立選擇區,摳完後的影象會殘留下背景中的雜色。我們常統一稱此類現象為白邊。對於這類討厭的白邊,處理方法:

2、在較低的版本中,我們可以使用「消除鋸齒」命令和設定羽化半徑的方法直接建立出帶有漸隱邊緣的選擇區。但選擇區一旦建立好,就不能直接更改了。想要更加細緻的修改就必須藉助通道、蒙版或者快速蒙版這樣的複雜操作。

而在photoshop cs3及以上的版本中,有一個非常可愛的選擇輔助工具「調整邊緣」。運用它上面一系列的滑塊和顯示模式,我們就可以解決白邊問題了。

3、初識調整邊緣工具。

對於調整邊緣工具,想必有很多朋友都比較陌生。我們有必要在用它進行去白邊前對它有個簡單的認識。以摳出主角女孩為例,我們先使用套索工具建立出主角女孩的選區,單擊屬性欄中的「調整邊緣」按鈕,彈出調整對話方塊。

現在我們來看一下它的介面(圖2),可以看到,調整邊緣工具分為左上角的調整滑塊區、中間的顯示模式區、下部的說明區、右上角的按鈕與預覽區四個大的區域。調整滑塊區:使用滑塊改變選區的邊緣,使它更加軟或者硬、平滑或者細緻,也可以改變選區的擴充套件與收縮量,使它更小或者更大,最終符合我們的要求。

4、顯示模式區:使用各種方式顯示出選擇區的範圍,以遮蔽選擇區外影象對我們操作的影響,便於觀察摳出影象與各種背景的混合效果。

說明區:類似於幫助,它顯示當前設定工具的簡單介紹,對我們的操作起到提示作用。

按鈕與預覽區:它們和別的工具一樣,可以對當前的操作進行確認、復位,以及預覽調整結果。

5、如何去白邊。

認識了調整邊緣工具後,我們該如何運用這些選項除去那些討厭的白邊呢?事實上去除白邊,我們主要是運用調整邊緣工具的調整滑塊區和顯示模式區,它們可是調整邊緣工具的核心喲!

半徑選項的作用是,通過調大它的數值,將選區邊緣變得更加柔和,特別適合調整具有柔軟邊緣的角色,比如本例中女孩穿的毛衣、毛茸茸的帽子以及柔軟的頭髮。如果邊緣太過於生硬,在合成時會顯得很假。用這個選項可以很簡單地解決這個問題。

6、對比度則和半徑選項相反,增大它的數值可以將邊緣變得非常硬。如果我們摳取的是邊緣十分清晰的主體,可以利用這個選項增加邊緣的清晰程度。增加平滑值可以將選區中的細節弱化,去除毛刺或者縫隙,使選擇區更加平滑。

7、羽化選項可以將選區邊緣進行模糊處理,它和半徑選項是不同的,半徑選項是向選區內部漸隱,而羽化選項則向邊緣兩側軟化。相比來講,半徑選項更不易引起白邊或者黑邊現象。

收縮/擴充套件選項可以將選區變大或者變小,如果你的選區框選得過大,會露出一部分背景,那麼將它縮小一點,就可以改善啦!

8、我們再來看看五種顯示模式。

第一種為標準模式,即我們做出選區後,不做任何設定時的預設模式,我們可以看到背景與選擇區的內部。

第二種為快速蒙版預覽模式,它可以將選區以外的部分用半透明的顏色蓋起來,從而強化我們的選區,讓我們更容易觀察到選區的形狀。

第三種和第四種分別是黑背景和白背景模式,我們可以利用這兩個模式觀察到我們摳取影象放在暗背景和亮背景中時,邊緣是否融合正常。

最後一種為蒙版預覽模式,我們可以利用它觀察到選區的邊緣情況。它是最為直觀的選區觀察工具,適合對通道和蒙版非常熟悉的使用者使用。

9、為設定了半徑選項和平滑選項的邊緣調整效果。我們使用蒙版預覽模式來看一下選區的情況,可以看到,經過調整之後,選擇區變得更加平滑,漸隱的邊緣使主體可以與背景更加柔和地融合在一起。

注意事項

總的來說,調整邊緣工具是用於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如果想做出十分複雜的選區來,我們還是需要對通道、蒙版、計算等知識進行更進一步的瞭解,才能真正掌握較複雜的技術。

PS摳圖,摳出圖中的透明餐盒,PS摳圖摳完後怎麼儲存使它的背景是透明只剩下摳出來那個圖而已?

用快速選擇工具,去選取紅色.然後刪除.只剩下上面可以直接用裁切工具裁掉.然後就只剩下餐盒了.最快速的方法是用通道摳圖,唯一麻煩的是摳圖後需要對顏色進行處理,否則映入餐盒的背景色會影響影象觀感。ok!使用時改圖層模式為濾色即可。用鋼筆工具摳圖不會出現你所描述的情況,但是會有點麻煩,另外你還可以通過圖層...

手機版ps怎麼摳圖,手機ps軟體怎麼摳圖

先看下原圖和效果圖 1 啟動photoshop,匯入要處理的 點選 鋼筆 工具,屬性設定,然後將 中人物的主體輪廓勾出。注意碎髮部分就不要勾在裡面,因為在後面將對其進行專門地處理。2 開啟 路徑 面板,這時會發現路徑面板中多了一個 工作路徑 單擊 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 按鈕,將封閉的路徑轉化為選區。3...

PS摳圖的方法有幾種,PS有幾種摳圖方法呢?

這裡有介紹,並茂。特別詳細。鎖套 魔棒 橡皮擦 鋼筆 蒙板 通道 替換 混合圖層等等 ps有幾種摳圖方法呢?魔術橡皮 bai擦工具摳圖 用於簡單 du摳zhi圖 背景和要摳出來dao的圖沒有相同顏色內使用方法容 用魔術橡皮擦工具 點選要摳圖的地方。調整邊緣摳圖法 用快速選擇工具選出要扣出的部分,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