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的磁性套索工具摳圖,怎麼用PS的磁性套索工具摳圖

2022-03-09 04:18:20 字數 3693 閱讀 2375

1樓:

你用錯工具了,先用磁性套索工具選中,然後換成移動工具移動就行了

改大小用ctrl+t 再改

2樓:兄弟連教育

磁性套索工具是【套索工具】箱中的選取工具之一。photoshop中的套索工具在實際工作中是非常有用的選取工具,它包括「套索工具、多邊形套索工具和磁性套索工具」三種。

photoshop磁性套索工具的使用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一張要處理的**,複製圖層;

2、點選左邊工具欄「套索工具」,選擇「磁性套索工具」;

3、設定上面屬性欄「寬度」、「對比度」、「頻率」等,在要扣出物體邊緣點選--移動,工具會以設定的引數值自動識別選定摳圖點吸附在物體邊緣;

4、當終點與始點回合時,雙擊,自動將物體選定,再用「多邊形套索工具」,選擇「新增到選區」或「從選區中減去」模式,進一步修改選區;

5、關閉「背景圖層」前面的小眼睛,點選「拷貝圖層」,「選擇--反選」、「編輯--清除」,「檔案--儲存為」png格式**,「磁性套索工具」摳圖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用的** ,複製一層再摳圖 ,用移動工具挪到你要的背景裡,用圖層的自由變換 對選中的圖層 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s的磁性套索工具摳圖方法如下:

1、首先利用ps軟體開啟需要處理的素材,如下圖2、然後再左邊工具中選擇「套索」中的「磁性套索工具」,3、然後沿著花朵的邊緣慢慢描完,得到花朵的圖形,注意:在起始點和終點重合的時候,游標右下側有一個小圓圈,此時它代表著圖形可以形成一個完整的封閉圖形的意思,

4、按下回車鍵得到下圖

5、然後先按下ctrl+c鍵,再按下ctrl+v鍵,得到最終的效果圖如下

photoshop 用磁性套索工具摳圖後怎麼對所扣區域進行刪減?急 **等

5樓:其鴻熊璞

懂你說的意思了

按住alt鍵不鬆,然後再圈你要刪減的區域

如果要增加的話,按著shif的同時選擇你要增加的區域同時按住shif+alt不鬆,是選擇兩個選取的交叉部分

6樓:穆靜嫻後向

ps點選套索後在工具欄下會出現套索工具欄

在羽化前有四個選項,新選區

,新增選取,去除選取,交叉選取

點第三個就行了

怎麼用photoshop的磁性套索工具完美摳圖

7樓:蝦彈文化

1、將要扣取的**新增到通道中並選擇,如果有鎖定的話,需雙擊先解鎖。

2、滑鼠左鍵長按套索工具圖示,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磁選套索工具。

3、點選要摳的物體,點選某一點,沿著小熊的邊緣移動,如果選偏了,可以滑鼠左鍵點選一下自己選擇需要摳的點。

4、將小熊全部套索到起始點的位置,點選起始點,就會被選取選擇。

5、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反向後點選鍵盤delect按鍵刪除多餘部分。

6、這樣就摳好了。

8樓:老房

磁性套索工具是photoshop軟體中常用摳圖工具之一,在實際工作中,磁性套索工具主要適用於顏色差異較大的**摳圖,要選擇的部分與背景色相差越大摳圖效果越好。以photoshop cc2014版本軟體為例,用磁性套索工具完美摳圖方法是:

1、開啟一張**,複製圖層;

3、開啟「多邊形套索工具」,對「磁性套索工具」扣取的選區進行區域性修正,達到完美選定摳出主題的目的;

4、「選擇--反選」,「編輯--清除」,關閉「背景圖層」前面的小眼睛;

5、「選擇--修改--擴充套件」1畫素,「編輯--清除」,對選定人物主題進一步做修邊處理;

6、放大**,開啟「橡皮擦工具」,區域性擦除邊緣雜色;

7、「檔案--儲存為...」png格式**,用photoshop的磁性套索工具完美摳圖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ps摳圖,它有很多方法,這些方法都有各自的長處同時也都有各自的不足。所以,如果想把一張圖摳好甚至摳完美,那可不是一個磁性套索工具就能「包打天下」的,最起碼ps中常見的十餘種方法都要掌握並能靈活變換運用,這樣才能把一張圖摳得較好,ps技術個人掌握運用熟練程度不同,作品效果也不盡相同,絕對完美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磁性套索工具摳圖那還要差色大,邊緣明顯,如果是近色、邊緣不明顯的話還得人工加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完美,只有根據情況結合多種工具,仔細再仔細。

ps中用磁性套索工具摳圖如何選取**的邊緣區域?望大蝦賜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用ps單獨擷取**中的人物?不要任何背景,只擷取人物,高手賜教! 磁性套索工具 (位置:工具箱) 當需要處理的圖形與背景有顏色上的明顯反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套索不是有正有反麼,換過來用就好了

14樓:竟然

無圖無真相 不同的圖有不同的扣法滴

用ps磁性套索摳圖時,有些**的某個部位需要放大細緻摳圖,但是扣完後怎麼縮小繼續扣其他的地方呢?

15樓:愛情**

在ps裡,放大縮小的快捷鍵,按住alt鍵,滑動滑鼠上的滾輪,即可實現快速、回便捷地放大或縮小。

當扣完後答,可以按下空格鍵,螢幕中會出抓手,單擊滑鼠左鍵,即可實現拖動、移動畫布,方便下一步操作。

扣圖的工具,還有魔棒、色彩範圍、通道、鋼筆等。每種工具都有它的實用性和效率性。根據自己的習慣和需求,選擇最合適的工具,才能得心應手,更好地做出設計作品。

16樓:小呆瓜

以ps2019為例,扣bai完縮小的具體步du驟如下zhi:

一、扣圖縮小dao前的準備步

驟如下:專

完成放大後的摳圖。這屬是為**縮小做對比。

這樣**就被放大扣過了。可以開始縮小步驟了。

二、便捷式縮小**步驟如下:直接點選左上方縮小圖示。ps左上角有縮小鏡,可以直接點選,那麼**就會縮小了。若是找不到該圖示,可以跳過該步驟,選擇下一項步驟。

三、兩步走縮小**步驟如下:1、點選左側選擇工具或者點選放大鏡工具。

2、按住ait鍵點選**,如果想要放大的話就按住shift鍵。直到得到自己想要的**大小。

一般無法縮圖的原因時沒有調回選擇工具,當滑鼠還是套索狀態下,點選**時會重新開始其他套索的選取範圍。所以摳完圖調回選擇工具鍵就好。其他一切正常操作。

17樓:三山半落一點點

按ctrl+空格鍵,然後點選滑鼠點要擴大的範圍,是擴大,

按alt+空格鍵,然後點滑鼠點點要縮小的範圍,是縮小,

樓主可以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捷鍵ctrl+「+」以及來ctrl+「-」可以做到放

源大縮小,另外我建議你,扣複雜的圖時,不要用磁性套索,磁性套索只能用來扣邊界很清晰的圖。當你扣好細節需要放大時,可以先雙擊,扣好這部分,放大後,按住shift繼續扣剩下的部分。建議你用鋼筆去扣。

19樓:house一根稻草

樓主你好,你可以試試快捷鍵:ctrl - 或者是ctrl +

PS磁性套索工具怎麼沒了,PS磁性套索工具怎麼沒了

ps磁性套索工具被隱藏了可以在視窗工具中。具體找到步驟如下所示 第一步 開啟ps程式,在軟體頂部點選視窗選項。第二步 在視窗選項中,點選選擇工具選項。第三步 點完工具選項,工具欄即可出現,找到工具欄中的套索工具,右鍵單擊即可看到磁性套索工具。ps磁性套索工具沒了可能是由於工具檔案丟失導致的,可以通過...

ps用魔棒工具摳圖就是摳不乾淨怎麼辦

1 開啟ps軟體。2 然後匯入需要摳圖的 3 按ctrl j鍵複製背景圖層。4 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 魔棒工具 5 單擊需要摳圖的 的背景區域。6 接著按delete鍵刪除,並把背景圖層設定為不可見。7 然後按ctrl d鍵取消選區。8 最後把摳好的圖儲存即可。ps用魔棒工具摳圖就是摳不乾淨,可以使用...

ps中的磁性套索工具是不是不能夠羽化啊

基本操作 1 開啟photoshop軟體,匯入一張 2 選擇工具箱中的磁性套索工具。磁性套索工具主要適用於顏色差異較大的 也就是說我們想要選擇的部分和背景色在顏色上相差很大。磁性套索工具的選擇 在套索工具上按住滑鼠的左鍵在二級選單中選擇磁性套索工具即可。3 在需要選擇的影象上單機滑鼠左鍵,然後移動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