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學ps用鋼筆工具摳圖的時候摳那些小的細微

2021-07-13 10:32:08 字數 1449 閱讀 9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摳圖 摳那些小的細微之處會連起來,新建錨點變成新增錨點,這時新建錨點應稍微離得遠一點,在按住ctrl鍵點那錨點,再移動到準確位置,就可以了.另外

摳圖摳空用減法,就是下面藍色的.

分開摳圖是這樣的第一步摳好後,在路徑上右擊,選單出來,建立選區,按ctrl+j拷貝出新圖層(或再反選,按del清除),下面再對這個圖層扣.

2樓:不答眶語

既然是摳圖,則就是一個閉合的選區! 用鋼筆工具畫出一個“路徑”選區後,點右鍵---建立選區,然後用del鍵,不需要的刪除。然後按 ctrl + d, 把這個選區取消,再用鋼筆工具選其它的地方。

建議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去摳像,它比鋼筆工具還簡單直接! 少了一步“建立選區”的步驟。

以上講的,不論是鋼筆還是多邊形套索工具,都是把不要的部分摳掉。這樣不容易出錯,特別是比較複雜的影象時,更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開摳的。摳出一部分,ctrl+j複製到新層上,再摳另外一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摳圖,要把路徑閉合,如果不需要閉合的路徑,按一下esc鍵,就可以重新摳另一條了

5樓:糖不甜水不苦

你用的是套索工具還是其他的?

為什麼在ps裡用鋼筆工具摳邊後建立選區是反向的

6樓:金利

使用鋼筆工具時,檢查一下狀態列的設定,設定為新建就不會是反向的了

7樓:靳卿科

路徑操作選項中,勾選排除重疊形狀就好(你的預設為減頂層形狀)

更改勾畫好的路徑:切換到路徑選擇工具,選中要更改的路徑,開啟控制條的路徑操作,勾選排除重疊形狀,再製作選區就沒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點鋼筆工具的時候的屬性欄下的設定吧,看看..

9樓:

選合併形狀就行了。我也是遇到了這個問題。剛剛解決。

ps用鋼筆工具摳圖的時候,拉出來的路徑不平滑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設定

10樓:噴噴噴死

這很正常啊 只要是你的**解析度和尺寸不夠都會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影響結果的

摳圖不必精確到每個髮絲大小

後面甚至不用怎麼處理都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畏,就是你的兩個錨點不在一條水平線的的事,你可以試試畫個一條水平線的的和一個不是一條水平線上的,比一下。

學會了,呵呵 你真是高人

13樓:

你怎麼不問我啊。我ai用得不怎麼樣但是基本還是知道的啊,向量圖比點陣圖好勾多了哦,在全屏模式下好勾呢,還有就是放大,樓上說的

ps鋼筆工具摳圖有嚴重鋸齒,ps鋼筆工具摳圖有嚴重鋸齒

第一步 先用鋼筆工具勾出自己要的路徑 第二步 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 建立選區 勾選 消除鋸齒 視情況羽化 第一步 先用鋼筆工具勾出自己要的路徑 第二步 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 建立選區 第三步勾選 消除鋸齒 視情況羽化,也可以不羽化的。1 我們在用鋼筆工具摳圖時要把影象放大 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落錨點。...

怎麼用ps的磁性套索工具摳圖,怎麼用PS的磁性套索工具摳圖

你用錯工具了,先用磁性套索工具選中,然後換成移動工具移動就行了 改大小用ctrl t 再改 磁性套索工具是 套索工具 箱中的選取工具之一。photoshop中的套索工具在實際工作中是非常有用的選取工具,它包括 套索工具 多邊形套索工具和磁性套索工具 三種。photoshop磁性套索工具的使用方法是 ...

ps用魔棒工具摳圖就是摳不乾淨怎麼辦

1 開啟ps軟體。2 然後匯入需要摳圖的 3 按ctrl j鍵複製背景圖層。4 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 魔棒工具 5 單擊需要摳圖的 的背景區域。6 接著按delete鍵刪除,並把背景圖層設定為不可見。7 然後按ctrl d鍵取消選區。8 最後把摳好的圖儲存即可。ps用魔棒工具摳圖就是摳不乾淨,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