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PS剛做好的圖移動到另一新的畫布裡顏色會變成灰色

2021-04-12 01:42:04 字數 1669 閱讀 4783

1樓:遊民

因為另一個畫布是灰度圖。

1.在photoshop中影象模式有一個灰度模式。

2.如果將一張彩色影象移動到灰度圖中,彩色影象會扔掉彩色變為灰度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新建的檔案模式是否會灰度模式,如果不是,看看圖層裡面是否有快速蒙版什麼的,取消快速蒙版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畫布檔案是否是灰色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新畫布--影象 ---模式是不是正常的rgb 或者cmyk

為什麼用ps. 移**片 到 另一張** 上,會 變 灰 色的?

5樓:綿羊西普

移動過來再更改顏色模式是改不過來的,新建檔案的時候你肯定是沒有注意到顏色模式是灰度模式。唯一的方法就是重新新建一個畫布,顏色模式為rgb,再重新移**像要新建的畫布,這樣才行。

6樓:手機使用者

雙擊背景復圖層

然後點確定,這樣制背景圖層就變圖層0

原來默bai認的du背景圖層時鎖定的

你可以zhi看到旁邊有一把鎖dao

對吧~~~~

***************

直接先把要貼上的**ps開啟

ctrl+a全選

在到你的編輯的視窗

crtl+v貼上

貼上是在一個新的圖層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張**不是rgb模式,或是在通道模式沒有正常退出到正常模式。

8樓:風起雲湧雨打荷

你是不是摳出的圖,回上一步,點當前圖層,ctrl+j即可複製貼上上。

求救!ps的時候 只是把一個圖層移動到另一個圖層去 但是顏色卻變成了灰色?想問下各位高手這是怎麼回事?

9樓:啊凝

第二個圖層模式選成灰色了。

新建的時候圖層顏色要選rgb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小心點了蒙板命令了,把圖上的這兩個鍵切換下估計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模式》rgb,然後重新移動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是不是灰度模式啊,

ps中為什麼把圖拖到新建圖層總是灰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影象的解析度調成一樣大小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新建那個畫布,點影象——模式,看是不是灰度,如過是灰度改為rgb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影象--模式---rgb。不要建成灰度。

16樓:多好

在新建圖層時 下面顏色模式顯示的是灰度 你換成rgb顏色 點確定 再去拖你要的圖 就不是灰色了。

ps摳圖後移動到另一個**裡面,為什麼是灰色了??

17樓:

切換到灰色的那個psd 選單欄點影象-模式 看看是不是選中的是灰度?換成rgb顏色就好了

移動積分有什麼用處,中國移動的積分有什麼用?

可以兌換實物禮品!你可以到中國移動省公司 查詢!也可以兌換手機話費 可以換獎品或是 費,都在年底的時候.還是換東西比較合算.不過具體換什麼還是結合當地營業廳.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是落夢老師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

我剛學ps用鋼筆工具摳圖的時候摳那些小的細微

鋼筆摳圖 摳那些小的細微之處會連起來,新建錨點變成新增錨點,這時新建錨點應稍微離得遠一點,在按住ctrl鍵點那錨點,再移動到準確位置,就可以了.另外 摳圖摳空用減法,就是下面藍色的.分開摳圖是這樣的第一步摳好後,在路徑上右擊,選單出來,建立選區,按ctrl j拷貝出新圖層 或再反選,按del清除 下...

剛買的流量卡為什麼用不了,買了一張移動流量卡,插上手機好像用不了,怎麼樣才能用呢?

那你買的是0月租無限流量卡還是每個月扣月租的流量卡。現在有很多流量卡都是漏洞卡,看運氣,運氣好能用幾天,運氣不好能用幾個小時就不錯了。買了一張移動流量卡,插上手機好像用不了,怎麼樣才能用呢?需要設定手機apn才能正常使用的 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設定,2 然後找到接入點名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