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路由器,的網路很卡,為什麼用第二個路由器,的網路很卡

2022-02-28 17:10:41 字數 3320 閱讀 9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吧,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二個路由器是需要設定的,並且設定的方法不一樣。

一、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二、副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副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次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次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3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為什麼用路由器很卡?

4樓:葵姐是我

路由器開太久了,可能發熱比較嚴重,這個可以重啟路由器,然後路由器可以斜著隔個角度放有益於散熱,也可能是路由器老化,長時間使用,導致裡面的零件老化.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一條網線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為什麼第二個的網速很差,第一個沒人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網線倆路由器?你是怎麼接的。串起來第二個根本不能用啊。並聯的話應該是3個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意思,說清楚些

為什麼裝了路由器後有時候網路很卡?

7樓:霸7威武

原因主要有2個方面:

1、使用者設定錯誤。

2、寬頻運營商問題。

一、判斷不能上網的原因。

1、請先移除路由器,讓電腦直接連線moden(貓)、光貓或者是入戶網線。

2、然後電腦上用「寬頻連線」撥號,看能否正常上網。

3、如果電腦能夠上網,說明是使用者設定問題,導致路由器不能夠上網;如果這時電腦不能夠上網,則是寬頻運營商的問題。

【解決方法】:

一、使用者設定問題解決辦法

1、正確設定電腦ip地址,電腦要連線路由器上網,ip地址需要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2、正確安裝路由器

(1)、**線上網:需要準備2根較短的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的wan介面與adsl modem(貓);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上的任意一個lan(1/2/3/4)介面與用來設定的計算機。

(2)、光釺上網:請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的wan介面與光貓;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上的任意一個lan(1/2/3/4)介面與電腦上的網線介面。

(3)、網線入戶上網:請準備1根網線,先把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再把自己準備的網線,一頭連線計算機,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上的任意一個lan(1/2/3/4)介面。

總結:即路由器的wan介面只能夠用來連線moden(貓)、光貓或者入戶網線;電腦只能夠連線到1、2、3、4中的任意一個,不能連線到wan。

3、正確設定路由器上網。

二、寬頻運營商問題解決辦法

目前國內有些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mac地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無線路由器;所有當使用者完成了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後,仍然不能夠上網。

1、有的寬頻運營商是支援mac地址解綁的(如艾普寬頻),打**給你的寬頻運營商客服,客服人員會給你的寬頻帳號進行解綁操作。

2、如果寬頻運營商不支援mac地址解綁,則可以使用路由器上進行mac地址克隆功能,來突破寬頻運營商的上網封鎖。點選「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克隆mac地址」---「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電腦中毒了吧可能大量的向外發包所以才有時爆卡

9樓:小真跡

不是啊不你們的問題啊是 電信或網痛限制了陸游的使用啊 你還好還能用我這都不能用了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很多種,建議你用ping命令檢測下

為什麼用路由器老是掉線,路由器為什麼老是掉線?

回答如果是無線網老是掉線的話,那麼請先檢查電腦與無線源的距離以及是否由東西擋住影響網路傳輸。看有沒有什麼阻礙物,比如說牆,或者門之類的。干擾就多了,一般訊號干擾很難查,最好是看看有沒有那種強行蹭網的使用者,用那種蹭網的發射器很影響正常的使用。1.檢查你們的電腦,看有沒有中毒的,可以這樣檢查,一臺一臺...

我輸得路由器密碼是對的,為什麼用路由器衛士登密碼就不對

我的也是這樣,後來才知道360路由器衛士對我的路由器不支援,您的恐怕也這樣,360路由器衛士只支援大約75 的路由器。為毛要用這種東西去登陸,直接開啟ie就行了,你閘道器沒錯,密碼也沒錯,那就是帳號有錯,路由器不同預設的帳號也不同,有admin有guest,或者你原先在路由器裡把帳號也改過了 我也碰...

用無線路由器後變得很卡,wifi 連線網路突然變得很卡怎麼辦

可能是無線路由器散熱有問題。你搬一個風扇對著你的無線路由器吹吹。然後再測試下速度。wifi 連線網路突然變得很卡怎麼辦?原因分析 路由器使用中常會遇到堵塞的情況,原因不清楚。但是定期重啟路由器可以緩解。不是重啟電源,是在路由器設定裡面重啟。現在是夏天,長時間不關貓和路由器電源會使儀器變卡,網速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