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成功為什麼關閉電腦路由器就不好使了那

2022-08-13 04:30:31 字數 2410 閱讀 9384

1樓:晨風之劍

這是路由器的dhcp服務沒開啟,路由器只能連線一臺裝置。解決方法:最好用電腦連線路由器後,用ie登入路由器的ip地址(在路由器的背面有),在左側的無線網路設定裡有開啟dhcp,找上勾儲存,最後把路由器重啟一下(在左側最下面一個選項裡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問的具體是什麼情況。難道是電腦開啟的時候,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可以使用,關閉電腦後,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就不能使用了麼?

3樓:ann弒皇

如果電腦設定的是自動撥號連線。電腦關了無線網路就不好使了。屬於正常問題。設定回來就好了

4樓:菠蘿在追影視劇

看看不能上網的電腦以前是否設定了ip地址,如果是,你把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可以解決,如果還是不行,就用ping命令拼下路由地址,一般為192.168.0.

1 或者192.168.1.

1 ,你可以在電腦左下點開始-執行-輸入cmd,打回車,會彈出一個介面,你在輸入 ping 192.168.1.

1-t再打回車,看下通不通,如果不通,宣告你的網線或者網絡卡有問題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5樓:韋楊氏賀冬

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不用,進出線全部接在lan口,開啟路由的dhcp功能,本地連線設成自動。

網線連上電腦能上網,為什麼連著路由器就不好使了呢

6樓:砂石王老五

這種現象可能有以下原因:

1、路由器連線錯誤,正確的連線方法應如下圖所示:

2、路由器設定錯誤,可能是網路型別選擇錯誤,也可能是寬頻賬號或密碼輸入錯誤,或是連線方式設定成了手動撥號或是定時撥號;

3、連線電腦與路由器的那根網線質量有問題,可能與網絡卡介面或路由器介面接觸不良,或本身就不通;

4、沒有適應新的上網方式,當電腦與貓直連時,上網需要先撥號再上網,而連線路由器後,撥號由路由器接管,電腦直接上網即可,如果依舊按照以前老習慣先撥號再上網肯定是無法上網的。

7樓:黃淮駐馬

在你正確設定完路由器之後,需要在你電腦上面進行撥號連線,重新撥號就可以了,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也插上了 拔下**看下 如果還不行 你打10000 貌似是按4再按5 讓客服幫你把斷口從起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模組確定是好的嗎?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連線路由器就連不上網 去了路由器就有可以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連的要用本地連線,不要用寬頻連線,插線就可以用了,不要去撥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檢查路由器設定的是不是正確。是不是和別人共用的網線ip被繫結了。如果是自己單獨的網線那就弄路由器吧。不會設定可以看說明書。

12樓:人生酸溜溜

賬號密碼看清楚.如果不帶路由器就能連得話就是設定的問題!按說明書上的來!一個步驟弄錯就有可能連不上

13樓:天使寶寶順

是不是路由器有問題了,要不就是沒設定好

寬頻連線正常,換上路由器就不好使了,怎麼回事?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路由器之後,ip地址要改為自動獲取的,然後你再進入路由器設定,在設定嚮導裡面要把你的聯網方式選擇為pppoe之後還要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才可以的。如果你的路由器設定都正確,還是上不了網那就按住後面的reset五秒鐘等路由器的所有燈同時閃一下鬆手就恢復到出廠值了,然後再重新設定一遍。估計你還是沒設定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設定好肯定不能共享網路的。

你現在卡在登入路由器上。你試一下配置192.168.

0.x或192.168.

1.x網段的ip,用192.168.

0.1或192.168.

1.1 ip登入路由器試試,以下是兩款常用路由器配置方法:

16樓:醉眼紅塵

你的路由器就沒設定寬頻帳號,肯定上不了網啊!有的路由器有集線器模式的,你的現在應該是集線器模式,看一下這個。要是沒有的話換路由器吧,你的這個太次了,tp_link 京東上很便宜的

貓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顯示連線成功,不能上網

路由器異常,第一時間重置鍵,此時路由器已經還原到出廠預設值,還需要重新設定一遍。首先要保持前端裝置 光貓 是完好的,網路暢通。按路由器的重置 reset 按鈕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說明重置成功。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ip地址 使用者名稱 密碼 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按照路由器的設定嚮導走一遍之後,即...

電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2 開啟計算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一般路由器後面有ip地址和賬戶密碼 後回車,並輸入路由器賬戶 密碼 4 tp link路由器會檢測當前的網路環境,如下圖 5 tp link路由器檢測好當前的網路環境後,進入到上網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介面,在該介面中,在 上網帳號 輸入框中輸入網路...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參考 2個或多個路由器有線連線怎麼設定 http jingyan.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的設定如下 1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是多少,查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很簡單,用網線將電腦與第一個路由器連結,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