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ps怎麼摳圖,手機ps軟體怎麼摳圖

2021-05-05 02:42:02 字數 1809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原圖和效果圖:

1、啟動photoshop,匯入要處理的**,點選「鋼筆」工具,屬性設定,然後將**中人物的主體輪廓勾出。注意碎髮部分就不要勾在裡面,因為在後面將對其進行專門地處理。

2、開啟「路徑」面板,這時會發現路徑面板中多了一個「工作路徑」,單擊「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按鈕,將封閉的路徑轉化為選區。

3、選擇圖層面板,點選「背景」層,點右鍵,單擊「複製圖層」命令,新建一個「背景副本」。點選「背景副本」,單擊「新增圖層蒙版」按鈕。

4、選擇通道面板,拖動「綠」通道至通道面板下的「新建」按鈕,複製一個副本出來。

5、點選「綠副本」按快捷鍵ctrl+l進行色階調整,將左側的黑色滑塊向右拉動,將右側的白色滑塊向左拉動,這樣減小中間調部分,加大暗調和高光,使頭髮和背景很好的分開。

6、按快捷鍵ctrl+i將「綠副本」通道反相,點選「畫筆」工具,屬性設定,用黑色畫筆將頭髮以外(也就是不需要選擇的地方)塗黑,然後用白色畫筆把頭髮裡需要的地方塗白。

7、單擊「通道」面板上的「將通道作為選區載入」按鈕得到「綠副本」的選區。

8、回到「圖層」面板,雙擊「背景圖層」,將其變為普通「圖層0」

9、單擊「新增圖層蒙版」按扭,為「圖層0」新增圖層蒙版。這個漂亮mm就從這張**裡分離出來了。

注:1、在用「鋼筆」工具勾**時,略向裡一點,這樣最後的成品才不會有雜邊出現。

2、圖層蒙版有易改動,不破壞原圖層的優點。

2樓:老房

手機版photoshop軟體也可以摳圖但是複雜摳圖建議還是在電腦上操作比較好,畢竟手機就那麼大,摳圖不方便!

3樓:暮色流年

這個摳圖太麻煩了,沒有好的技術摳不乾淨,你可以使用美冊,現在美冊剛出一個萬物摳圖,完全免費,效果比電腦還好,人像清晰不模糊,你可以試試,效果非常的好!

4樓:米覓木子

摳圖辦法很多的,而且還要看你的**,底純不純,背景花不花,最粗糙簡單的摳圖就是用魔棒和快速選擇,但是摳的圖很粗糙,不能細看。如果想要摳好就要用鋼筆把輪廓描出來轉為選區,如果你對顏色搭配和通道概念瞭解很透徹也可以用通道來摳圖,通道就是管理顏色的。總之,ps摳圖方法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用的方法,就像這軟體中的其他功能一樣,你想要一個效果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辦法,都能達到。

5樓:mr_老麥

手機版ps有老版ps touch 新版 ps express 還有一個專門拼合幾張圖的ps mix,express功能比較簡陋跟手機自帶**編輯器差不多,只有用ps touch或者ps mix可以達到摳圖的目的,ps touch裡跟電腦版裡面快速選擇工具操作差不多,是用選區工具跟隨手指劃過的路徑,自動選取對比度高的區域作為選區邊界,ps mix裡是類似ps畫筆操作蒙版的方式改變各圖層的不透明度,就是你可以選擇塗抹過的區域可見/不可見,剩下的區域隱藏/可見

6樓:紅脣影牆

使用這個比較麻煩一點,目前美冊是最火爆的一款軟體,新近出了一個萬物扣圖功能,任何事物都可以摳出來,沒有水印,摳出來的物體比較清晰不模糊,主要是免費,這個功能相當強大,你可以試試

7樓:哥很狂

第三個選擇人像沒有啊?怎麼選擇?

手機ps軟體怎麼摳圖

8樓:老房

手機版ps軟體雖然也能扣圖,但是,只能扣一些簡單的圖,複雜扣圖,建議在電腦上操作為好!

photoshop手機版怎麼摳圖求大神教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pc上摳圖都費功夫,在手機上……就更不容易了

PS中如何刪除摳圖區域,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選區做出來後 選擇相應的圖層 直接按delete就可以刪除了。這要看想保留那一部分割槽域了。如果要儲存被摳出來的區域 做出選區之後反選一下 再按 delete就好了 1.用魔棒工具選擇摳圖區域。2.按delete鍵刪除選區。3.按ctrl d取消選擇。扣好選區直接按刪除鍵,要是要邊緣要圓潤點可以羽化...

PS摳圖,摳出圖中的透明餐盒,PS摳圖摳完後怎麼儲存使它的背景是透明只剩下摳出來那個圖而已?

用快速選擇工具,去選取紅色.然後刪除.只剩下上面可以直接用裁切工具裁掉.然後就只剩下餐盒了.最快速的方法是用通道摳圖,唯一麻煩的是摳圖後需要對顏色進行處理,否則映入餐盒的背景色會影響影象觀感。ok!使用時改圖層模式為濾色即可。用鋼筆工具摳圖不會出現你所描述的情況,但是會有點麻煩,另外你還可以通過圖層...

PS摳圖後怎麼在邊緣畫出線條,ps摳圖後怎麼給圖邊加線條,就是看起來比較自然

使用鋼筆沿著這個圖形畫出來一個輪廓,然後在路徑裡使用畫筆描邊,先定義下畫筆,選擇需要的線條粗細 直徑 顏色。在鋼筆工具狀態下右擊摳出的路徑,描邊路徑。摳完圖雙擊圖層 描邊退出效果 把圖層框上方的填充的百分比設為0 右邊圖層框,下面那幾個小選項,找到描邊就可以了 ps摳圖後怎麼給圖邊加線條,就是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