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摳圖顏色處理,ps如何根據顏色來摳圖

2021-12-16 11:37:13 字數 4701 閱讀 8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合成問題。

1、對兩張要合成的**進成如下操作:影象---調整---匹配顏色,使得兩**色調基本一致;

2、顏色細節可以用色階(ctrl+l)、曲線(ctrl+m)、色彩平衡(ctrl+b)等調整命令去調節;

3、介面容合問題:用圖章工具(透明度調到30%)或者你還可以用蒙板來控制**的顯示,必要時還得用到歷史記錄畫筆工具。

2樓:上隱龍

ctrl+u

ctrl+b

方法不少以上兩種簡單

怎麼樣adobe photoshop cs5 摳圖然後換背景和換顏色呀

3樓:迮玉芬能寅

摳圖最好的方法就是鋼筆摳圖法

非常方便,摳完的將其餘部分刪掉

新建圖層,填充顏色,

或者把摳好的

圖拖入你想要的背景圖中

4樓:計運旺湛雀

您好,很榮幸能夠回答您的問題,至於photoshopcs5是這樣的,photoshop

cs5和其它版本的photoshop

在扣圖這方面都是一樣道理的,包括快捷鍵和其它的版本的photoshop

都是一樣的,無謂說photoshop

cs5增加了些新功能,我說這個意思是請您理解,首先你可以用鋼筆工具扣圖,雖然麻煩了但是比較細緻的,你也可以用套所來扣,有的圖呢也可以用魔術棒來扣,以及通道,抽出,蒙版,顏色的取樣等扣圖方法,扣完之後ctrl+enter變為選區——ctr+alt+d邊緣羽化——delete來刪除——把要開啟的背景託進來放到合適的位置,如果您還不懂的話想聽更詳細的內容,我可以幫你,加我扣扣329024091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先在ps中開啟原圖

2、右鍵單擊背景圖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複製圖層」,如下圖所示:

3、接著會彈出「複製圖層」對話方塊,直接按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4、單擊選中複製生成的「背景 副本」

5、選擇選單「影象->調整->替換顏色」

6、在彈出的「替換顏色」視窗中,將滑鼠移動到原圖中指標會變成滴管狀,在需要替換的顏色區域上任一處單擊,本例要替換的是紅色背景,所以在紅色區域單擊即可,這時會發現在「替換顏色」視窗中的人物基本上變為黑色,而紅色區域變成白色,白色代表要替換的區域,如下圖所示

7、接下來就是要選擇將要替換成的顏色,左鍵單擊「替換顏色」視窗下方中「替換」區域的顏色框

8、在彈出的「選擇目標顏色」視窗中選擇你想要的背景顏色,這裡選擇淺藍色

9、確定替換顏色後會發現大部分的紅色區域已經變成藍色,不過你會發現在頭髮邊緣位置仍然保留著大量的紅色雜邊,如下圖所示:

10、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通過增大「顏色容差」來解決,這裡將其調整成最大值200,這時你會發現頭髮邊緣的雜邊是沒了,但臉部的部分割槽域也變成藍色了,這個沒關係,可以後續再進行處理

11、單擊確定應用「替換顏色」,接下來給「背景 副本」新增圖層蒙版,單擊圖層面板下方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首先,你用你擅長的摳圖方法把你要摳的對像摳出來(我用的是磁性套索工具)然後按shift+ctrl+i反選,新建圖層填充顏色,這是換背景色。

7樓:

摳圖之後如果你要換簡單純色或者自己做的簡單背景,那就選區之後 ctrl+c 複製 新建影象 填充顏色 複製進來就好 如果是要摳圖溶進其他圖,這個比較複雜,看情形才能說,一般都是羽化或或者修邊之後放進另一張圖,角度之類都要考慮 如果要改顏色,你可以選取之後ctrl+b調顏色,ctrl+m調曲線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不懂可以追問

8樓:聖靈

需要同時開啟背景摳圖,把圖移到背景裡就行了,用移動工具(帶箭頭的那個)拖著你扣的圖到背景裡

9樓:零魂

直接開啟你要的背景**不就行了麼

顏色可以用色彩平衡(ctrl+b)調

ps如何根據顏色來摳圖

10樓:ps教學簡單哥

快速扣取**上的印章,photoshop教學:色彩範圍也可以摳圖!

11樓:lixingrong時代

用魔棒工具,容差就是對顏色識別度的調整,容差越大識別度越小

12樓:水稻成熟了

1、先在ps中新建一bai個畫布,du把背景設定為純黑色,然後zhi把要摳的影象導

13樓:深圳大腕互聯資訊科技****

ps中如何copy通過顏色的選擇進bai行摳圖?

如果一定要在dups中摳圖的話可以使用zhi色彩範圍進行摳圖,選擇需

dao要的顏色或背景顏色進行操作,但這是需要建立在對ps非常瞭解及熟練的情況下才能夠完成的。

平臺**:變設龍

ps摳圖 背景和物體顏色相似的怎麼摳

14樓:女神姐夫

1、按ctrl+o開啟影象抄檔案——

襲滴濺的水.jpg。

2、在bai通道面板中選擇對比度du最強的『紅

zhi』通道。將『紅』通道拖dao拽到面板底部的【建立新通道】按鈕上,複製一個【紅 拷貝】通道。

按ctrl+l開啟色階對話方塊,單擊右側的【在影象中取樣以設定黑場】按鈕。在背景上灰色位置單擊設定黑場範圍,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在通道面板中再次將『紅』通道拖拽到面板底部的【建立新通道】按鈕上,複製一個【紅 拷貝2】通道。

單擊選單欄中的【影象】按鈕。在選單中選擇【調整】,然後單擊【色階】命令,開啟色階對話方塊。

在色階對話方塊中修改色階的輸入引數(117,1.29, 128)。使水泡顯示為白色,背景為黑色,單擊【確定】按鈕。

切換到圖層面板,單擊下方的【建立新圖層】按鈕。建立一個新的圖層『圖層1』。

8雙擊『圖層1』名稱將其啟用,重新命名為『漸變背景』。完成本次操作,後續請看『photoshop 相似背景顏色摳選影象(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圖為例(摳人物頭髮):

具體步驟如下:

1、複製一背景層,下面再加一顏內色圖層以便觀察,如圖容。

2、用抽出命令,設定如圖,強制前景色為白色。

3、加蒙板處理掉多餘的部分。

4、再複製一背景層,用鋼筆勾出主體。

5、轉為選區,新增蒙板。

6、用畫筆進行蒙板柔和處理完成。

16樓:紴堓緦淰

一般是用路徑摳圖,這個圖顏色不是很相近,但是魔棒扣得話,肯定不太好用,而且效果也不好的,會有明顯的毛邊

附件是png的,不知道你用不用的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是商用的,比如電商**,樣本畫冊等等。

那麼,內既然拍都拍的這容麼仔細了,那摳圖也應該仔細點。

強烈建議用鋼筆工具摳取。

1、眼鏡和眼鏡包包的顏色和底色的反差還是很大的,這個可以直接用鋼筆摳。

2、眼鏡布和袋子部分,你先複製一個圖層,然後在新的圖層上來調整色階,這樣他們之間的顏色就會有明顯的反差的。然後再用鋼筆工具摳。(色階在選單-圖象-調整裡)

18樓:cll藍花楹

在ps裡先用色階調一下顏色吧,這樣比較容易摳圖

19樓:雪藝廣告

鋼筆工具勾,這不多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速選擇工具再放大之後用小的選區修正選取,直到滿意,進行擷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老老實實的摳吧,鋼筆扣得乾淨好看

22樓:細茗仔

鋼筆工具咯,一般在企業裡面,沒有誰會用魔術棒處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套索然後放大用橡皮擦需要細心一些

photoshop摳圖後怎麼使**顏色融合呢?

24樓:赧衣牟若彤

1、在做選區的時候注意細節, 羽化值要適當,一般為0.5-1畫素比較合適。

2、影象摳好之後,新增一個蒙版,把畫筆的硬度值設定為50%以下, 透明度30%左右。 細細擦取的影象的邊緣, 可以很好的貼合背景。

ps摳圖的多種方法:

1.用魔棒工具,這種適用於純色底的摳圖。

2.磁性套索等工具,適用於物體色與背景色對比鮮明的圖3.鋼筆工具,適用於任何圖,最常用的摳圖工具。

4.用通道摳圖,適用於摳人物和動物等毛髮多的圖。

5.用色彩範圍摳圖,適用於影象成分比較簡單、對影象質量要求不高的作品適用。

ps摳圖怎麼把邊緣的背景顏色去掉

25樓:傷鈊絕戀

摳圖邊緣扣不乾淨老是

有白邊等雜色,這種情況摳圖時經常會出現。

解決辦法:

很簡單的,使用 選擇——修改中的「收縮」命令,收縮摳出的選區1~2畫素,然後按ctrl+shift+i反選選區,del刪除掉即可。

這樣操作完之後你就會發現雜邊沒了,很簡單吧。也可以給選區加1~2畫素的羽化,效果可能更佳。羽化也在 選擇——修改中。

26樓:薄荷糖檸檬水

摳出主體反選背景填充為白色

27樓:山頂洞人

用魔棒選中刪除或者用橡皮擦擦掉

在PHOTOSHOP如何摳純色背景圖

辦法很多 舉幾個例子 1 魔棒工具在背景上點下 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注 如果在選取的時候感覺效果不好 可以去改下容差 還有注意下 連線 2 魔術橡皮擦工具 更簡單了 選擇 色彩範圍 在背景上點下就看家效果了 3.如果是墨點什麼之類的圖 直接改小圖層的模式就可以了 4.然後就是套索工具 也是 蠻好用的 ...

用photoshop摳圖,拍照時用什麼背景最好

電影只用藍色 和綠色。理論上只要是純色就行,但是要和實際情況結合。紅色不好因為臉是紅色系的所以用紅色臉會比較難摳。純色背景,和人物主體對比度大的純色,要摳出細微的毛髮還是得看看教程,直接用魔棒什麼的是摳不出來的 要想把拍好後的 很好的摳出來,必需用單色背底的,什麼顏色的都可以,但最好是用與人物主體顏...

photoshop中如何將摳下來的圖使其成為新的圖層

1 電腦開啟baiphotoshop軟體。2 打du開zhiphotoshop之後,開啟一張 3 photoshop開啟 之後,用鋼筆dao或者魔棒工具內把人物選中,成容為選區。4 選中人物之後,按複製快捷鍵ctrl j,摳下來的圖就成為一個新圖層了。首先摳好圖,化為選區 可以先ctrl c複製然後...